付費限定文章
身心靈淨化|Case117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身心靈淨化:觀音娘娘的神聖介入與白光淨化過程。

我發現我的個案都蠻可愛的,他們會告訴我原因,想找我做服務是因為遇到什麼事?或甚麼問題?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7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Lita 的故事圖書館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4K會員
372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初一十五為什麼要獻供?─敬天地,讓身心靈歸零 《暫訂佛規序》天然師尊:「內盡其誠,外盡其禮。藉以正心修身,成人成己,化挽劫運,咸登聖域。」獻供禮代表對上天的一份誠心敬意,將清茶、素果、真心獻給上天。 天地不語,如何能夠與天地常保連結、表達自己的誠心?從佛規禮節的具體練習中,堅定對上天的信心、體悟道的存在,同時也
Thumbnail
avatar
木音
2024-01-24
推拿按摩與心靈平和:創造身心靈的寧靜空間推拿按摩,作為一種古老而有效的身心療法,正成為現代生活中追求平和心靈的重要途徑。在新竹、台中、竹北等地,推拿不僅是一種身體的舒緩,更是創造身心靈寧靜空間的精妙工具。 新竹的推拿場所,擁有獨特的技法和理念。這裡的推拿師傅融合了中西式按摩技巧,不僅注重肌肉和筋骨的舒緩,更以古老的中式按摩為基礎,達到身
Thumbnail
avatar
pippa jaxie
2024-01-16
樂讀|靈界運作:全面理解靈界生態,同步保護並健全自己的能量,讓身心再進化負責該書的行銷湘晴本來是邀請我閱讀作者小湛的新作《人生使用說明書: 靈界運作2》,但由於沒看過第一部,我實在難以直接推薦新作品,更尤其是靈性相關的書籍,在我不認識下筆者是誰、她的文字是否給我有感受之前,我不敢亂推薦,於是請教湘晴是否可以連同第一部也就是這本《靈性運作》一起讓我讀讀看。
Thumbnail
avatar
陳子楹|樂*LOVE
2024-01-03
守護天使的存在?重拾內心平靜的一場身心靈療癒之旅嗨嗨,我是參秋~ 我的好友 Dori 是一位熱愛旅遊和文字的數位遊牧創作者,同時也是一名希塔療癒師。 我經常關注她的限時動態,分享了許多自我療癒的文章、自我覺察的經驗和想法,還有那些美到不行的攝影作品。這篇文章是我對她其中一項療癒服務的體驗感想,也是一篇醞釀已久的完整回饋。
Thumbnail
avatar
Sandra Huang
2023-04-26
《靈界運作:全面理解靈界生態,同步保護並健全自己的能量,讓身心再進化》《靈界運作:全面理解靈界生態,同步保護並健全自己的能量,讓身心再進化》 📖書封摘要: 小湛在本書中,系統性地從人類層次、靈魂層次、通靈者、靈界眾生,以及宗教、集體潛意識等逐一說明。同時也能解開許多困惑,譬如:   ★接觸了很多能量療法,為什麼狀況還是不見起色?   ★坊間有很多能量療癒師或大師,怎
Thumbnail
avatar
Shu nian 舒年書黏
2023-02-07
【卦象預言】不因疫情加溫自我封閉,藉自然找回身心靈的平靜山人表示,換季是斷捨離的好時機,不要累積太多身外物,別讓居家空間變成儲藏室;也可以乘機打掃心房,找到讓自己身心靈安頓的方式,遠離別有居心、不真誠的人,結交與自己一般真心相待的朋友。山人更提醒大家,千萬別心存僥倖,短視近利或者為取得財富、贏得名利而萌生壞念頭......
Thumbnail
avatar
諸羅山人
2022-04-11
談談療癒|一份好吃的甜點,便能讓我的身心靈都得到淨化!提拉米蘇的意思是「Pick me up」,「喚醒我」、「讓我打起精神」。 又再度來到了這家店,但這次需要療癒的人,是我朋友小瑜......  
Thumbnail
avatar
天上掉下小星星
2021-06-30
談談療癒|一份好吃的甜點,便能讓我的身心靈都得到淨化!吃一個好吃的甜點,是我覺得最放鬆、開心的時刻。 屬於你的療癒甜點是什麼呢?如果還不知道的話,讓我推薦給你【珍珠奶茶鐵鍋鬆餅----Engolili 英格莉莉】  
Thumbnail
avatar
天上掉下小星星
2021-06-29
【穎養師藝起播】EP05 演藝圈的身心靈導師來了!這麼『尷尬』逼人的囧境,班傑竟然遇過?!本期的藝起播穎養師不只教你好好愛自己,也告訴你當你情緒性暴食可以怎麼解; 另外,特別邀請到演藝圈資深修行家班傑老師。在這期,班傑老師放下了明星的光環,分享初踏入身心靈領域的經驗,透過班傑老師和穎養師的搭配,你可以輕鬆地走了解冥想靜心的奧妙,讓我們的心可以慢慢超越感官,一起跟著大師們,找回真正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娛樂FUNSTAR
2020-10-09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0-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