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樂絲戰紀🦋—外篇—【白銀的獸鬼】前生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raw-image

在一片滿是碎掉的水泥基柱的角落邊,黑夜冗襲著週遭...四周濺滿了黑色的液體,貌似血液一般到處潑灑...隱約深亢著一隻白色的【獸鬼】正痛苦的攙扶著牆邊,牠那極為顫抖的雙手,抱著自己化掉的肉面具,身上的白色肌膚正在融化,變成稠狀的液體...逐漸包覆著本體。


raw-image

慢慢地形成如“蛹”一般而蠕動著,似乎身體每塊肌肉跟骨頭都正在走位變形...纖維的組織像是細絲一樣噴湧而出...斷裂的筋肉正在『啪...啪...』作響,變形移位的骨頭『卡滋卡滋』地逐漸崩壞...內臟在體內被融 化又再次組合...那種疼痛就像是一台絞肉機在體內不斷的攪和著,宛如千刀萬剮、粉身碎骨、肝腸寸斷、攪碎心肺。

raw-image



【獸鬼蛻變】

raw-image

白色的【獸鬼】正承受著肉體巨大的變化,疼痛的失去意識又再此被痛醒,不斷的反覆著,靠著自身的意識力堅持著肉體的轉變;是什麼樣的執著讓牠如此甘願受苦著...去進化。


『呃呃呃呃呃....』


raw-image

呢喃的叫喚聲...有氣無力的...紅色的蜥蜴瞳孔正上翻著,只見到黑色的眼白及深墬的臉龐...震痛得冒著冷汗,腦袋的意識跟混淆的神經交錯著...四周都是幻聽及幻覺...及生前的記憶。


【前生】


『...我是“庫克•漢娜”...是個低賤的僕人!』


一個金色短髮碧眼的女子,在一個華麗的宮殿外,雙手雙腳被銬著機械式的大鐵銬,身邊佈滿了西裝筆挺的黑衣人,似乎女子是被拘役著。女子過往過得極為苛刻...身上的疤痕幾乎佈滿全身,可怕的...是大的疤痕才痊癒,上面又疊加新的疤痕...說明了庫克的前生是一直在戰鬥的...而且永無止盡的。


一個紅色長髮厚梳綁著低馬尾的男人,身穿黑色莊嚴隆重且華麗的連身袍裝,看起來不會很厚重,且輕盈巧巧,身上的袍裝全部都是以刺繡為主,而且細緻的黃金繡刺簡直美輪美奐的到了一個境界。


庫克冷眼:


『我的一切包括性命,全歸【九華族—鳳仙氏】所有...』


raw-image

男人帶著拉風的墨鏡,儒雅風趣,手上拿著刻有龍鳴樣式的象牙煙斗...他奸笑著...


raw-image


『呵呵呵哈哈...』


『妳就這麼忠心於“鳳仙家”嗎?』


『妳能被我從“鳳仙家”救下來,我可是費了好大的勁呀...』




庫克冷冷回:


『您說笑了!有什麼事您直說吧!』


長袍男子:


『我要妳帶“鳳仙家”的大小姐來我這裏...』

raw-image



『其他的!我不便多說!』


庫克突然瞪大雙眼激動大吼!!



『帶回她!不就是要我去害她嗎!!』



『小人!到底想做甚麼!?』




長袍男子捂著嘴巴笑道:




『你自己都被他們害成這樣了!還在為他們著想!!真是有情義呀!呵呵呵...』




『真枉費我費盡心思把妳救下來!...』



庫克打斷長袍男子說話!



『住口!!』



庫克一臉厭惡看著長袍男子:


『我不可能帶“大小姐”過來的!你死了這條心吧!』



長袍男子微微上揚了嘴角...


『妳這麼說不對。』


『自己的“主子”是誰,竟然認不出來呀!真是蠢死了...』



庫克震怒!



『我怎麼可能不知道自己的“主子”是誰!!』



長袍男子忽然眼神銳利的看著庫克...



『妳知道“桃樂絲”這個人嗎??...』



庫克...『??』



庫克低下頭...冒著冷汗瞪大眼睛驚訝著...



『...”桃樂絲”...不可能!!這是不可能的!!』



長袍男子笑道:



『所以你明白為什麼你會被“鳳仙家”迫害了吧!?』


『”鳳仙家”會搞成這樣,是他們咎由自取!』


庫克怒氣壓抑不住向前大吼!


『你說什麼鬼話!!!』

一旁的黑衣人立馬架住庫克,使著讓庫克不得前進無禮!而長袍男子眼看則揮手示意停止黑衣人的動作...


長袍男子:


『這是事實!請妳看清楚!』


庫克雖氣憤但還是低下頭無語!


長袍男子接著說:


『我要妳帶回“鳳仙家的大小姐”,她對我有幫助!我需要她...就這麼簡單!』


『妳能做得到嗎?』


庫克抬起頭,怒火中燒看著長袍男子:


『如果我說“不要”呢?』



長袍男子:



『妳似乎還搞不清楚狀況!你家的“大小姐”已經不是以前的“大小姐”了!』



驚訝的庫克看著長袍男子:



『我不想再聽你胡說八道!』


長袍男子走近庫克面前,看著庫克那兇惡的雙眼...忽然貼近對望著...


『那...我很遺憾!』


『就當作什麼都沒發生過吧!』


『哈哈哈哈...』


便馬上轉身大笑起來...庫克身旁的黑衣人瞬間架住庫克的大鐵銬...將庫克身體向後固定了一個無法反抗的姿勢。


『你們想做什麼!?』


raw-image



長袍男子走向宮殿內的池塘...將手上拿的煙斗的煙渣倒向池子裏...隨後緩緩的說...


『我送妳個大禮吧!』


『我就讓妳轉生成【獸鬼】,若妳還有意識的話!去把你家“桃樂絲”吃了吧!!』


長袍男子站在池塘邊望著庫克...


庫克氣得大喊:

『要殺要剮隨便你!!竟然要我變成【獸鬼】!我饒不了你!!』


長袍男子壞笑著:


『呵呵呵...我等著妳!!』


身邊的黑衣人從西裝裡的暗袋裡掏出了【種子】,二話不說便直接往庫克的肚子重重捶了下去,庫克死守著嘴,不肯打開,『唔!』的一聲,硬是扛下來了!接著4、5個黑衣人輪番捶打著...庫克死都不將嘴巴打開而掙扎著!!就連掰開嘴巴都沒辦法...正當庫克打算咬舌自盡時...


『讓開!』

長袍男子緩緩的從宮殿門口走向庫克...眼睛發出金色的光芒,那厚梳的長髮像是微風吹拂般,吐出的氣息一陣一陣都是壓迫感...只見長袍男子伸出手指,點著庫克的額頭...庫克被震懾了!

raw-image


『別用死來解決問題!不然我讓你比死還難受!』


『給妳機會!給我好好珍惜!』


突然電光火石般的巨大閃光,閃爍著七彩光芒,全部一瞬間打入了庫克的腦海裏!庫克整個落著眼淚崩潰呆滯...


長袍男子曖昧的靠在庫克的耳邊說著:

raw-image

『變成【獸鬼】後!給我努力地進化成「人」回來!我給你驚喜!』


『哈哈哈哈哈哈!!!』


『....』


『....』


『...』



raw-image



庫克睜眼緩緩醒來...迅速彎起身子...正摸著頭盡可能的恢復意識...那深鎖眉頭的臉龐,還在努力回想發生什麼事情時...手上摸到顆粒狀鬆散的物體,抓了一把舉起手看著..


『嗯...沙子...?』


看向四方...陽光暖和、光和日立,一陣海潮味嵐嵐吹起...四處都是海浪一波波浪起的聲響。


『...海邊...!?』


轉向後方...看著...庫克驚悚的緩緩將身子攙扶起來...


『可惡...,這裡是哪裡....』


那一排排豎立的廢棄建築...儼然有序...四處都是廢棄的倒塌破碎的大樓大廈。


沒錯!這裡正是經過第三次大戰過後,被遺棄的廢墟都市...


『吱...嘶...』


『嗨!庫克...』


忽然庫克身邊的一台改裝的收音機響起!庫克一臉凝重的低頭望向過去...冒著冷汗不發一語!


『我計算的沒錯,現在妳應該醒了!』


那聲音正是黑袍男子的聲音...


庫克瞪大眼睛氣憤的罵道:


『混帳!狗東西!』


收音機繼續播放著...


『哈哈哈!妳現在應該很氣憤...可惜這不能與你對話!你應該滿嘴髒話吧!哈哈哈!』


庫克氣得踢開收音機... 翻滾的收音機繼續播放著...


『勸妳不要破壞這台收音機!我只能跟妳說一次...妳就老實的聽完吧!』


『這裡是【奎德林】的邊境,屬於荒廢的大都市!這裡正準備舉行【肅清計畫】!妳就趁著現在趕緊多吃幾個人...!趕快進化成「人」回來吧!』


『我對妳可真是特別用心良苦呢!哈哈哈哈!』


『我再重複一次。若妳變成【獸鬼】要嘛!將“桃樂絲”吃了!要嘛!把她帶回來...』


『在過5分鐘,妳體內的【種子】就會開始發芽!若你想把她帶回來!請妳盡快從收音機後方內的匣盒裡拿出解藥!給你10秒完成...』


『不然裏頭匣盒的內建機關會直接破壞解藥的唷!』


『吶!我們開始吧!』


『10...』


庫克聽完大吃一驚!趕緊衝向被踢到一旁的收音機尋找內部的匣盒...


『 9...』


庫克手忙腳亂...泛著淚光...一直尋找著匣盒!恨不得砸開收音機!


8...哎呀!剛廢話太多...原來只剩下8秒!』


庫克紅了眼絲!咆哮:『啊啊啊啊啊!!』邊繼續尋找著!


『應該是5才對...』


看到後方的匣盒了!但是有個鐵蓋子被細短的螺絲鎖著...庫克瞬間大罵:『X尼瑪的狗東西啊啊啊啊啊!!』


『4...』


庫克地上隨手撿了石頭,二話不說砸了下去!連對準都沒有,一連下去使勁的砸著!連手指也一併敲下...鮮血揮灑...


『3...』


眼看匣盒蓋子被砸的凹陷,連接處出現了細縫,庫克瞬間用手指要去掰開來...但過於結實...使勁過了頭連指甲都翻起...


『2...』


庫克掰開了一些!趕緊張開嘴用牙去拽開變形的鐵蓋子!臉頰被蓋子劃的鮮血直流!


『1...』


打開了...牙齒碎掉了...裏頭一瓶玻璃裝的藍色藥劑!!!二話不說直接拿起...


『0...』


打開瓶蓋!一口飲下


...但是...匣盒內沒有破壞藥劑的機關呀!


『哈哈哈哈....』


『妳喝下去了沒??哈哈哈哈....』


『剛剛突然改變主意!你還是將“桃樂絲”吃了吧!!!』

『那是可以強化妳變化成【獸鬼】的藥劑!』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庫克...聽完情緒崩潰的跪坐在地上...收音機傳來的笑聲...一直在海邊...便隨著海潮聲一波一波響起...


『真好奇妳現在的心情如何!咳...它可以讓妳變成【獸鬼】後,強化妳的意識...妳可是變得比一般【獸鬼】都還保有自己的意識!難道不好嗎?哈哈哈哈哈哈!』


庫克情緒失控得不想在聽到這個男人的聲音!拿起手邊的石頭,瘋狂的衝了過去,歇斯底里的砸著收音機!!!『啊啊啊啊啊!!!』


只聽到...


『庫克!我期待妳變成「人」回來!記得把“桃樂絲”帶回!殺了也可以!!!』


庫克最後一下奮力砸向收音機,完全將收音機整個砸毀...


『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是庫克腦袋裏一直有那個男子的笑聲....


【種子】發芽了....



「 混亂 」拉開了庫克轉變【獸鬼】的序幕...




『.......』








『【龍鳴氏】的小人!!!我要殺了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原本...』

『我被任命救出“桃樂絲“...』


『我失敗了...』


『“鳳仙家“原本是我的一切...』


『在我顛沛流離不知所措時...』


『是大小姐給予我重獲人生的希望...』


『是我太無能...』


『若早知道有“告密者“...或許大小姐就可以...』


『不...那是“桃樂絲“....』


『可惡!!』


『敬愛的大小姐...我該如何是好?』


『......』


『該如何是好...』


raw-image


......


「 贖罪吧!」


「為妳這身的罪惡去贖罪吧!」


「妳本該得到救贖!」


「做妳應該該做的事!」


「就當作為了“大小姐”去做吧!」


「去救贖別人!來贖妳身上的罪!」


raw-image


.......


...


..


進化完的白色【獸鬼】—庫克...正看著遠方的愛麗絲...

raw-image




『S1...』


『...桃樂絲...』















『...殺了妳!』


raw-image




待續...

大家好! 我是『草莓菓子』。 很高興來到Vocus格子這裡分享自己創作的文章、小說及各式各樣的心情紀錄、成長路程、日常手札。...同樣還可以閱讀格友們的文章,學習格友們傳播有意義的事情。(想要精進自己某些事物)創作是興趣使然!另外的興趣:手繪、Ai繪圖、影片編輯(皮毛唷!)希望大家多多指教,教導!這邊我感謝大家!感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企鵝的蝴蝶效應🐧🦋 | 書評心得✨人沒辦法用周詳而完美的計劃面對人生中所有的事情,正如人生沒有一帆風順的時候,總會遇上不同的困難及阻礙;也許這就是命運吧,當契機出現的,應運而生的蝴蝶效應將會改變你所在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獨書先生
2023-11-21
十日談--談昆蟲🦋生命經歷當中的蛻變(中)從今天開始,我要介紹十種會經歷蛻變歷練的動物,並寫下每一天起床之後,我所想到的第一句話。7/7 星期五 晴天🌞 在我的投稿作品中提到自己的那位朋友,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有一種莫名的熟悉感,總感覺他很像身邊的某個人,再加上他的口音很獨特,語速有些緩慢,即使過了那麼久也依然記得他的風采與獨特的氣質..
Thumbnail
avatar
Ds Tacr
2023-07-08
十日談--談昆蟲🦋生命經歷當中的蛻變(上)從今天開始我要介紹十種會經歷蛻變歷練的動物,並寫下每一天起床之後我所想到的第一句話。感謝心晴 在真善美那一篇的留言分享,也引導我在無人陪伴的黑夜裡,在文章當中看到一線希望! 今天的金句是:「不要看你所懼怕的,而去看你希望看到的景象」,因為「信心是所見之事的實底......」
Thumbnail
avatar
Ds Tacr
2023-06-29
🦋個人品牌經營成長回顧【破繭而出的信任】2022 Growth review因為自己的工作室【學習玩家】是採用「內容創業模式」,就需要持續實驗與創造有價值的知識內容,並專注經營部落格平台與社群,最終能將知識轉換成產品與服務,為他人帶來改變。 特別是還有正職工作和兩個小孩要陪伴,只能優化工作效能,擠出早晚與假日的時間來投入,但經過幾年的時間,終於在下半年有一些興奮的小突破.
Thumbnail
avatar
樂尼
2023-01-01
【2022韓劇推薦】《魔幻之音》不想長大的大人🦋失去童心的小孩你相信魔法嗎?🦋你是不想長大的大人?還是失去童心的小孩呢?
Thumbnail
avatar
一隻儀仔
2022-11-11
🦋鶯橋•西奇良駐在所•瓦黑爾溪•百年瀑布🦋▪︎太魯閣玩不膩 20220730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和萩坂山無緣,去年10月蛋花小隊和探索户外的隊友千里迢迢探訪萩坂,但因為颱風剛過,站在滾滾翻騰的瓦黑爾溪旁,只能仰望著對岸萩坂山和天上的鶯橋,說好帶著遺憾下次再來。蛋花小隊-萩坂山未竟20211016 雖說開玩笑是耍廢路線, 但也不是那麼容易的哦~
Thumbnail
avatar
Yvonne
2022-08-12
實用生活英文片語 | 😱蝴蝶在肚子裡😱 - 🦋的英文片語春夏的時候蝴蝶都出來活動🦋💐 小編就跟大家介紹與蝴蝶有關的英文 蝴蝶在肚子裡好恐怖😱 不是吃了蝴蝶的緣故哦😂 想知道嗎?快來看看這篇吧🙈
Thumbnail
avatar
TUTORING App 多特英
2022-06-15
🦋超有特色的紐約民宿~ 小時候曾經和我媽飛到紐約,在那住了一年。 那時我才11歳,就已聽到大人不止一次的互相告戒Brooklyn 很亂,都是黑人,千萬不要跑那邊去。 記得好像附近還有個地方,叫Jackson St. 還是什麼我忘了,經常有槍擊偷搶的案件發生,那裡有很多華人去開的按摩店,小時候不知道,後來才知道都是色情的,當
Thumbnail
avatar
Cherryyoko 櫻桃陽子
2021-09-27
【維斯康堤-極盛貴族惡之華】【Part 5.】🦋美好時代,叢林妖術😈 (製圖:Yo Chen) 維斯康堤一生的藝術,或許不在指控法西斯,而是看見自己和最愛如何成為法西斯... 🌹 發酵腐敗的美好時代-《無辜》🥀 維斯康堤死了。 〈世界日報〉記者法蘭斯瓦於1976年衣香鬢影的坎城影展,從《無辜》的首映會出場,回憶起兩個月前,從電視新聞聽到導演死訊,心頭一震-「這
Thumbnail
avatar
陳潔曜
2019-12-29
1 + 1 ≠🦋 蝴蝶 , 為什麼?為什麼,1+1 不能等於雞蛋 , 不能等於蝴蝶…(‧_‧?)
Thumbnail
avatar
奧斯汀的日光
2018-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