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樂絲戰紀🦋第五話【 悲憤】( 4 )—約定—

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raw-image


『!!!』


黑夜裡!愛麗絲在二樓高的廢棄步道尋找已經變成巨大【獸鬼-狂暴者】的托比...牠的頭被桃樂絲踢的粉碎而四分五裂!倒臥在廢墟的路道上...但是還有生命跡象的慢慢復原著...只是復原的速度極慢!


牠正利用身體其他組織復原頭部的部分!身體的組織像是一條一條細細的蚯蚓邊跳動,邊緩慢的往頭部移動...包覆著碎肉逐漸緩緩成形!


可是...托比一個孩童被“國家研究實驗團“做了不人道的“獸鬼實驗“...強制性讓他變成【狂暴者】...這樣短暫性的變化!一個孩童的生命只能用自己的意識、壽命跟靈魂作交換!


raw-image


怕!可能連【獸鬼】的“狂暴者“姿態也不會維持太久!而變成一攤肉塊而逐漸腐敗死亡!


愛麗絲從兩樓高的廢棄圍籬基柱,踩著碎石塊爬到了托比—獸鬼“狂暴者”的身體附近...


只見愛麗絲要靠近托比—巨大獸鬼的身體,牠身上那像蚯蚓跳動的組織就像跟雷達一樣,立馬朝向愛麗絲延伸過來!就如有自己的意識一樣可怕!

raw-image


桃樂絲...『小愛!小心點...牠的身體可能注意到了...別再靠過去!』



『很危險!!』


raw-image


愛麗絲...『...可是...我必須過去!...』 桃樂絲...『...可惡!麻煩死了!』 桃樂絲似乎感覺到愛麗絲走路開始搖搖晃晃的 ... 『喂!妳身體還撐得住嗎??』 愛麗絲不解...『...還可以...』 『...就是有點餓...』 桃樂絲嚴肅著說...『什麼叫還可以!妳身體才剛復原而已!如果撐不住...我們兩個都完蛋啊!』 『話說!這種時候還喊餓...真敗給妳了!』 你給老娘稍微休息一下!身體老娘也有份耶!你不要一直糟蹋身體!』 愛麗絲笑笑...『...沒關係的...我試試從旁邊繞過去看看!』 只見本來遊走在左邊的愛麗絲一臉悠悠...巨大獸鬼的蚯蚓組織就靠向左邊...於是愛麗絲轉向... 只見本來遊走在右邊的愛麗絲一臉呆呆...巨大獸鬼的蚯蚓組織就靠向右邊...於是愛麗絲再轉向... 接著...反覆轉向...再轉向...再...轉... 『笨蛋!夠了沒!?』


raw-image

『妳是要玩多久??』:桃樂絲爆氣的說... 愛麗絲遲鈍了2秒...便驚訝說道: 『...那個東西一直在跟著我耶...!!』 桃樂絲抓狂大吼:『老娘剛不是說那個東西很危險!』 愛麗絲沉默了一下...便指著蚯蚓組織回說... 『噫!?所以妳剛是再說這個嗎??』 桃樂絲...『........ 』 『本姑娘開始擔憂未來的路了...』 愛麗絲忽然一陣頭暈蹲在地板上...攙扶著地面冒著冷汗...像是血糖過低造成的低血壓... 『...好難受...感覺肚子真的好餓...』 『感覺似乎餓到沒力氣了...』 桃樂絲無言.... 『...人家都是好難受...身體快透支沒體力了!』 『...只有妳最奇特!竟然喊餓...沒力氣...』 『這不合邏輯呀!』 『......』

raw-image

『想想也是呢...從早上到現在...妳似乎沒什麼進食跟休息...』 『重點還死了兩次...』(嚴格來說是三次) 愛麗絲...『姐姐...妳在關心我嗎?我好開心!』 桃樂絲害羞!...『並沒有!老娘只是關心自己的身體而已!』 愛麗絲...『今天還是有進食的...可是感覺完全吃不夠!...』 桃樂絲驚訝!『靠!這鬼地方妳哪裡找到食物的??』 愛麗絲微笑著...『是大叔拿給我的...』 桃樂絲...『!!!『靠!!他拿大便給妳吃!?』 愛麗絲大笑!『...不是啦。』 『他從士兵車上拿的食物!』 桃樂絲不發一語...『 一定是大便!』

raw-image

愛麗絲...『不是!』 桃樂絲...『大便!』 愛麗絲...『真的不是啦!』 桃樂絲...『大便!』 愛麗絲...你不是說!你對大叔不會怎麼樣?』 桃樂絲...『大便!』 愛麗絲...無語...忽然一陣惱怒... 『可惡...!』


raw-image


『對對對!我吃大便、我吃大便!』 『...所以妳肚子裡的全是大便!』 桃樂絲瞪大眼睛生氣...


『妳!!!』

『妳竟然用本姑娘的身體吃大便!!(驚)』 『沒想到妳竟然跟那個變態...』 是同一個癖好!』 『本姑娘好生氣!』 『老娘現在要罵到妳心裡發寒!』


raw-image

『妳這個吃屎狗!正常食物妳不吃!偏偏選擇吃大便!』 『大便到底哪裡好?』

『為什麼你們每個人都這麼喜歡大便!?』(誰!?)

到底為什麼!!瘋了嗎???』 愛麗絲被誤會的嘮叨有些煩了... 『妳不懂!大便又香又甜!好吃的不得了!』


raw-image

『下次看到大便!妳在旁邊看好!我吃給你看!』 桃樂絲大吼!!! 『天呀!!沒想到妳這麼噁心!老娘後悔了!老娘想要換身體!想要換身體!!!』 『哦噁噁噁噁~~~』 頓時愛麗絲發現...巨大的獸鬼...感覺像是小了一號...為了要補足損壞的頭部...像是將細胞全都補過去修復了... 但一個不留神...愛麗絲好像被延伸的獸鬼組織包圍了... 『姐姐...』


raw-image


桃樂絲還在嘮叨著...『大便!...呃...怎?』 愛麗絲慌張...『妳看一下周圍...』 桃樂絲注意到周圍危機四伏... 『可惡!剛剛顧著罵妳...忘記注意四周了!』 愛麗絲...『誰叫妳一直大便大便的!!』 桃樂絲...『可惡!』 『小愛!腳借一下!』 來不及回神的愛麗絲反應不過來... 『阿!?怎麼借?...』 本來扶著地面昏沈的愛麗絲...忽然起身敏捷的在周遭閃跳著周圍的獸鬼組織!一口氣連續閃躲著...而獸鬼的黑色組織像是觸手一般,忽然加快速度!想要攔截在空中閃跳的愛麗絲! 愛麗絲...『哇啊啊啊!我的腳...我的腳...怎麼自己動起來了!』


raw-image

桃樂絲不耐煩...『喂喂喂!身體不要亂動!老娘很難控制...阿...喂!』 愛麗絲害怕的在空中亂扭動身體跟揮舞著不知所措的雙手!接著驚嚇的亂吼亂叫... 愛麗絲...『姐....姐姐...停下來!!停下來呀!』 桃樂絲沒有時間多理會愛麗絲! 『吵死了!!老娘正全神貫注著!給老娘閉嘴!』 越接近獸鬼的身體!如蟒蛇的觸手組織就越來越多...由於愛麗絲的體力即將到達極限!桃樂絲無法如意的控制好愛麗絲的雙腿! 忽然踩在碎掉的水泥牆上,一個沒踩穩!重心偏移了!伺機而動的觸手霎那勾住愛麗絲的手腳...桃樂絲大喊!『靠!什麼噁心巴拉的鬼東西呀!』 愛麗絲被嚇得雙手亂揮!奮力地撥開其他還沒完全出力勾住的觸手!『哇啊啊啊啊啊!!』 桃樂絲一個憤怒!『媽的!王八蛋!』 瞬間將腿舉高!奮力的往碎掉的水泥牆一踩!『磅浪!』


raw-image

身體穩住了!跟著勾住手腳的觸手也被震開了!連碎掉的水泥牆也被踩的四分五裂!煞時!桃樂絲跳開!而愛麗絲雙手還抓著被震碎的觸手,而觸手還在枯竭的甩動著...『哇啊啊啊!』 閃跳的桃樂絲...『笨蛋!放開那玩意兒!妳是要帶回去做紀念嗎!』 愛麗絲驚覺便鬆手丟掉!『才不是!好噁心!還黏呼呼的!』 桃樂絲...


『別跟本姑娘說妳還有其他癖好!』

『老娘一定無法接受!』 愛麗絲...『阿?什麼癖好?』 桃樂絲無語...…好...沒事!』 『我們到那邊吧!』 桃樂絲將愛麗絲的身體逃離了,獸鬼組織的包圍...閃跳著躲到兩樓高的崩壞峭壁上... 『喂喂!』 『小愛!』 愛麗絲...『??』 桃樂絲嚴肅的說道: 『你先喘息一下!這裡似乎是安全的!』 『等一會兒!本姑娘一口氣送妳到達那死小鬼的身邊!妳要用什麼辦法去拯救那個死小鬼??』 『蛤?喔....』 愛麗絲...『...不知道...』 桃樂絲...『什麼不知道!妳到底要怎麼做?』 愛麗絲趕緊回想...那個莫名的聲音...叫她是如何做的... 『........』...真的...糟糕...忘記了!』 桃樂絲驚訝!! 『靠!那老娘來到這邊一點意義都沒有呀!!』 愛麗絲...『...總之讓我先接近托比吧!』 桃樂絲否決!『.......』本姑娘不要!』 老娘不打沒把握的仗!免談!』 愛麗絲...『!?』 『妳不是說會一直在我身邊!!』 桃樂絲...『老娘也說過若是不合理的事情!一定會干涉到底!』 愛麗絲...『可惡!妳不去我自己去!!!』 桃樂絲...『喂!老娘不是叫你別逞強嗎!』 愛麗絲...『那就...』 『信我一次!』 桃樂絲...『蛤!?』 愛麗絲...『相信我一次!』

桃樂絲...『這要老娘怎...』 愛麗絲打住桃樂絲!『就信我一次!!』

raw-image


頓時桃樂絲拗不過愛麗絲... 『好吧!就這一次!』 『可惡!好歹也感謝一下老娘吧!』 『妳個豬!!準備好沒!?』 愛麗絲雙眼堅定! 『姐姐!我們上!』 桃樂絲二話不說一躍而下!一著地四面八方潛伏的觸手跟著刺向過來! 桃樂絲雖然只能控制雙腿!但是非常厲害跟敏捷的!連續掃腿、踢擊加閃避!節節擊退一波又一波的觸手攻擊!


raw-image


邊破防邊向前移動的愛麗絲...似乎開始感到越來越疲憊... 桃樂絲...『小愛!再撐一下!快到了!』 愛麗絲...『姐姐...』 『讓我到達牠胸口的位置!將托比包覆的肌肉破壞開來...』 桃樂絲驚訝!『蛤!什麼鬼?』 『你要做什麼?』 愛麗絲...『...不知道...但是直覺是這樣的!』 『好!讓本姑娘來!』 桃樂絲...『妳是說!要把那死小鬼挖出來是不是!...』 愛麗絲...『...對的...』 桃樂絲...『但本姑娘看那怪物跟那死小鬼的身體應該是全部連接在一起!!要怎麼挖出來?』 愛麗絲...『...應該只需要頭部就可以了...』 桃樂絲...『所以...妳到底要怎麼做??』 愛莉絲...『...不知道...』 桃樂絲驚訝...『小姐!妳有點腦袋好不好!』 『妳要是死在這裡!是等著被那怪物吸收掉耶!』妳是無法復活的呀!?』 愛麗絲堅強表情...『......』 『...但我必須試試看...我有預感...』 『...能成功...!』 桃樂絲靜靜的看著愛麗絲...


頓悟!! 『呵哈哈哈哈哈!!!』 便忽然瞪大眼睛瘋狂的笑道!!



『老娘在擔心什麼?』

『妳都這麼說了!這本來對老娘就是好事啊!』 『老娘本來就是瘋狂的存在!妳想要瘋!老娘陪妳瘋!本姑娘奉陪到底!哈哈哈!』


raw-image

愛麗絲欣慰的看向桃樂絲那瘋癲的表情... 『...姐姐...謝謝妳...』 桃樂絲對著愛麗絲說道: 『...身體借給我!』 愛麗絲默許的閉上雙眼...霎那幻影的桃樂絲靠過去緩緩的抱住愛麗絲... 『...』 「我和妳...」 「兩個靈魂互相交織...」 「兩顆心融合在一塊...」 「我包容擁護這一切...」 「我望看內觀這一切...」 「沒有質疑沒有疑惑...」 「世界停止的一切寧靜...」 「黑暗中鑽出的少許光芒...」 「去面對自己!」 「做妳該做的!」


「找尋自己的真相!」


raw-image


一道光芒閃爍在愛麗絲臉龐上...那白銀色的長髮飄逸著...緊閉的雙眸落著淚水...似乎...愛麗絲看到一些畫面... 『呃...』 『...S1 ...起來了...』 愛麗絲睜開眼!身上穿著灰藍色華麗的洋裝...頭上美麗的銀色秀髮綁著公主頭...表情像是沒有知覺一樣...如植物人般!

『!!!』

第三視角!! 貌似靈魂出竅般的遊走在一個巨大的建築物裏頭!愛麗絲在裡頭無法出聲...摸不到物體...似乎有莫名的力量帶領著她轉移視角...而且這個視角是三百六十五度的!可以觀看所有不能見的角度...既可以透視又可以放大來看。好比遊戲介面般自由切換! 她看到自己像個洋娃娃,傻傻地坐在高尚的手工椅上...四周白色昏暗的空間既朦朧又不清楚...似乎空間只有一個6坪的房間大小...


raw-image


『...準備...』 『...Transport 前五秒!!』 愛麗絲注意到右側有面大片的雙面玻璃鏡子,它的後端...站著一排排的人...個個身穿大白掛衣,像是手拿著報告書在檢測一般!但每個人的臉卻意外的十分模糊....且裏頭白光四濺...非常刺眼。

『 5 』

坐在工藝椅上的愛麗絲是無法動彈的!既平靜又死寂...後來注意到了頭部被多條細細的金色鐵絲嵌入頭頂...貌似一條巨大的黑色管子,它的端部有著又長又尖的針頭!像是從後方慢慢延伸...插入後腦勺般....

『 4 』

raw-image

愛麗絲感覺到了另一個自己坐在工藝椅上,既緊張又害怕...可是卻無法動彈的任人擺佈!一如往常的死寂。

『 3 』

raw-image

靈魂出竅的愛麗絲大吼!卻叫不出聲音!想要反抗,但是手腳摸到任何東西都直接穿過...她想阻止這場莫名的實驗...不讓自己受到傷害!

『 2 ...準備就緒!』

坐在工藝椅上的愛麗絲流下眼淚...靈魂出竅的愛麗絲崩潰喊叫!!!

『 1 』

愛麗絲大吼!!!

『...不!!!』

raw-image

『喀滋!嘶.......』

管子像子彈般迅速的插入後腦!所有的疼痛灌入愛麗絲身體每個神經!!連同靈魂出竅的愛麗絲也深受其境!



raw-image

坐在工藝椅的愛麗絲!眼球上翻...口吐白沫...落著眼淚及鼻水、汗水...全身顫抖、抽蓄...就是無法擺脫那莫名的壓制力量.... 劇烈的頭痛!膨脹的腦袋!神經的抽動!這徹底痛得讓愛麗絲幾乎快要瘋掉! 視線逐漸漆黑起來...什麼都看不到...


raw-image



...

..

.



不知道過了多久的時間...忽然一個開門的聲音!

『喀!』

raw-image




『你們看!桃樂絲她...』

『撐過去了!!』 『沒有巨大的衰變!』 『我們成功了!』 眾人歡呼!!!『...鳳仙家還有希望!』 『鳳仙家最後的棋子!千萬不要倒下呀!』 『給我努力活著!』 『這樣很好!這樣很好!』 『我們所有#_&#$ 都指望妳了!』 『就讓她代替...$&#+-& 參加...王$#$&-!!』 『至少也還有個用處!』 『哈哈哈哈哈哈!!!』 『...嘶...嘶...嘶...』 突然聲音停止!不知道是因為疼痛到達極限!還是再度昏厥的...眼前已經完全看不到任何東西。 『.......』

『我最喜歡媽媽了!』


raw-image

頓時!愛麗絲看到美好的畫面!她看到了自己還是小朋友的時候... 窸窣的風草聲.... 黃昏!黎明的曙光透過七彩雲唄,繽紛閃爍著黃金夕陽似乎呢喃著慢慢落下...猶如橘黃色的妖精拉著金色眼眸悄悄閉幕...四周的草木微風絮絮擺動...蟬鳴斷斷續續即將畫下句點...

raw-image

她在華麗且俏皮工藝的歐式小木屋裡,宛如迪士尼般的夢幻粉色小屋....這裡有個迴廊...正放著黑膠唱片,裡頭的披頭四音樂 When I'm Sixty Four 迴盪整個屋子...外頭的小花園有著鄉村農田風格,以及復古的圍籬,裝飾的工藝品...這裡只有孩童時期的愛麗絲...及身旁巨大的女性身影... 她們倆坐在長椅上,互相靠著對方,她們望向即將垂落的夕陽...愛麗絲身穿著輕便薄繡的洋裝依偎著身旁的女性身影...女性輕撫著愛麗絲的臉龐,親吻額頭...愛麗絲很是開心的靠在她的胸懷裡。 『媽媽...』 孩童的愛麗絲望向自己的母親,露出爽朗的笑容...在媽媽的胸懷裡用臉頰反覆磨蹭... 『媽媽!我最喜歡媽媽了!』

raw-image


可是...愛麗絲的母親卻是一臉憂愁的樣子...打轉在眼眶的淚水...壓抑著不讓他流下。 『寶貝呀...明天無論如何...妳都必須撐下去...』 『什麼家族的榮耀都不要往心裡上去...媽媽只希望妳保持堅強的意識...』 『好嗎...』 愛麗絲的母親說完便開始強忍著難過...哭泣了起來...愛麗絲舉起手擦去母親的淚水!表情溫柔望著母親... 『媽媽!不要難過...我一定會好好的!』 『不是為了家族!是為了媽媽!』 『我跟妳打勾勾!』

『我跟妳保證!』

愛麗絲母親看著自己的女兒如此堅強...很是欣慰的笑了笑...拭去臉上的憂愁及淚水...勉強的擠出笑容...舉起手...伸出小拇指... 同孩童時期的愛麗絲一起打著勾勾,互相搖搖手...笑著唱著...



raw-image


『打勾勾~說謊的小孩爛屁股...』

『打勾勾~沒遵守諾言會變笨蛋...』

『打勾勾~讓我們互相約定好!』

『不要變笨唷!不要變笨唷!』

『屁股千萬不要爛掉唷!』

『吉利吉利!喀喀碰!!』

愛麗絲俏皮的抬起胸膛,拍了拍! 『媽媽!我們約定好了唷!』 愛麗絲的母親耐不住悲傷...向前抱住愛麗絲大哭!!! 『我的女兒啊!...』 『我的寶貝啊!!』

『哇啊啊啊啊啊...』

孩童的愛麗絲...將雙手抱緊母親...偷偷落淚。


raw-image


『...媽媽...媽媽...』 屆時突然雙手穿透了過去! 忽然眼前一片漆黑,愛麗絲看到了自己在遠方站立著!身上穿著帶有白絲華麗的黃金刺繡古裝大袍,飄逸的古藍衣裳繚繞輕拂著...她面無表情的閉著雙眸...由遠方緩緩拉近...靠向自己。


raw-image

並睜開那哀傷的眼眸,由下往上的注視著愛麗絲... 舉起手擋在愛麗絲面前!!口氣直斷明瞭且溫柔的....

『現在的妳還不能知道這些...』

『回去吧!!』


raw-image

反手一揮...愛麗絲忽然背向著往後拉進了漆黑的深淵!望著古裝的自己...越來越小!越來越遠!越來越黑。 愛麗絲忽然不捨的哭泣大吼!!感覺自己像是被拋棄一樣撕心裂肺。

『.......』

『我做錯了什麼!!』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我什麼都不知道...』 『為什麼我什麼都不知道!!』 『為什麼!!!』

『為什麼!!』

『至少讓我知道...』 『我是什麼...』 『......』

『告訴我!』

.... .. . 「...成長吧!」


「...去尋找答案!」


「...這是妳的宿命!」



raw-image


『!!!』

『喂!!醒了沒!?』

raw-image


『搞什麼東西!妳這隻豬!』 回神!愛麗絲已經到達了,巨大獸鬼的胸口!而桃樂絲正在胸口將週遭的肌肉組織撕開!灑潑的鮮血隨著桃樂絲的雙手四濺。瘋狂的桃樂絲撕裂、擰爛、拉扯著...這巨大獸鬼的胸口!整個身上白色連身裙連同肌膚都沾滿了鮮血,她一層又一層往裡頭掰開!摧殘著往裡頭挖!獸鬼被桃樂絲活生生得逐漸攪個粉碎!這血腥的畫面讓人不寒而慄!!

『現在才給老娘回神!妳是睡著了嗎!混蛋!』


愛麗絲...


『.......』 『...姐姐...』 桃樂絲...『哎呀!妳幹嘛!!』 桃樂絲回頭...見到愛麗絲雙眼因為難過而委屈著讓淚水在眼眶裡打轉...!可是這次她異常的強忍著傷心... 『欸欸欸!怎樣啦!』 『老娘只是稍微兇一下....』

raw-image


『!?』

『...妳怎麼了?』 桃樂絲發現不太對...因為平時的愛麗絲早就嚎啕大哭...不可能強忍著...一定是發生什麼...不然不會這樣! 桃樂絲停下動作... 『小愛!』


『不要停下來!』

愛麗絲...『...!?』 桃樂絲...『我們只能往前走了!』 『沒有其他地方可以迂迴...』 『與其傷心難過!不如大步向前!』

『我們不能停下!』


愛麗絲...沉澱了一會兒...便深深的吸一口氣...


『...對...!』 桃樂絲...『雖然不知道妳夢到了什麼!』 『但我覺得妳似乎不一樣了...』 『只是現在我們還不可以停下!』 愛麗絲拉下眼...忽然嚴肅!


『姐姐!做我們該做的吧!』


『還有很多事情要去處理!』

raw-image


桃樂絲...『!!』


『........』 愛麗絲...『鳳仙家!!』 『至少我已經有些頭緒了!!』


『我要找到媽媽!還有欺負過我的人!』

桃樂絲頓時無法反應過來...



『!!!!!!』



『什麼!?』

桃樂絲驚訝的眼睛瞪大!感覺像是忽然得到了驚喜一般!既興奮又高興! 『靠!!!好有趣!太有趣了!』 『媽的!老娘期待就是這個啊!終於...!』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愛!這是最後了!』 愛麗絲回頭..『!?』

桃樂絲瞪大瘋狂的雙眼,咬牙切齒的將獸鬼的胸口奮力地掰開!用那粗暴的雙手,靠著桃樂絲那巨大的力量,插入那撕爛的肌肉裡,活生生的向外瘋狂拉扯掰開著...『嘶..嘶...』作響的!幾乎快要把獸鬼的胸口對半撕開!

raw-image


『哈哈哈!小愛!找到了!』 『老娘現在就將那死小鬼拉出來!!』 愛麗絲在旁驚訝的...看著!心想... 『姐姐...』 『姐姐為了我這麼努力拼命著...』 『明明我也沒剩多少體力了...』 『妳一定也是硬撐的吧...』 桃樂絲雙眼爆出血絲...


『喝啊啊啊啊啊啊!!!』


桃樂絲將托比拽出來...只露出上半身在胸口上,下半身完全嵌入在獸鬼體內,已經和獸鬼融合在一起了...



『哈啊!!』


『啊啊啊...這個連在一起了...沒辦法了!』 愛麗絲向前!『姐姐...足夠了...』 桃樂絲望著愛麗絲... 『那麼接下來...妳要怎麼做??』 愛麗絲... 『讓我靠近托比...』 桃樂絲... 『那麼...你要跟本姑娘對換了!』 『...累死老娘了!』 話才說完...愛麗絲瞬間回到自己的身體裡... 『....這麼快!!』 桃樂絲靦腆的傻笑... 『沒辦法!!都是死撐的!』 『!?』 瞬間身體的疲累全部湧上愛麗絲的所有感知! 『...身體好痛!』 桃樂絲...『妳也忍耐一下吧!畢竟老娘用盡了洪荒之力呀!』 愛麗絲...『...不...』 『姐姐妳很棒!如果是我一定沒辦法這樣做的!』 桃樂絲害羞!! 『搞什麼!老娘才不要妳誇獎呢!!』 『老娘本來就很厲害!!!』 『這不用妳說!』 『那麼接下來呢?』 愛麗絲勉強的微笑靠向托比... 『...我說我一定會來救你的...』 『...一起離開去吃大餐吧!』 愛麗絲伸手觸摸托比滿是鮮血的臉頰...忽然想到一件很重要的事...便問著桃樂絲... 『...姐姐...為什麼突然沒有飢餓感??』 『...之前...我不是已經餓到沒力氣了嗎?』 桃樂絲...沉默... 『嗯..!?姐姐...!?』 桃樂絲...『阿哈哈哈!那個不重要呀!』 『與其問這些!不如趕緊救那死小鬼吧!』 『當務之急!快快快!』 愛麗絲滿臉狐疑...『說得也是...』 『妳得行為太詭異了...下次我會問個明白!』 桃樂絲瞇著眼睛汗顏無比... 『對對對!下次問!下次問!』 愛麗絲集中精神...靠向沉睡的托比...他們頭對著頭... 「我好像有印象...」 「這個動作我似乎已經做了無數次...」


「為什麼...要這麼做呢?」


...

..

. 『鳳仙家!是妳的榮耀!!』


『鳳仙家!是妳的一切!』 『給我滿懷感激的活下來!』 『不然!妳什麼都不是!』



『妳什麼都不是!』

「...我是...」 「...什麼?」 『!?』

...

..

.



『...可笑...!』


raw-image

『我是愛麗絲!』




待續...

大家好! 我是『草莓菓子』。 很高興來到Vocus格子這裡分享自己創作的文章、小說及各式各樣的心情紀錄、成長路程、日常手札。...同樣還可以閱讀格友們的文章,學習格友們傳播有意義的事情。(想要精進自己某些事物)創作是興趣使然!另外的興趣:手繪、Ai繪圖、影片編輯(皮毛唷!)希望大家多多指教,教導!這邊我感謝大家!感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企鵝的蝴蝶效應🐧🦋 | 書評心得✨人沒辦法用周詳而完美的計劃面對人生中所有的事情,正如人生沒有一帆風順的時候,總會遇上不同的困難及阻礙;也許這就是命運吧,當契機出現的,應運而生的蝴蝶效應將會改變你所在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獨書先生
2023-11-21
十日談--談昆蟲🦋生命經歷當中的蛻變(中)從今天開始,我要介紹十種會經歷蛻變歷練的動物,並寫下每一天起床之後,我所想到的第一句話。7/7 星期五 晴天🌞 在我的投稿作品中提到自己的那位朋友,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有一種莫名的熟悉感,總感覺他很像身邊的某個人,再加上他的口音很獨特,語速有些緩慢,即使過了那麼久也依然記得他的風采與獨特的氣質..
Thumbnail
avatar
Ds Tacr
2023-07-08
十日談--談昆蟲🦋生命經歷當中的蛻變(上)從今天開始我要介紹十種會經歷蛻變歷練的動物,並寫下每一天起床之後我所想到的第一句話。感謝心晴 在真善美那一篇的留言分享,也引導我在無人陪伴的黑夜裡,在文章當中看到一線希望! 今天的金句是:「不要看你所懼怕的,而去看你希望看到的景象」,因為「信心是所見之事的實底......」
Thumbnail
avatar
Ds Tacr
2023-06-29
🦋個人品牌經營成長回顧【破繭而出的信任】2022 Growth review因為自己的工作室【學習玩家】是採用「內容創業模式」,就需要持續實驗與創造有價值的知識內容,並專注經營部落格平台與社群,最終能將知識轉換成產品與服務,為他人帶來改變。 特別是還有正職工作和兩個小孩要陪伴,只能優化工作效能,擠出早晚與假日的時間來投入,但經過幾年的時間,終於在下半年有一些興奮的小突破.
Thumbnail
avatar
樂尼
2023-01-01
【2022韓劇推薦】《魔幻之音》不想長大的大人🦋失去童心的小孩你相信魔法嗎?🦋你是不想長大的大人?還是失去童心的小孩呢?
Thumbnail
avatar
一隻儀仔
2022-11-11
🦋鶯橋•西奇良駐在所•瓦黑爾溪•百年瀑布🦋▪︎太魯閣玩不膩 20220730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和萩坂山無緣,去年10月蛋花小隊和探索户外的隊友千里迢迢探訪萩坂,但因為颱風剛過,站在滾滾翻騰的瓦黑爾溪旁,只能仰望著對岸萩坂山和天上的鶯橋,說好帶著遺憾下次再來。蛋花小隊-萩坂山未竟20211016 雖說開玩笑是耍廢路線, 但也不是那麼容易的哦~
Thumbnail
avatar
Yvonne
2022-08-12
實用生活英文片語 | 😱蝴蝶在肚子裡😱 - 🦋的英文片語春夏的時候蝴蝶都出來活動🦋💐 小編就跟大家介紹與蝴蝶有關的英文 蝴蝶在肚子裡好恐怖😱 不是吃了蝴蝶的緣故哦😂 想知道嗎?快來看看這篇吧🙈
Thumbnail
avatar
TUTORING App 多特英
2022-06-15
🦋超有特色的紐約民宿~ 小時候曾經和我媽飛到紐約,在那住了一年。 那時我才11歳,就已聽到大人不止一次的互相告戒Brooklyn 很亂,都是黑人,千萬不要跑那邊去。 記得好像附近還有個地方,叫Jackson St. 還是什麼我忘了,經常有槍擊偷搶的案件發生,那裡有很多華人去開的按摩店,小時候不知道,後來才知道都是色情的,當
Thumbnail
avatar
Cherryyoko 櫻桃陽子
2021-09-27
【維斯康堤-極盛貴族惡之華】【Part 5.】🦋美好時代,叢林妖術😈 (製圖:Yo Chen) 維斯康堤一生的藝術,或許不在指控法西斯,而是看見自己和最愛如何成為法西斯... 🌹 發酵腐敗的美好時代-《無辜》🥀 維斯康堤死了。 〈世界日報〉記者法蘭斯瓦於1976年衣香鬢影的坎城影展,從《無辜》的首映會出場,回憶起兩個月前,從電視新聞聽到導演死訊,心頭一震-「這
Thumbnail
avatar
陳潔曜
2019-12-29
1 + 1 ≠🦋 蝴蝶 , 為什麼?為什麼,1+1 不能等於雞蛋 , 不能等於蝴蝶…(‧_‧?)
Thumbnail
avatar
奧斯汀的日光
2018-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