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療癒、魔法儀式的原理

愛必
發佈於愛學家-奧秘教我的事 個房間
2023/02/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能量療癒、魔法儀式看似神奇,但其實萬變不離宇宙法則,我簡單用共時性(一致法則),以及吸引力法則來說明。看似再尋常不過的日常,再穩定不過的物質,其實都是能量組成(生物的最小單位為細胞,然而繼續解構就是一些帶電的粒子,不過我不是理工專業歡迎補充或指正)。既然萬物都是能量組成,而能量是每分每秒不斷振動的,那麼便會有自己的頻率。
敲響一支的音叉,放在旁邊的同頻音叉也會不敲自響,這就是同頻共振,這就是共時性的原理。為什麼會在一天之內或連續好幾天密集看到天使數字重複出現、為什麼感情上總是遇到渣男渣女、為什麼塔羅占卜抽牌能準確預測發展,都是能量共振的緣故。這也可以拿來說明共感人或說高敏感人,他們便是對頻率沒有界線,什麼頻率都能敲響他們,讓他們共振,所以正能量-好心情共振,負能量-壞心情也共振,把自己弄得像在坐雲霄飛車一樣。
拉回來講能量療癒,原理其實是一模一樣的,運用了一致法則的共振原理,療癒師、儀式施作者在靜心或儀式中將自己的能量提升至高頻振動,然後將能量分享給療癒個案、儀式參與者,他們就像是 wi-fi分享器一樣,只有受到邀請(擁有密碼)且願意主動連接的人才能取用他們的頻寬。所以有效、高品質的能量療癒或是魔法儀式,必須包含兩個關鍵,一個是可以啟動高頻、懂得執行術法(打開分享器)的施作者,一個是願意信任和敞開(接受高頻)的參與個案。
基本上儀式施作者開始儀式、療癒師施作療癒的原理,其實也完全遵照吸引力法則,以純淨的意圖下訂單,然後憑藉對宇宙的信任和敞開來接受能量上的協助(所以正常來說,療癒師其實根本不會疲勞,因為並不是透過我們給予能量,而是直接來自神、源頭的能量。施作完反而神采奕奕才是常態)。無論是我擅長的臼井靈氣、水晶陣或是奧秘學校的術法,對我來說都是神的源頭折射出來不同的面向,就像是一道彩虹中的不同色光。信念創造實相,當然也可創造能量。
然而說來簡單,但對宇宙的信任(當然包括對自己的信任)卻非一朝一夕就能建立,其實需要不斷精進、清理信念、修復自己才能達到敞開(共振-接下高頻能量,再傳遞出去),才能完成療癒和儀式。如何對宇宙建立深厚的信任,如何精準傳遞能量,不同信仰、門派、療法有不同的學理與技術,背後需要有深厚的知識與信念支撐,因此我在此不會談論如何施作儀式,這也不是一篇文章能夠說明教導的。
✨ 參與療癒或儀式的個案在期間需要做什麼?
如上述,參與者最重要的便是全然信任,才能在能量上敞開(接受高頻)。當你接受了,療癒和魔法才能開始作用、生效。
本身若有靜坐的習慣,那當然就是多靜心,多增加靜心的頻率和強度。高頻能量的協助能協助你在意識上更好地清理。順帶一提,就我的生命經驗,臼井靈氣對於清理與釋放長期累積的負面情緒與創傷記憶有非常強大的效用。水晶陣則無論主題和礦石種類大多能協助能量場的穩固。若沒有靜心習慣,這時也可以多放輕鬆,多休息、多喝水、觀照自己的身心和想法,好好感受就好。
✨ 訂做個人儀式
我自己在遇到重大課題時都會施作儀式來療癒、協助自己,現在我準備好要開放訂做個人療癒或祝福儀式,我擅長的大主題有愛、同理心、洞察力、信念校準等,細節可以依照需求調整,也會包括抽卡與傳訊等,費用依時間(三日至三週)和複雜度計算,約是4,444–7,777元不等,意者歡迎私訊詢問。
最後,若你想知道好轉反應到底是什麼(如何判斷到底是真的在排毒還是只是單純過敏)、如何挑選療癒師或魔法儀式施作者、遠距和現場療癒的不同,或是本身是見習療癒師、魔法儀式施作者如何保護自己不沾染個案的能量,請留言或私訊敲碗催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147內容數
你與萬物的關係是你與自己關係的延伸。如何在群體生活中維持和諧,同時又不過度討好依附,不被自己和他人情緒勒索、道德綁架,得以站穩立場、守護自己的界線,人我關係的課題如何拿捏和平衡,哪些是我的責任哪些又是他人該自己承擔的,是我一直探索和修行的題目,願與你分享我的覺察和洞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