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蓮蓬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眼中瀑布捲起龐然白花

滿臉滿身水霧負離子

虹彩橫跨山谷

看顧長鬃山羊

活著有什麼必要性

如果不能進去淋個痛快

3.1K會員
1.4K內容數
叔本華認為不孤獨就庸俗,似乎有道理。目前比較喜歡艾蜜莉‧狄金生那樣,有點與世隔絕,或許像陶淵明說的:「常著文章自娛,頗示己志。忘懷得失,以此自終。」寫詩在我而言,有點像原始人結束了一天的生活,穴居時就著柴火,在牆上塗鴉白天那頭絕美的水鹿。也像是漫遊散步的方式、胡思亂想的方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四郎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梅雨202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登山時腦袋裡有音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我是這樣的17歲老狗狗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散步有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眼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想找專業的健身天堂?有開放場館單次自主運動、一對一健身教練及多樣化小班團課,收費透明平實的中壢後站龍岡運動吧體能空間 注重健康、想好好運動卻不曉得該如何選擇合適的健身房?運動吧體能空間是桃園中壢評價很好的專業健身房,在健行科大及桃園廣豐新天地都有分店,運動吧體能空間中壢店離中壢火車站後站不遠,雖然不是大型連鎖健身品牌但裡面的設備齊全,除了一對一私人教練課之外還提供有瑜伽提斯、空中瑜伽、TRX、燃脂拳擊、滑板、跳
Thumbnail
avatar
emilyyang0906
2024-05-08
承憶蓮機能飲,天然無負擔,風味回甘,方便帶著走!承憶蓮機能飲是無糖低熱量的天然飲品,榮獲2022年國際食品評鑑單位ITI(食品界比利時米其林)一星國際最佳風味獎章殊榮。這篇文章分享了各種承憶蓮機能飲品項的介紹以及合作特約公司、店家資訊。讀者可以瞭解到該品牌的特色和購買方式。
Thumbnail
avatar
森森蒂蒂MSDD部落格
2024-02-20
天然晶石飾品推薦:海底輪的接地連結當海底輪能量平衡時,會感受實質的存在感,亦能更欣喜地經驗生活,豐盛內在靈性。【ROUN 然】秉持原創手作,取向以脈輪療癒為主,每顆晶石的磨砌與成串,都由設計師嚴選,還能客製化刻字,附上精美包裝,送禮自用皆適宜,作為日常穿搭的配戴,提醒自己保持正向信念,讓能量運轉,增強心願的顯化,達到提升靈性的覺知。
Thumbnail
avatar
何偉民
2023-06-30
天然氣 夏季高溫到 紐約期貨周線連二紅你好,我是股市鴿~ 天然氣、原油和可可豆的市場動態 大家好,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一些關於天然氣、原油和可可豆的市場動態,希望對你們有所幫助。 天然氣 天然氣是一種重要的能源資源,廣泛用於發電、烹飪、供暖等領域。天然氣的價格受到多種因素的影響,例如供需平衡、庫存水平、天氣狀況、經濟增
Thumbnail
avatar
股市鴿|存股|現金流|時事
2023-06-17
【讀兩本書】自戀的人上天堂,旁邊的人下地獄自戀者的正面有3C特質:魅力四射(charismatic)、 玉樹臨風(charming)、過於自信(confident) 那是他們經過多年的磨煉形成,最吸引人的特質。 自戀者的背面則是疑神疑鬼,挑東挑西, 不斷編輯自己的人設,卻要求對方要從一而終的順從。
Thumbnail
avatar
李立亨的李想世界
2023-05-18
【2023飼料推薦】八犬寵物 無穀低敏飼料開箱|Nutrience紐崔斯評價,挑嘴狗也愛吃的紐崔斯天然糧成犬-雞肉口味而有養柴犬的人都知道,柴犬天生腸胃和皮膚都比較敏感,近期又折逢肉粽的換毛時期,皮膚和毛髮都來到了一個尷尬期,於是乎決定幫牠換個適口性佳、含有超級食材的天然糧,那就是八犬寵物的「紐崔斯犬用天然糧 成犬-雞肉口味」
Thumbnail
avatar
我們好PET
2023-02-22
【2023飼料推薦■無穀低敏飼料開箱】八犬寵物■Nutrience紐崔斯,犬用無穀天然糧,絕佳適口性|紐崔斯評價【八犬寵物■Nutrience紐崔斯】 毛孩每天調皮又搗蛋, 卻是我的舒心好夥伴~ 願狗狗健康快樂每一天 均衡營養攝取絕不能等! 所以啦~顆顆飼料富含豐富營養的紐崔斯天然狗糧 絕對是奴才我必須入手、孝敬主子的好選擇!
Thumbnail
avatar
我們好PET
2023-02-03
2023飼料推薦|低敏配方寵物飼料開箱​ |王品寵物|原野優越評價|​​ ​天然貓糧推薦「貓咪乾糧到底要怎麼選?」相信這是許多貓奴們都曾遇到的問題, 今天大貓咪要分享一款奴才跟主子們都超喜歡,眾多毛孩爸媽一致好評,榮獲WDJ&DFA雙認證的低敏超優質貓咪乾糧, 【Eartheorn原野優越】天然糧-室內貓配方(雞肉+蘋果+蔓越莓)、農場低敏無穀貓配方(雞肉+蔓越莓)兩種口味。
Thumbnail
avatar
我們好PET
2023-01-06
《四樓的天堂》 1&2 觀點影評:療癒人心的天堂 https://www.facebook.com/heavenonthe4F/community/ 謝盈萱-劇場才女 療癒人心     在臺劇《俗女養成記》後開始在報章雜誌上廣受關注的女演員謝盈萱,長期耕耘台灣的劇場產業,仔細一查才發現,她在戲劇圈早已默默耕耘10多年,造就了今天成為台劇的寵兒,演
Thumbnail
avatar
Buffy Kao
2021-11-04
如何坦然接受家人的批評? |療愈原生家庭給的傷害自我懂事以來,我不覺得家人有給我愛。 說他們不愛我嗎?也不是。那問題是什麼呢? 白話來說,我想要的愛,他們沒給,所以,產生了這一句: 我不覺得家人有給我愛。
Thumbnail
avatar
Jena听心写
2021-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