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時不候的幸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一個經常漂泊、孤單的旅人來說,我想過可能的愛都在那個還沒到過的遠方,可能終其一生都無法觸及的遠方,我曾經懷疑自己的遠方是否已然推積了太多逾時不候的幸福。

在對妳的相思前面,我所有的堆砌都是謙卑的僕人,如果能用跑的,我決計不可能用走的,我一定飛奔奔向有妳的美好。

不要再說你看,這時候你就沒辦法講話了吧?

妳一定知道我其實是多麼的炙熱。

常常在旅途中坐在lounge裡,等著還有幾個小時之後的航班。

清理著郵件,看書。

曾經一次讀到三毛的一句話,她說:

「如果你給我的,和你給別人是一樣的,那我就不要了。」

我親愛的,我一直想著這句話。

我一直這麼做。

因為妳是我獨一無二的玫瑰。

raw-image



    8會員
    181內容數
    初老,囈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t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給一個痛快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請扶住我的搖搖欲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請帶走妳的美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只有你有會笑的星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是我獨一無二的玫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撒哈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獨一無二的峇里島渡假體驗 - 巴里島奢華住宿 Apurva Kempinski Bali酒店位於努沙杜瓦區的Apurva Kempinski酒店無疑是最頂級的峇里島度假五星酒店選擇之一。這家由德國連鎖酒店品牌Kempinski在2019年2月新開幕的酒店,融合了現代奢華設計和峇里傳統風格,為旅客帶來無可媲美的渡假體驗。
    Thumbnail
    avatar
    峇里島攻略小編
    2024-04-22
    也許世界上也有五千朵和你一模一樣的花,但只有你是我獨一無二的玫瑰。在這廣袤的世界花園裡,綻放著無數嬌豔的玫瑰。 她們或許形似你的美麗,但在我心中你最珍貴。 五千朵花兒爭奇鬥豔,卻無法替代你的地位。 你的獨特魅力無人能比,是我心中永恆的寶貝。 你的花瓣如寶石般璀璨,你的芬芳彌漫在空氣間。 每一次凝視都讓我心醉,你是我生命中的獨一無二。 無論風雨如何洗禮,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3-22
    獨一無二的搖滾 | 最愛的女歌手陳蕾2023年,除了COLLAR及其成員的歌曲外,在我的播放清單中,出現得最多的是這位令我驚為天人的陳蕾。
    Thumbnail
    avatar
    蜜柑公子
    2023-12-30
    獨一無二的印刷體驗,為您定制獨特的時刻為客戶創造個性化的禮品體驗。透過我們的網站,客戶可以輕鬆將心中所想轉化為實物,例如在拼圖、帆布畫或卡牌上印刷自己喜歡的圖片或特別的字句。 這種創意性的印刷服務為客戶帶來了許多好處。首先,客人無需擔心送出相同的禮物,因為每一份都是獨
    Thumbnail
    avatar
    d ww
    2023-12-11
    獨一無二的生活,所擁有的情感-《而獨角獸倒立在歧路》「能從眼眶姦出淚的叫悲劇,從嘴角榨出笑的叫喜劇,姦跟榨/煎跟炸的差異在於油的多寡,故事一旦太油是不能稱悲的。」
    Thumbnail
    avatar
    不小王子
    2023-11-03
    獨一無二的滋味,煎台上的蛋餅職人魂|晨心粉漿蛋餅隨著夜晚將近,清溝路上漸漸變得繁華起來,陸續有攤商在路旁兩側搭建帳棚、擺放桌椅,他們蓄勢待發的升起爐火,準備迎接晚上的熱鬧人潮。 當天拜訪的是由貨車改建成的餐車,老闆阿蒝希望透過開著餐車到處移動販售,讓更多人都有機會品嚐到他獨家自製的粉漿蛋餅。
    Thumbnail
    avatar
    旅人書店
    2023-05-02
    獨一無二的名牌手繪去年我的陽春平板, 加上弱弱的網路, 簡易的ppt, 分享了2百多場的線上課程, 今年, 沒有特殊設備, 只是二手的手機, 我升級了📷 終於有手機, 不用帶球拍(平板)到處跑 也錄了四支不專業的podcast. 只是想陪伴, 想多陪夥伴走一哩路, 即將年後參與一個工作坊, 我有幸被邀請製作名牌,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3-01-24
    獨一無二的戒指一次出差廣州時,在廠商公司的倉庫地上撿了這個鋁製套環。 我撿了起來,拍乾淨上面的灰塵後戴在手上,同事看見了還開玩笑地稱讚這枚戒指看著好金貴啊! 等回台灣時,我大包小包的拎著要給親友的禮物,有包有衣服有配飾什麼的。 回家後,莉安幫我收拾行李,無意中搜出了那個套環問我幹嘛把這東西帶回來
    Thumbnail
    avatar
    亞克希Yakshi
    2022-09-12
    獨一無二的美麗可可的大頭是醫生認證過的
    Thumbnail
    avatar
    KoalaCoco
    2021-11-04
    [Le Petit Prince]。無法求唯一,但求你眼裡的獨一無二│小王子、狐狸與玫瑰│世界上最美好的事,莫過於, 「對我而言,你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存在; 對你而言,我也是世上獨一無二的存在。」 狐狸望著遠去的小王子時,內心也許嘆著, 無法求唯一,但求你眼裡的獨一無二, 那怕你將要離我而去,我也希望你幸福。
    Thumbnail
    avatar
    我是涵兒我是隻企鵝
    2018-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