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你有會笑的星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將住在其中一顆星星,在上面笑著。

每當夜晚仰望星空,在你眼裡,就好像滿天星星都在微笑一樣。

你。

只有你,將擁有會笑的星星。

         ---小王子/安東尼  聖修伯里




In one of the stars I shall be living.  In one of them I shall be laughing.  And so it will be as if all the stars were laughing.  When you look at the sky at night…. You ——only you——will have stars that can laugh!



    8會員
    181內容數
    初老,囈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t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回到有妳的所在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相忘於江湖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給一個痛快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請扶住我的搖搖欲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請帶走妳的美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藝林擷英|《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的翻唱問題《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Historia de un Amor)這是一首膾炙人口的流行歌,早在20多年前,鳳飛飛就翻唱過,也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首流行歌,曲中道出熱戀男女普遍心理,那種焦灼的心態,是我們每個人年輕時期都有過的。最近聆賞到《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的西班牙文原唱,唱者是西國著名的歌星
    Thumbnail
    avatar
    李建崑.Paulos
    2024-02-12
    只有你自己知道你有多努力只有你自己明確的知道自己有多努力,所以要學習肯定自己。
    avatar
    Hazel
    2024-01-29
    不是每件事都有答案,也只有愛你的人會有耐心,陪你去做可愛的傻事為什麼你就是不告訴我 我曾經追著每位前任這樣問著 為什麼我總是被蒙在谷底,我總是最後一個知道 也有過無數個可能在我腦中打轉: 可能他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想告訴我... 可能你無法體會他們的欲言又止... 可能他們覺得你沒辦法處理他們的困難... 可能他們跟你就是不同世界的人... 可能... 有
    Thumbnail
    avatar
    Han
    2023-10-13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3.音樂選擇】我確信有一天 你會為我加冕——Winka 陳泳伽《奇異小姐》努力嘗試,然後遇上挫折,然而Oscar的文字,給予Winka、給予我們勇氣,把頭腦都栽回「努力嘗試」這個步驟,繼續嘗試,失敗了再嘗試,直至像何金銀一樣,在擂台上、在舞台上站到最後,笑到最後。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3-09-11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3.音樂選擇】但願有一天 你會…郭嘉駿 193《以為只是沒送花》但願有一天,你會把對193的既定印象都放下,從頭到尾的去重新認識他。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3-09-06
    《柔美的細胞小將2》:這世上沒有一個人能讓你擁有「完美的幸福」,只有你自己能創造專屬於「你的幸福」。主要細胞是戀愛細胞的柔美,面對愛情總是把對方擺第一,因為她相信戀愛能使她幸福。但跟八筆的戀情,讓她更了解自己的底線,她決定相信自己即使不談戀愛也能幸福。與其因為被愛情傷透了心而憤怒地活下去,她選擇暫時不把愛情放在第一順位,她想過好自己的人生,當一個幸福的人。
    Thumbnail
    avatar
    芙蘿拉寫心得
    2022-07-12
    投資有陰晴圓缺,下一次你選擇留下看夕陽還是登山看日出,別傻了對影不會成三人,徒留的只有自己和寂寞跟投資人最直接相關的其實不是技術分析、財務報表、法人進出,而是心理學,白話文說就是你的心情,錨定座標就是股價,未實現損益總是派對動物,實現損益總是杯盤狼藉,徒留落寞陪你看夕陽的餘暉。 教科書會教你的投資模式粗略分為三種 從心理學看太複雜,從你自己的心情看就很明白。
    Thumbnail
    avatar
    24/365
    2022-04-21
    沒有不會寫作的人,只有還沒開始動筆的你每個人都用得到寫作,不是只有作家、文案工作者才需要鑽研這件事!來看看過去 9 年間,我在職場、生活中,因為「會寫作」而獲得好處的三段小故事吧。
    Thumbnail
    avatar
    林子威 Alex Lin
    2022-03-12
    沒有你做不到的,只有你夢想不到的  星期日的畫畫課,當天我畫完了一朵牡丹,就花了我不少時間,只能一片花瓣一片花瓣畫,急驚瘋的我,很容易不耐煩。   昨天晚上,我很假會想要把另一朵牡丹改色,然後我女兒說這顏色好怪,我先生說這顔色不太協調,於是我只好想辧法把顔色改回原稿的顔色,但「瑞凡,回不去了」,怎麼畫都覺得花瓣髒髒的,只好翻面全部
    Thumbnail
    avatar
    凱特的貴婦之路
    2021-07-30
    我有不能輸的理由,只有一直贏你,才會讓你一直看著我。《永遠的第一名》 我有不能輸的理由,只有一直贏你,才會讓你一直看著我。 書逸想自己超緊張的,雖然畢業考要到了。既要看書又不想放棄跟戀人獨處的時間。
    avatar
    梧桐
    2021-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