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既然十介了,當然繼續「介」下去....



某天,洗澡時,發現沒洗髮精了!

「那個誰?沒洗髮精了,跟麻麻說,拿一瓶給我!」

小兒子沒多久,就拿了一瓶給我。

「謝謝!」



洗完澡後,兩個小孩跟老婆在竊竊私語。

「怎麼了?功課有問題可以問!」

「拔拔,我想問一個問題?」

「什麼問題?」我準備大展身手..

「你沒頭髮,為何還要洗髮精?」



突然之間....

空氣一片寧靜

「因為我還有小細髮...」




可是

心裡os:「對吼!!我幹嘛浪費錢買洗髮精...」

AI作畫

AI作畫

AI 作畫

AI 作畫








謝謝收看

raw-image



《跑步》,一個大家都會的動作,我在跑步當中看到自己也聽著別人,跑步中去感受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憶震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貓星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九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犬友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十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