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黑白繪1 5/18(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禮拜也開啟一個新的系列-人生黑白繪,除了代表都是都是黑白的顏色之外,也是代表人生有時不需要太在意某些事情,輕鬆一點,也比較開心。


       而這個新系列就帶給大家一個我心目中戀愛番的頂點-我內心的糟糕念頭(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我真的很喜歡市川和山田的互動,也覺得作者描寫他們的成長的過程很厲害,相當地細緻,很巧妙地揣摩了青少年的心理狀態,我覺得我也在他們身上看到了自己。動畫第二季最後兩人的雙相奔赴以及救贖,我也相當感動,覺得「真是太好了!」,心裡常常這樣說,而戀愛番最重要的「發糖」,作者也是毫不吝嗇呢!看完都需要一打胰島素了。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1會員
23內容數
平常我們所知道的只有我們這個時空,但其實除了我們這個時空,還有其他九十九個時空,從大一時空一直到大一百時空。不管是哪一個時空,人們總是經歷著各式各樣的人生,雖然有時候很幸福,卻又常常覺得自己的人生好像是被誰惡作劇了一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essica臻蟲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95:陰與陽 歸來章 10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惡作劇隨筆系列 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95:陰與陽 警察章 1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95:陰與陽 警察章 2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惡作劇隨筆系列 7
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人生隨筆1 森林
閱讀時間約 20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