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忌之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二章:靠近

苍山以木匠的身份进入了绮梦所在的村庄。他租了一间小屋,开始为村民们修理家具和建造房屋。村民们很快就接受了这个勤劳的新来者,绮梦也时常来找他聊天。

一天,村里举行传统的节日庆典,大家都穿上了节日的盛装,广场上张灯结彩,热闹非凡。绮梦穿着一袭红色的长裙,显得格外动人。她走到苍山面前,微笑着邀请他一起参加庆典。

“苍山大哥,今天是我们村一年一度的庆典,你愿意和我一起跳舞吗?”

苍山微微一愣,随即点头答应,“当然愿意。”

两人手牵手走到广场中央,随着音乐的响起,他们开始跳起了欢快的舞蹈。苍山的步伐轻盈而有力,绮梦则如同一只美丽的蝴蝶,在他的引导下翩翩起舞。村民们纷纷驻足观看,为他们的默契和优美的舞姿喝彩。

“绮梦,你跳得真好。”苍山低声赞叹。

绮梦笑靥如花,“苍山大哥,你也跳得很好。和你在一起,我感到很开心。”

苍山心中一暖,他知道自己已经深深地爱上了这个女孩,但他也清楚,自己是妖的身份不能轻易暴露。他只能默默地守护在她身边,等待时机成熟。

    2會員
    52內容數
    一名高中生想要透過網路小說賺取零用錢,儘量週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零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天宮月夜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宮月夜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天宮月夜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宮月夜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宮月夜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禁忌之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冰影煙羅 - 禁忌之戀第二章:艾薩的洞悉 飼養的貓變成了一位少女,但亞倫的好兄弟艾薩並未知情,所以要如何將事實告訴艾薩便成了一個難題
    avatar
    徐哥
    2023-06-22
    冰影煙羅 - 禁忌之戀第一章 變成貓的少女 一名失去記憶的神祕少女,被一名叫亞倫的人類撿到,發現自己在一個雪白的世界。自己變成了一隻貓,而她的身分卻還是一個很大的謎團。
    avatar
    徐哥
    2023-06-22
    我與她的禁忌之戀番外《4》結局如果累了就會回頭 你身後還有我們 一段與媽媽朋友的女兒之間的禁忌之戀
    Thumbnail
    avatar
    沐夢兮
    2023-02-17
    我與她的禁忌之戀番外《3》謝謝妳謝謝妳 讓我學會了勇敢 一段與媽媽朋友的女兒之間的禁忌之戀
    Thumbnail
    avatar
    沐夢兮
    2023-02-17
    我與她的禁忌之戀番外《2》我對不起你......對不起... 當我發現 我已經深深的喜歡你時 一切都來不及了 是我接二連三傷害了你...... 一段與媽媽朋友的女兒之間的禁忌之戀
    Thumbnail
    avatar
    沐夢兮
    2023-02-03
    我與她的禁忌之戀番外《1》我的心...我喜歡上了 不該喜歡的人 不知道她的父母會不會同意 我的心... 好像因為她而改變著 一段與媽媽朋友的女兒之間的禁忌之戀
    Thumbnail
    avatar
    沐夢兮
    2023-01-30
    我與她的禁忌之戀《9》結局雖然一路走來很坎坷...但還好...現在有你們...... 一段與媽媽朋友的女兒之間的禁忌之戀
    Thumbnail
    avatar
    沐夢兮
    2023-01-20
    我與她的禁忌之戀《8》從前、以後從前你是我的救贖也是把我推向深淵的人, 但!那是以前,現在我們將成為彼此的救贖
    Thumbnail
    avatar
    沐夢兮
    2023-01-13
    我與她的禁忌之戀《7》父母反對姐姐在我大三的時候跟我講了她的心意...... 她說她喜歡我,後來......爸媽也知道了......結果......一段與媽媽朋友的女兒之間的禁忌之戀
    Thumbnail
    avatar
    沐夢兮
    2023-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