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忌之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三章:危机

然而,好景不长。天庭得知有妖怪擅自化形接近人类,派出天兵天将前来调查。一天,村庄上空突然乌云密布,雷声滚滚,几名天兵从天而降,手持长矛,气势汹汹。

“妖怪苍山,天庭命你速速现身!”天兵领头的将军冷声喝道。

村民们惊恐地四散逃开,绮梦也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吓得不知所措。苍山站在广场中央,眼神沉静而坚定,他知道这一刻迟早会到来。

“我在这里。”苍山平静地回应。

天兵将军冷笑一声,“你擅自化形接近人类,违反天规,今天必须跟我们走。”

绮梦冲到苍山身边,紧紧抓住他的手,“苍山大哥,不要走!”

苍山轻轻抚摸她的头发,柔声说道,“绮梦,别怕,我会保护你的。”

他转身面对天兵,眼中闪烁着坚定的光芒,“我愿意接受天庭的惩罚,但请不要伤害村民和绮梦。”

天兵将军冷哼一声,“你以为你有资格谈条件?来人,拿下他!”

几名天兵迅速围上来,苍山毫不畏惧,展开了激烈的反抗。他的武艺高超,虽然失去了妖力,但依然能够与天兵周旋。绮梦在一旁看得心惊胆战,但她知道,自己必须相信苍山。

最终,苍山被天兵制服,他跪在地上,喘着粗气,但眼神依旧坚定。

“我会去天庭,请求转化为人类,只要你们能放过绮梦和村民。”苍山坚定地说道。

天兵将军冷冷地看着他,“你真的愿意放弃所有妖力和长生不老的机会?”

苍山毫不犹豫地点头,“是的,为了绮梦,我愿意。”

天兵将军沉默片刻,终于点了点头,“好,我们会带你去天庭,看看你的诚意。”

    2會員
    52內容數
    一名高中生想要透過網路小說賺取零用錢,儘量週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零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天宮月夜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天宮月夜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宮月夜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宮月夜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禁忌之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禁忌之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冰影煙羅 - 禁忌之戀第二章:艾薩的洞悉 飼養的貓變成了一位少女,但亞倫的好兄弟艾薩並未知情,所以要如何將事實告訴艾薩便成了一個難題
    avatar
    徐哥
    2023-06-22
    冰影煙羅 - 禁忌之戀第一章 變成貓的少女 一名失去記憶的神祕少女,被一名叫亞倫的人類撿到,發現自己在一個雪白的世界。自己變成了一隻貓,而她的身分卻還是一個很大的謎團。
    avatar
    徐哥
    2023-06-22
    我與她的禁忌之戀番外《4》結局如果累了就會回頭 你身後還有我們 一段與媽媽朋友的女兒之間的禁忌之戀
    Thumbnail
    avatar
    沐夢兮
    2023-02-17
    我與她的禁忌之戀番外《3》謝謝妳謝謝妳 讓我學會了勇敢 一段與媽媽朋友的女兒之間的禁忌之戀
    Thumbnail
    avatar
    沐夢兮
    2023-02-17
    我與她的禁忌之戀番外《2》我對不起你......對不起... 當我發現 我已經深深的喜歡你時 一切都來不及了 是我接二連三傷害了你...... 一段與媽媽朋友的女兒之間的禁忌之戀
    Thumbnail
    avatar
    沐夢兮
    2023-02-03
    我與她的禁忌之戀番外《1》我的心...我喜歡上了 不該喜歡的人 不知道她的父母會不會同意 我的心... 好像因為她而改變著 一段與媽媽朋友的女兒之間的禁忌之戀
    Thumbnail
    avatar
    沐夢兮
    2023-01-30
    我與她的禁忌之戀《9》結局雖然一路走來很坎坷...但還好...現在有你們...... 一段與媽媽朋友的女兒之間的禁忌之戀
    Thumbnail
    avatar
    沐夢兮
    2023-01-20
    我與她的禁忌之戀《8》從前、以後從前你是我的救贖也是把我推向深淵的人, 但!那是以前,現在我們將成為彼此的救贖
    Thumbnail
    avatar
    沐夢兮
    2023-01-13
    我與她的禁忌之戀《7》父母反對姐姐在我大三的時候跟我講了她的心意...... 她說她喜歡我,後來......爸媽也知道了......結果......一段與媽媽朋友的女兒之間的禁忌之戀
    Thumbnail
    avatar
    沐夢兮
    2023-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