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第一章‧第十五回:列於待辦事項之前

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raw-image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64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晨曦的前奏曲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會員
    31內容數
    此乃兼職作家秀弘的混沌書齋 隨興度日的執業律師 恆毅中學的好學生,成功高中的壞學生,輔大法律的神隱公 主要技能爲單日三萬字的寫稿速度,並擁有無視酸言惡語的究極耳鈍 一生閱讀,也讀人生;一生寫作,也寫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言情小說 2024】《海之心音》第二章 第十二回 與伊瑟爾匹敵的俊美男子  聽到問話,雷伊恩轉頭看向羅尼,以他那低沈的磁性嗓音溫和的說:「不,我只是叔叔。」   乍見雷伊恩的容貌,羅尼驚豔的下巴差點掉了下來,周圍圍觀的人抽氣聲此起彼落。
    Thumbnail
    avatar
    龍悟
    2024-05-14
    【言情小說 2024】《海之心音》第二章 第十一回 你是她的爸爸嗎?  時光飛逝,四年匆匆過去,今天,肯特尼斯學院不同於平日,校園裡,人潮熙來攘往。   大門口,嬌小的西爾維婭仰首望著雷伊恩,「雷伊恩叔叔,我能考上肯特尼斯學院嗎?」   「一定可以的,妳要相信自己。這三年來,妳測驗過歷屆肯特尼斯學院的考題,不是全都答對了嗎?」
    Thumbnail
    avatar
    龍悟
    2024-05-13
    【言情小說 2024】《海之心音》第二章 第十回 真心覺得與有榮焉啊!  「快看,是伊瑟爾公子!」突然有人大喊,校園裡,一群女學生瞬間將目光集中在伊瑟爾和羅尼的身上。   「在哪?在哪?快告訴我伊瑟爾公子在哪?」另一群女學生傳來的訊息引起了更多女學生的注意。她們紛紛探頭四顧,試圖尋找伊瑟爾的身影。   此時,伊瑟爾和羅尼剛上完課,正準備返回宿舍。
    Thumbnail
    avatar
    龍悟
    2024-05-12
    第一章其實我知道他並不愛我... 就像他對我說的無數個謊言一樣,他說愛我也是的。   看著駕駛座他對著電話那頭的女友說著話,哄著那發脾氣的女友,說著「不要亂想,剛剛再忙再工作沒注意到手機響了,下了班就帶她去吃好吃的,乖唷。」車窗外下著毛毛細雨,想起了我們第一次碰面的場景。   那天下班遇到了他。
    avatar
    莫生
    2024-04-21
    《戰場上的天籟聲》【第五章】雪原上的妖精公主(下) 第十二回  「親愛的斯露德: 首先,父親想告訴你,雖然父親知道,現在的你非常恨父親,可是父親懇求你將這封出自於父親肺腑之言的信全部讀完,其次,在你開始閱讀這封信前,父親先是跟你說聲對不起。對不起!我親愛的女兒,小斯露德…… 小斯露德,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父親和最愛你的媽媽已經不在人世,你媽媽在保圍圖拉的…
    Thumbnail
    avatar
    猶真里斯
    2021-02-08
    《戰場上的天籟聲》【第五章】雪原上的妖精公主(下) 第十一回  「斐露迪,當我跟你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我就想應不應該忘記了她,然後跟你談戀愛,當時的我對這個問題非常糾結……」雄鷹搭著我的肩膀,依偎著我說道。 「為甚麼?」 「忘記一個人,內心痛苦是其次,最重要的是內心會產生一種背叛的感覺……」 「背叛?為甚麼你會有這種想法?」 「感覺自己不忠於自己所愛的人………
    Thumbnail
    avatar
    猶真里斯
    2021-02-06
    《戰場上的天籟聲》【第五章】雪原上的妖精公主(下) 第十回 「接下來就是我和雄鷹你的故事……」我拉著雄鷹的手,含羞地低下頭說道。 「啊……是……是嗎?」雄鷹臉頰兩邊變得通紅,露出一副害羞的表情。 「不過,斐露迪……你不是說過,你在大學的時代沒怎樣跟別人深交過嗎?那為甚麼你這麼親近三營長、五營長和我呢?」 「戴斯和荷爾達都是我在新兵訓練營認識的,訓練結束……
    Thumbnail
    avatar
    猶真里斯
    2021-02-05
    《戰場上的天籟聲》【第一章】草原上的雄鷹 第十二回那是「齊物」降臨大地以後的三小時,在莫斯科外圍駐守的哥薩克師,正向本來包圍國都,如今狼狽逃竄的西聯軍,發動衛國戰爭的最後一場戰役──西西伯利亞追擊纖滅戰。可是,所謂的追擊纖滅戰,在某程度上是毫無義意,因為自「齊物」發射以後,經已震動了整個西聯政府的政軍要員,以及西聯的平民百姓們。元首在「齊物」降臨…
    Thumbnail
    avatar
    猶真里斯
    2020-12-29
    《戰場上的天籟聲》【第一章】草原上的雄鷹 第十一回「怎樣?雄鷹,有沒有看到敵人?」 「將軍,你在開玩笑嗎?怎麼可能看不見敵人,你看……」我將望遠鏡遞給將軍。「請你看看那邊……」我指著漆黑的前方,河流的彼岸說道:「看那邊的規模,起碼也有一個營以上的兵力……」 「似乎就是……咦?」將軍好像看到甚麼特別的東西,令他大吃一驚。「可惡!那個敵軍長官跟他的手…
    Thumbnail
    avatar
    猶真里斯
    2020-12-28
    《戰場上的天籟聲》【第一章】草原上的雄鷹 第十回「雄鷹,你真的要去嗎?」 「沒錯!眼看敵人快要打到家門口。即使將軍和護民軍的長官們,不要求我軍支援,我也不可以在此坐視不理。我一定要上前線幫忙。」 自衛國戰爭爆發以來,將近一年,情況急轉直下,勝利女神似乎不再眷顧國協軍和護民軍。國協軍雖然擁有護民軍強大火力的支持,對於防守城鎮,看似絕無問題,在過去…
    Thumbnail
    avatar
    猶真里斯
    202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