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字庫app/一期一會の果園守護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期一會Day16 續•週二群聊已開啟

一期一會的後院有一大片果園,菓子店長每日巡視就能獲得種子,只要背英文單字,就能播種,按時程回來複習,就能澆水,然後收穫水果。

阿玄很喜歡這片果園,總是細心照料著,如果分享些水果給其他烏龜,還能請牠們一起來監督菓子店長背單字養護果園。

果園最早種的是蘋果,後來菓子店長覺得偏簡單,於是現在挑戰的是葡萄,雖然菓子店長種的很慢,但阿玄不在意,覺得只要每日能澆一些水,持之以恆就好。

其實牠知道大橘每每經過果園時,都會順走一些水果,但牠們都是為了守護菓子店長,那又何須計較呢。



App:單字庫:最有效的背單字遊戲



文/花茶菓子

圖/單字庫:最有效的背單字遊戲

封面圖片/Bing Dall-E3 Copilot

花茶菓子の一期一會分享屋。每一次的相遇與分享都是一期一會。嘿~忙裡偷閒一下,進來喝一杯分享特調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歡迎光臨。一期一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被無視的兔子廣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七的康乃馨很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期一會」端午指定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週二群聊已開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一期一會 さようなら原發表於2023.01.01臉書 さようなら 2022 相見時難別亦難,東風無力百花殘。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 曉鏡但愁雲鬢改,夜吟應覺月光寒。 蓬山此去無多路,青鳥殷勤爲探看。 無題 李商隱 一期一會是一個源於日本茶道的成語,意思是在茶會時領悟到這次相會無法重來,是一輩子只有一次的相
Thumbnail
avatar
邱博文
2023-05-26
《一抔土・雞蛋花》36 - 黑幫少爺愛上我 (同人)第三十六章-此物結同心 德馨的堅定很特別,沒有攢緊的拳頭沒有橫突的青筋沒有熱灼的呼吸也沒有汗涔的背脊。 老皇帝細細的看著眼前人,『不是栽贓嫁禍的心虛,也沒有報仇償債的痛快,這個年輕人平靜得出人意料,與家宴那日唯唯諾諾的南府總管判若兩人;而我不覺得他會一夜之間翻臉變成直通皇門的織造那樣睥睨無理…』
avatar
魎替
2022-12-06
《一抔土・雞蛋花》35 - 黑幫少爺愛上我 (同人)第三十五章-行行重行行 回到阜邑家宅,德馨覺得一陣暈眩。 眼前寧靜雅緻的庭山與堂桂,被皎白月色鍍上一層輝亮的銀邊,也彷彿被歷史往事鑲上一圈輝煌的輪廓。 「馬告,你跟我說,你從小就是這樣長大的嗎?」 這裡也是自己從小到大熟悉的院落!
avatar
魎替
2022-12-05
《一抔土・雞蛋花》34 - 黑幫少爺愛上我 (同人)第三十四章-危安賭九宮 看了快要一年的天書,終於覽閱賞心悅目的清麗字體,皇帝一度以為馬告是娶了妻或納了妾,本想賞些女孩兒家的東西,一聽是南府織造家的總管,差點沒派人直接去把德馨綁來。
avatar
魎替
2022-12-04
《一抔土・雞蛋花》33 - 黑幫少爺愛上我 (同人)第三十三章-前世同來生 德馨認識馬告已經好多好多年,一直到這時,才知曉阜邑家不只是地面上採光明亮的書肆,眼前,是一座固若金湯的兵器庫房。 「我怎麼有一種會被殺頭的感覺。」 「哈哈,所以你只好一直在這邊工作下去了。」 馬告拿起錄冊,並從一旁竹製的筆筒裡撿出一支炭筆。 「你是黑幫嗎?」
avatar
魎替
2022-12-03
《一抔土・雞蛋花》32 - 黑幫少爺愛上我 (同人)第三十二章-烽火無硝煙 平民老百姓不知道,西關口外的戰況其實膠著,和京畿內平穩安逸的日常相比擬,簿子上記載的藥石像是戲臺上的烽火,條列的兵器像是小說裡的狼煙,白紙黑字紀錄的清單都是運輸往前線的物品非關人命,但是翻著日期翻著品項對比出雜亂的供需卻繫著遠方人的命。
avatar
魎替
2022-12-02
《一抔土・雞蛋花》31 - 黑幫少爺愛上我 (同人)第三十一章-留下來想你 這一戰打了一年多,最後幾個月,西塞關外血流成河京畿護城河內豬羊變色。 松褚瓦珥的人脈都不在京畿他現在人也不在京畿,所以京畿像重新洗牌,有錢有權的人都惶惶地過著日子,小老百姓倒是沒了官威官壓,便是覺得好像讓二皇子繼位皇帝也是挺不錯的選擇。 等到整個軍隊凱旋已是江南聯姻兩年之後。
avatar
魎替
2022-12-01
《一抔土・雞蛋花》30 - 黑幫少爺愛上我 (同人)第三十章-一切的心願 從二皇子被止戰到拿回兵權,只是讓兩邊的人馬都因為停戰稍作修整。 對遠西外族而言,那些西關口外的部族選擇歸順關內的異邦,我遠西當然可以毫無仁慈的殺伐: 你們想歸順,好啊,我就讓你們見識,那些關內嬌生慣養的異邦人,有沒有辦法保護得了你們!
avatar
魎替
2022-11-30
《一抔土・雞蛋花》29 - 黑幫少爺愛上我 (同人)第二十九章-命運仲介人 最後一個七旬場面最是盛大隆重。 江家瀰漫一種奇怪的氣氛,娶妻都沒這麼興高采烈。 送走的棺木多了好幾口,每個死因都不同,除了誦經沒有人敢問原由,通通別上紅白的布幔,通通送上山頭。 聽著從外面傳來的嗩吶,沒有算日頭的嘎維知道,今天便是德馨留在江府的最後一日。
avatar
魎替
2022-11-29
《一抔土・雞蛋花》28 - 黑幫少爺愛上我 (同人)第二十八章-末日交逢點 五七。 大家都覺得這樣重要的場合沒有甘嘎維實在是有點奇怪,但是沒有人敢明著詢問,只能交頭接耳的打探,此人是否又去執行什麼比江家紅白喜喪更重要的任務。 沒有。 空穴來風沒有,惡意造謠沒有,實事求是也沒有。 這個人像是憑空蒸發了一樣。 除了馬告,沒有人真心擔心他的下落。
avatar
魎替
20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