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金星&土星合相(0°):穩重務實、守財有成、自我批判vs.自我膨脹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在占星學中,金星與土星合相是一種複雜又帶來很多影響的相位,首先金星代表愛、美麗、和諧、藝術和金錢,而土星則象徵結構、責任、限制、紀律和穩定。當這兩顆行星在星盤中合相時,將會創造出一種矛盾的狀態。是一個需要同時面對挑戰與又成長的相位,它促使人在愛情、財務和人際關係中更加務實、負責任!

務實的愛情觀

「跟我來一場老派約會吧!」

「跟我來一場老派約會吧!」

金土合相的人在愛情中會特別認真謹慎,他們不會輕易陷入短暫激情,而是尋求具有長期潛力的伴侶,抱持這種態度就讓他們在選擇伴侶時會更加注重對方有無責任感啊,穩不穩定等等,而非僅僅是外貌或一時的吸引,他們這種務實的愛情觀有助於建立穩固和長久的感情關係。再來金土合相的人強調在關係中承擔責任和做出承諾,他們通常會很認真對待自己的承諾並願意為了維持關係付出努力,他們理解愛情不僅僅是浪漫和甜蜜,還需要在面對困難和挑戰時共同努力,所以他們會為了伴侶和關係的長遠發展,在必要時刻做出必要的犧牲和妥協喔。


守財有成

「穩穩來,慢慢賺」

「穩穩來,慢慢賺」

金土合相展現出一種務實和嚴謹的財務管理風格,這種合相結合了金星的金錢和物質資源的象徵意義與土星的紀律和長期規劃,使得他們在財務管理上更加謹慎和穩健。金星土星合相的人對財務有高度的責任感,他們通常會制定詳細的財務計劃,注重長期的財務目標而非短期的享樂這種人通常會設定嚴格的預算,並且有意識地控制支出,以確保自己不會陷入財務困境,他們理解儲蓄和投資的重要性,會為未來儲蓄,確保財務的穩定和安全。和金木不一樣,他們在財務決策上會顯得特別謹慎,不會輕易投入高風險的投資,而是偏好穩健的理財方式,像是定存啦、保險、基金或投資於低風險的金融產品,因為他們要對自己的財務狀況保持清晰的認識,並且會定期檢查和調整財務計劃以應對世界變化。最後,金星與土星合相的人通常對奢侈品和非必要的消費持保守態度。他們更傾向於購買高品質且耐用的物品,而不是追求時尚和奢華。他們的消費習慣反映出對物質資源的珍惜和對長期價值的追求!


自我批判 vs. 自我膨脹

「自信有時100,有時0分」

「自信有時100,有時0分」

當金星的自我價值和自愛,與土星的紀律、責任和自我批評,合而為一,就變成了很矛盾很分裂的狀態。也就意味著他們在建立自我價值感和學會自我接納的過程中,常常是經歷了一段挑戰和成長的旅程。首先,金星土星合相的人往往對自己有著較高的標準和嚴格的要求,土星的影響使得他們對自己的評價相當嚴苛,容易陷入自我批評和懷疑,他們常常感到自己需要不斷努力才能達到心目中的理想狀態,雖然這種高標準也促使他們不斷成長。金星與土星合相的人通常會通過努力和紀律來提升自己的價值感,因為他們知道說,真正的自我價值來自於內心的穩定和實際的成就,而不是短暫的外在認可,所以他們會投入大量的時間和精力來提高自己的技能、知識和能力,並在這個過程中逐步建立起穩固的自我價值感。其實他們最需要學會如何以更寬容和理解的態度看待自己,接受自己的優點和缺點。這個過程雖然困難,但最終能使他們獲得更深層次的內心平靜和滿足!


本篇合相就說到這裡,想看更多合相歡迎追蹤南財貓!和加入我的沙龍~這裡有一些對星座、對人的小小觀察,未來會繼續寫更多內容,希望各位支持囉~


7會員
47內容數
嗨,我是南財貓,無聊研究星象算命的業餘作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