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諧音無意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很多人去登記結婚,因為是五二零!他們說意謂著我愛你。而我怎麼看都像是我們兩個終將是零。

一般來說,那段婚姻沒有合過八字?挑的都是黃道吉日,良辰吉時!該離婚的一樣不幸福吧!看過五行的都沒用了,一個五二零能有什麼意義?

跟人家提到風水時,我因為不懂,所以都是靜默,但是那個王朝不注重風水?大師更是招之即來,而依舊更迭無數。有什麼叫做絕對?後來有大師提出了是因為天命跟大運的關係。如果說果真如此,那還跟風水計較什麼。福地自有福人居!

讀了廿五史,發現一個朝代會滅絕,都是幾個末代皇帝自己找死!所以禍福無門,唯人自召,才是惟一的真理!

但行好事 莫問前程,是我讀完一些玄學後的心得!不是不信,而是真的信了,反而不敢推算了。玄之又玄,衆妙之門!這可能不是道德經本來的意思,但是我是這麼看的!書貴自知其義吧!否則呢?

    3會員
    21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楊子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人生:為何變成如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必明了其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然後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女蝸造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這就是事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社觀:素質改變視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來個斜槓人生從一開始的拿到東西就畫 就在有一次在抽屜裡,發現了個杯墊,也不幸被我拿來畫了XD 雖然這是第一次在軟木塞的材質上畫畫,但像是發現新大陸一般,感覺比畫在紙上的成效還好,小小的一個又好收納,於是產出了第一個杯墊畫 後來便一直買軟木塞的杯墊,用來畫畫,一開始沒有特別的想法,或許看到喜歡的圖片或照片,
    avatar
    Garfield Wen
    2024-03-13
    書本生活 - 為何壞消息總被放大!拒絕缺乏「人生協調」所謂的缺乏人生協調,就是誤把焦點放在無關緊要的那部分,或只看見事務的一小部分,卻拿來當成整體的判斷依據。
    Thumbnail
    avatar
    書本生活實驗室
    2023-09-18
    <樂齡元宇宙>璀璨星空-和諧人生我一直相信每個人不管年紀多小多大都具有創意與創作的能力, 而且都有潛能成為活耀的藝術家......
    Thumbnail
    avatar
    純開心療癒所
    2023-09-01
    經營美好幸福人生的寶典 ~ ◆林良先生的《和諧人生》一本雋永好書,可以改變你的一生,值得一讀再讀.....
    Thumbnail
    avatar
    劉幸玉
    2023-01-11
    斜槓人生》斜槓人生怎麼開始?5重點找到生活新態度!出社會後參加聚會時,你是否遇過對方遞來的名片上有許多職稱呢?那他就是所謂的斜槓青年喔!21世紀的工作概念不再只有從是一份工作領死薪水,斜槓人生變成不少人追求的生活目標,斜槓人生怎麼過?為什麼叫斜槓人生?趕快來看吧!
    Thumbnail
    avatar
    Zoe
    2022-11-17
    我的人生斜不斜?該如何描述我目前的「斜槓」?「退休者/古蹟志工/社大學生/寫字的人」或「退休者/遊手好閒的人」?前者比較斜,後者就不斜嗎?
    Thumbnail
    avatar
    Angela Chen
    2022-10-21
    跑步享人生-鞋壞我喜歡跑步,喜歡一個人的孤獨,更享受一個人的孤單。
    Thumbnail
    avatar
    Red
    2022-04-14
    第叁聊 右角度和諧人生他,只有一條通道,很顯眼的來自3-60,薦骨與根中心的力量。 考古題來了,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我觀察到當我說到空白、未定義或不確定相關的詞彙,對方都會想要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 咖啡廳外頭種滿了植栽,藉由玻璃門看見屋內的溫暖黃光,我急著進門,因為外面真的太冷了。 我只能說,這群人很妙。
    Thumbnail
    avatar
    老寧魂
    2022-01-26
    【脆鹽|活動紀實】下班人生-斜槓微醺夜|品牌交流、創業分享、異業合作「我也想經營Podcast要怎麼開始阿?」、 「你對於目前podcast這個產業看法是什麼?」、「 你文章都怎麼找到靈感的?」、「你的分享真的很真誠耶! 」上述這些回饋跟問題,是我目前在經營個人品牌這條路上獲得最大的支持力量,原來我也開始有所謂的影響力,這真的是近期參加活動最有感之一。
    Thumbnail
    avatar
    脆鹽
    2020-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