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儀式感〕

2024/0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謊話說三次也會成真嗎?!他的領悟卻是另一種誤解,真愛的自然流露,儀式感是無法替代的。


一段年輕時的懵懂婚姻,維持二年沒有兒女,因雙方婚後發現個性不合,無法協調的爭吵不休,累了讓他們草率的結束沒有共識的婚姻。


小欽認為這段婚姻讓他懂得,找一位個性合拍,比他喜歡的類型更為重要,對未來營造婚姻的幸福感,更是穩定婚姻關係的秘方,這樣就不會在婚姻路上再跌倒了。


經朋友介紹一位女孩,帶點鄰家女孩的感覺,兩人算是談得來,只是女孩稍微被動點,小欽覺得這樣可以帶著她,營造愛情中的儀式感,這樣增加感情發展,一定可以順利達成他想要的婚姻藍圖。


剛開始女孩配合他要求的儀式感,互稱對方老公老婆(讓彼此心更拉近),女孩覺得尷尬,但也配合的如此稱呼,進而要求送她回家時要擁抱(是種貼近心扉的溫暖),女孩也勉為其難的照做,這樣相處一些時日後,小欽要求女孩每次見面要說‘‘我愛你’’,這時女孩忍不住回絕了小欽。


女孩跟小欽說:<我們不是在一起談戀愛,而是我配合談你要的戀愛感覺,我對你越來越沒感覺了!>


在愛情中的儀式感,是出自內心對伴侶愛的表達,成為雙方獨有愛的記憶,而非儀式感能創造累積成真愛的方式♡






64會員
167內容數
我是瘋愛塔羅占卜師,從小就是個膽子比人大的女孩,16歲有回拍到黑白無常照片,開始遇見一連串無法解釋的奇異感知力事件,於是開啟我對玄學 神秘學未知世界的探索。 沙龍分享 ♡占卜朋友故事 ♡我的感知力 ♡聊心療心 ♡占卜花園 ♡妝點健康美麗 塔羅師的生活是很平靜,內心卻是豐盛的,自助助人的心念化為文字留在方格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