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滿月願望,那些是秘密的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從 2023 年,在開始加入我夢寐以求的公司的第一個月,就在同事興致勃勃推薦下,忍不住嘗試的許願行動。

在一人見證下,不管可信度高不高(在他的描述下聽起來是很高),能夠許下願望後,就能夠實現,不需要還願。

使用月亮的力量,聽起來非常大自然,沒有什麼怪力亂神的感覺,還比求神拜佛方便些,雖然限時,但隨處可做,不用特地跑去拜拜。也像顯化、向宇宙下訂單這種概念的儀式一樣,是個信者恆信、宇宙會幫你買單的好事。

當時候就是個「當然馬上來體驗啊」的心態,問清楚了儀式作法後,馬上動手行動。

怎麼做?不太確定我們就問 google 大神,搜尋「新月願望、滿月願望」,推薦可看占星之門所寫的如何許新月願望的詳細作法


總而言之,

至此之後這位同事就被我們稱呼月光仙子,非常討喜可愛的暱稱。


後續更在他生日的時候,其他幾名巧手同事便用了身邊的紙、包裝,各種辦公室找得到的材料,製作了用黃紙演出了瀏海和長髮、海藍水手服,送上祝福的同時,更拿出了經典配件—紅色啾啾和手套,造成一時的全場轟動。

穿上了打扮後,一群人起哄著想拍些照片,月光仙子就是那他最好看、最有自信的狀態擺出 pose 。在那個 moment 他就是穿著那套華麗變身後的仙子。

真的很喜歡這段小插曲,這群人總是在驚喜製造啊。


這個儀式直到已經沒在公司的現在,我還是會做,像今天一樣。

這次滿月許願的時間到 5/25 02:36,所以大家都還有時間寫下幾個期待,也期待這些事情會順利發生吧。

就像我的即將發生一樣。

  1. 我對未來的擔憂能夠轉變成為一百種可能的期待感
  2. 斷捨離我的衣櫃,只留下令我怦然心動的衣物
  3. 我對甜食慾望會大大降低
  4. 我在追求目標的時候迷惘越來越少,我知道我在哪裡、有越發明亮的北極星指路
  5. 分心時間和頻率降低,我能更專心在我覺得重要的人事物上:自我實現、精心時刻、好慣習
  6. 喜歡的房子獲得的難度會降低,買在喜歡的地方、有喜歡的格局,買到的價格可以在 40 萬以下,而且是個好選擇
  7. 我願意更接受自己、接受秘密、減少害怕,不管是什麼樣子,我都願意練習愛自己

其實寫到現在,其實最難的是我在意寫的東西,太過真實、太多內心戲、太揭露自己真實的一面。

但這次我選擇當作是個過程,反正又沒人看,最好是少一點人看哈哈。

在其他平台上寫也是我的下一步考量,也許你們會在其他地方也看到我。阿好了,真的晚了,晚安。


1會員
10內容數
嗨,現在的你是哪個時候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寫給自己的情書 的其他內容
寫給過去自己的第一封情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致一年前的我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三年前的我,你過得好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書店白讀書的日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