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服靈妖01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國峰是個平凡的高中生,是個混混,但成績不錯,可是仇家不少,常常在跟人打架,國峰有特殊體質,他可以看見靈體,有一天放學回家,路邊看到放著一束花,國峰有看到旁邊有個靈體小妹妹,接著有三個混混出現,把花踩爛,這下國峰可受不了,發了飆開罵。

「我去你的!誰幹的?旁邊的胖子回答!」國峰很生氣的問道。

「呃!不過就一束鮮花,爛掉就爛掉啊!」胖子很害怕的回答。

「別理他阿泰,我們有三個人,我們一起上!」一旁的同夥表示想直接出手。

「是啊是啊,我們一起上吧阿泰阿俊!」旁邊另一個也開始鼓譟。

「放馬過來!老子今天要教教你們尊重兩個字怎麼寫!」國峰放下書包打算直接開打。

三個打一個還打輸,接著國峰只看到妹妹一直在哭泣,不忍心的他蹲下來安慰著小妹妹,但小妹妹還是在哭,自己身上也沒有什麼可以給小妹妹的,乾脆拿出自己考了一百分的考卷折成一束白色的花送給妹妹,妹妹總算笑開了。

國峰笑著摸摸小妹妹的頭言道:「好啦妹子,不哭了喔,女孩子的眼淚很珍貴的唷!哥哥要回去囉,如果可以的話,趕快投胎去了,不要再被欺負啦!」

國峰接著要回家去,這路上看到一個怪怪的影子,突然就出現一個怪物,全身都是毛,還有一張人臉,碰的一聲砸爛旁邊的幾輛汽車,一堆人都嚇到,但他們好像看不見這怪物的樣子,接著一個身穿道袍的漂亮小姐出現,手拿佛珠比畫出一道會發光的十字,直接滅了那怪物,接著小姐口念咒語,一道氣場噴射,現場所有人均忘記剛剛的事,此刻小姐發現一旁的國峰好像沒有中自己剛剛的法術。

「你一個普通人我的法術竟然對你無效欸!」

「剛剛的全身毛又有人臉的怪物是什麼啊?」

「不會吧!你能看的見魘魅喔!長的倒是挺帥氣的,一般來說能看見魘魅就表示你身上有靈力唷!看樣子你註定要學法了!你跟我回去找奶奶師父吧。」

「什麼奶奶師父,根本聽不懂妳的話,老子要閃了,再見囉妹子!」

接著國峰直接就回家去了,才剛剛到家,巧姐也上菜了,老樣子先吃晚餐,媽媽跟姐姐就坐在對面,國峰不過咬了一口雞排,碰的一聲自家客廳被搞出一個大洞,巧姐跟媽媽均重傷倒地,國峰悲憤之下本能的從胸口發出一道光束,直接打穿眼前怪物的身體,接著稍早的漂亮小姐出現補了最後一下,然後施法醫治傷者,接著要離開時直接把國峰綁走,兩人來到一個神社,有個老奶奶正在自家客廳泡茶,奶奶發現國峰後,驚吐一句「居然是曠世奇才」,接著奶奶說了一句「玲乃妳帶他回來就對了」。

「奶奶師父,這男的可厲害了,他竟然可以本能的使出高階除靈者才會用的『飛龍擊賊震天雷炮』,您說稀不稀奇?還有他不只看的見魘魅,我的抹去記憶的法術均對他無效喔!」玲乃對著奶奶說話。

「說什麼讓人家聽不懂的話,老子晚餐吃到一半,還有妳把我家轟出一個大洞我可能要跟妳請款喔!」國峰很不高興的言道。

「好孩子,你竟然可以衝破玲乃的禁錮法術,你可知你其實身懷強大靈力?」奶奶笑著對國峰說話。

「靈力?意思是我有超能力?我頂多就看的見鬼而已啊,不懂欸。」國峰一臉疑惑的表示著。

「可以這麼說啦,你想學法術嘛?」奶奶依然笑著問著。

「不要!好像學了會要擔什麼責任,我不要!」國峰直接拒絕奶奶。

「我說你啊,既然你也有靈力,而且很強大,你遲早是要學法的啦,這也是保護你的家人的唯一方式喔!」玲乃耐心的勸著。

「我就是不要哩,太麻煩嚕,我要閃啦!」國峰表示他想直接離開。

接著玲乃想留人,但奶奶說不用去追人,他遲早會回來的,接著又過了半個月,國峰老樣子整天與人幹架,怪的是國峰都打贏,國峰本來就很會打架的人,有一天的放學日子,國峰前一腳到家,才剛剛去洗完澡出來,又碰的一聲,一個全身都毛的怪物,但臉是一個漂亮小姐的怪物抓住巧姐跟媽媽要直接吃下去,接著玲乃出現了,但好像不打算幫忙,危機之際,國峰一掌打出去,一道光束射出,解決怪物,玲乃使用治療的法術助其療傷,只見國峰一臉無奈。

「說了你註定要學法,如果你還是堅持不學法,你就沒有能力保護你的家人!」

「所以只要我學法術就可以保護我的家人了嘛?」

「沒錯,我就老實跟你說了,不只你有靈力,你的姐姐跟媽媽其實也身懷一點點的弱小靈力,但又跟你我的力量不太一樣喔,我們的叫做靈力,他們的是一股所謂『氣息的力量』,魘魅最喜歡這種人類了,因為可以讓自己有一天能擺脫皮毛,成為真正的人類型態唷!」

「那就不要廢話了,上次的奶奶我聽妳喊她奶奶師父,妳帶我去找她吧!」

「好喔!跟我來吧,我直接使用傳送法術會更快到。」

接著兩人來到了神社,奶奶看的出眼前的年輕人決定學法了,國峰也決心拜入奶奶的門下學習法術了。

奶奶很嚴肅的開口:「既然弟弟願意拜入我門下,現賜你法號靈夜,你已經是我玄心門的弟子了,玲乃就是妳的師姐喔!你要尊重她唷!稍微跟你介紹一下,我們其實源自於日本,我們跟日本陰陽師同出一脈,但我們是在百年前就自立門戶。」

於是國峰下定決心學法,看樣子不學不行了,為了保護唯二的家人,國峰的爸爸早在自己上國中就過世,死因至今不明,國峰決定為了家人挺身而出,看樣子有一段路要走,勢必是不容易的,眼下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眼下正式展開學習法術的修練路程了。


    20會員
    921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神醫傳奇14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神醫傳奇15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神醫傳奇16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神醫傳奇17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神醫傳奇18大結局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地心冒險01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