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子2

2024/03/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吃完早餐後爸爸提出讓陸楠繼續讀原本的高中 因為已經鄰近高考 讓她考完再去讀跟我同一個大學 陸楠聽到高中時我看見她眼裡流露出了無比的恐懼和不安 我:「我先去陸楠的高中考察一下 看看有什麼地方需要我(修正)」

爸爸笑了笑算是默認了 隔天我前往了陸楠在的高中 我隱藏了自己的身分 轉去了她在的班級 我ㄧ進教室班裡就開始騷動 大家都在說:「哇!新來的轉校生好好看呀!」「好想跟她交朋友~~」「頭髮好漂亮喔!」我笑了笑 開始了自我介紹 我:「我叫陸羽棋 喜歡美術 空手道 很高興認識大家」陸羽棋是我臨時想出來的名字 介紹完自己老師讓我隨便找個座位座 我徑直略過幾個小團體走到了陸楠的旁邊說:「同學我能坐這嗎?」我的笑容優雅又帶了一絲危險 陸楠似乎愣了神直到後面的一位女孩說:「賤狗!路羽棋叫你!」她才回過神說可以 我看著她的桌子 上面被用紅色油漆寫著:「賤狗」還有許多用簽字筆寫的:「噁心」「滾床單女」「勾引人」「惡魔」陸楠看到我看著她的桌子慌忙的拿手遮擋 我便移開視線 事情比我想的還要有趣些呢

上課了 後座的女生很不安分 一直拿美工刀戳陸楠的後背 她手都忍不住的顫抖 我笑了笑道:「同學我有點怕這個東西可以收起來嗎?」她笑了笑「友善」的回應說:「可以啊」下課了許多同學都圍住我的桌子問:「你從哪個學校轉來的?」「交朋友?」「家裡有錢嗎?」等等的問題 我:「我是從聖嘉高中轉來的 家裡有點礦!」大家的眼睛立馬就亮了 剛剛拿美工刀的女生說:「聖嘉高中!那可是全球排行第一的高校欸!你轉過來難道是為了某人?」其實我已經研究所畢業了 還持有多個博士學位 聖嘉只是我以前讀的中學 我:「對呀!為了某個人」我亮了亮手禮限量款的手錶和戒指 大家都露出羨慕的眼神 陸楠在旁邊瑟縮的看著拿美工刀戳她背的少年 眼裡有刻在骨子裡的恐懼

女生像是才注意到陸楠說:「小陸!我們去玩吧!」陸楠整個人都在顫抖 那女生像絲毫不在意的樣子 她們正要走出教室時一個留著黑長直笑容明媚的少女走了進來 她看到那個女生要帶陸楠出教室大聲喝斥說:「你又想打她了是嗎?跟妳說過惹她就是惹我!」那個黑髮少女生氣的把一把真刀插在她旁邊的桌上 那個想打陸楠的女生真的怕了 害怕的說:「芯姐我不敢的!我只是要帶她去廁所..」她還沒說完那個少女就打了她一巴掌說:「你騙鬼啊我看連狗都不信!」

20會員
55內容數
最後的溫暖長眠之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