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書名:格里遊歷日記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二章:<行動!拉?>作者:鴨格

再次前往山中的格里隨著腳步越加深入,四周環境變得愈加荒涼再無任何聲音和人類活動的足跡。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23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我與我的平凡日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大家好,我是作者(鴨格) 。 "格里遊歷日記"是本奇幻日常向小說,各位喜歡的話歡迎多加支持~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格里遊歷日記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Duck ge (鴨格)的沙龍介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書名:再見,德布西我很喜歡中山七里老師的鋼琴家岬洋介這個系列,因為能夠用文字來表現古典音樂的作品真的不多也很難,會讓人在看書之餘又去把書裡提到的古典音樂找出來搭配著聽,再加上岬洋介這個人物的塑造,外表溫文內斂,其實內心波濤洶湧,他把所受的折磨和苦難內化,看似陽光卻又能依稀窺見陰影的存在,真的很有魅力。 ——以下有雷
Thumbnail
avatar
不寫作也梅關係
2024-04-30
書名:[寶貝蚊子館]書名:[寶貝蚊子館]2024/2/24 人物設定: [以下人物任職於MU所] 。木子1     a.MU所最高指揮官,功能:沾醬油及發號司令     b.今天就用這瓶香水吧     c.我這個人的原則就是,沒有原則     d.你們要記住,我永遠是你們的老大    。軍味稻8  
avatar
しげお樂活
2024-03-28
書名:我如何在股市賺了200萬  其實我以前也看了不少股票投資書籍,但一直都沒有真的在股票市場賺到錢,主因還是在資金方面,扣除掉家庭開支後,並沒有額外的金錢能拿來真正的投資,往往在投入了一些資金後,突然又發生了需要支出的狀況,此時我就只能把股票出清因應。不過我還是持續關注股票,對於不錯的投資類型的書籍,也會找來看看,於是就發現了
Thumbnail
avatar
簡遙莨盛
2024-03-16
書名~這個世界很好 但你也不差~讀後感首先 我承認 我是因為書名而想翻開閱讀的😄😄😄 但書中的內容不能說是勵志類型 比較像是心情分享 就是一個不愛說話的人 寫了好幾封信給你 而信中的敘述有時候是這人的朋友發生的 有時候是她自己遇到的 很真實 也令人共鳴
avatar
smilekao
2024-02-23
書名:上一堂人生國文課:希望老師有教我的事,關於際遇、抉擇、傷痛,以及無論順逆都能優雅起身幫你讀: 1.      一直以為國文裡的文豪都是人生勝利組,讀過此書,才知道在國文裡發光發熱的作者蘇軾、李白及歸有光都是用崎嶇的生命經驗在書寫文字的人,因為沒有深刻的感受就寫不出摯文,而深刻的感受常來自失敗、挫折。 2.      別說國文是古文,它是「貶謫文學」,人生的諮詢師。 讀過柳宗元
Thumbnail
avatar
彭思思
2023-12-12
書名:讓你和小孩財富翻身的脫貧思維 幫你讀: 1.      南韓是非常有名的升學主義國家,名校附近的首爾江南區,補習班遍地開花,父母們辛苦賺錢,再將血汗錢送給補教業老闆,而他們不知這正是造成韓國老人收入缺口的一大原因。為了支付補習費,即使曾是小主管的白髮父親,退休後一樣開著計程車穿梭大街小巷載客;滿臉倦容的媽媽也在超級市場二度
Thumbnail
avatar
彭思思
2023-12-12
書名一改再改,《劍氣桃花》是否為臥龍生親筆著作?近來常接觸臺灣1960-1990之間的武俠小說,無論初版還是再版都有。 大部份再版臥龍生的小說都還能找到舊版本,唯獨這本《劍氣桃花》可謂來歷不明,完全不知道風雲時代根據的是什麽版本。
Thumbnail
avatar
木天心
2023-11-19
書名~剛剛好的優雅-志玲姐姐的修養之道閱讀完這本書後 更能了解一個人的優雅氣質 不只來自他(她)讀過的書或走過的路 更多是 一個人在生活裡的深刻思考
Thumbnail
avatar
smilekao
2023-11-12
書名:「彼得林區征服股海」  近幾年台灣的投資風氣,開始朝向了多元化的狀態,市面上已經不是以前一味地追尋飆股、名牌,那樣投機味道濃厚的年代,而是開始如歐美那些國家一樣,對於投資各國股票、債卷、基金或現在熱門的指數股票型基金、虛擬貨幣…等,幾乎只要能想得到的投資方式,身在台灣的我們幾乎都能接觸到。
Thumbnail
avatar
簡遙莨盛
2023-10-22
書名:『動物農莊』  其實幾年前我看過喬治·奧威爾著的“1984“之後,一直對其令人震撼的內容久久無法忘懷,也在看完後知道還有另一部也是相當有名的小說,就是今天要提的這部“動物農莊“。
Thumbnail
avatar
簡遙莨盛
2023-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