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拉斯維加斯自由行】Day 4-凱薩宮Bacchanal Buffet 飽到提著圓圓肚子搭機回家

貪吃小娜
發佈於國外美食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最後一天的拉斯維加斯自由行,我完全就是走悠閒為主,睡飽了再起床去飯店泳池繼續曬太陽躺著行光合作用,這一天我們只有安排一個行程,就是下午要在凱薩宮飯店(Caesars Palace)的自助餐Bacchanal Buffet吃飽再去機場搭飛機回家。

第四天的行程

起床 → 泳池躺著放空 → 賭場散步 →Bacchanal Buffet → 撐的超飽去搭飛機


為什麼來賭城要吃Buffet

來到賭城,很適合來體驗這邊飯店的Buffet,除了凱薩宮飯店之外,永利酒店(Wynn)、百樂宮(Bellagio)、艾莉亞(Aria)…等,這幾間飯店的Buffet也都是榜上有名的,選擇非常多。

身為台灣人的我們,可能會覺得吃Buffet這件事,台灣的都已經每家都天花板了,食材要什麼有什麼,論好吃度也絕對都高分,為什麼來到賭城來還要吃Buffet呢,不會很無趣嗎? 或許看到這的你也這麼想,其實我一開始也是,但來到賭城吃Buffet的原因很簡單,我認為有3個。

1.享受

賭城的奢華絢麗,讓每個地方都像秀場,Buffet的食材就像秀場的表演者一樣,好的食材都拼命放出來,就好像怕你餓死一樣,直接堆出來給你,不用排隊,不用憑桌卡點餐,反正他就一直供應,值得你也坐下來享受一番,享受食物給你飽足表演。

2.體驗

台灣Buffet雖然好的不可思議,論品質、食材種類、服務、味道都一等一,但出來旅遊就是一個體驗嘗鮮呀,Buffet已經是賭城現在的特色之一,都來了哪有不吃的道理,所以坐下來吃一頓真的不為過,體驗看看不同文化所打造出來的Buffet,品嘗不同的料理口味!

3.價格

如果單看現在這兩年的Buffet價格,可能會覺得沒有特別便宜,像凱薩宮晚餐一個人是84.99美金,大約就是台灣饗饗的價格,但端出來的食材跟份量都很夠,龍蝦、螃蟹全都擺出來讓你吃到飽,不太需要排隊,拿就對了!! 加上有些地方的自助餐沒有很強制趕人,所以算下來其實是很ok的。

因此出來玩的我們,就來吃看看吧,不要浪費出來旅遊飽餐一頓的機會呀!!!

偷偷告訴你們,我自由行的第一篇文章提到的玩遊戲拿點數換優惠的app,有好幾間Buffet可以半價換唷!! 要去賭城之前記得玩一下好好吃一頓知道嘛!!!



凱薩宮Bacchanal Buffet

我們這一天的Bacchanal Buffet,他只有開晚餐的時間,從下午3:30開始入場,建議大家一定要提前訂位! 不然排隊是不一定能排到的唷! 入場方式是先結帳在入場,所以吃飽了就可以直接離開。

入場後服務生有告知我們是兩小時用餐,但我們默默吃了超過兩小時他其實也沒有刻意趕我們,可能人真的太多了顧不上,反正我們發現時間到了,也差不多要去機場了,我們就自己離開了。

空間布置

座位的擺設稍嫌普通,圓桌居多,所以我覺得桌子略有一點小,但餐廳佔地是蠻寬敞的,可以容納非常多桌數。

餐檯與食物

餐檯有3~4區不同種類的食物,有海鮮、牛排等各種肉類、異國美食、Taco小吃、中式料理、甜點飲料…等,相當豐富。 最大的亮點就是一入場左手邊的海鮮了,龍蝦螯、螃蟹腳、各種蝦子、淡菜、貝類、螺類,堆得滿滿的任你拿。

raw-image


牛排跟其他肉類也是非常有美式的風格,粗曠的大塊大塊的擺放在台上,需要哪一種服務人員會切給你,光用眼睛看就覺得飽了!

raw-image


其他異國風的美食,也擺放的相當多彩多姿,有常見的小漢堡、菜類或肉食,也有些擺盤的很有質感,像宴會點心一樣讓你一盤一盤拿的精緻小點,種類非常的多元,基本上吃過一輪就飽的差不多了呢!


當然甜點區也是超豐富,Bacchanal Buffet的甜點區是自成一區的,跟飲料、水果、冰淇淋放在一起,甜點的種類很多,顏色超繽紛,甜點人應該會非常的喜歡。


小娜的結論

Bacchanal Buffet整體來說,食材的豐富度還是非常足夠的,不論是海鮮、肉類、甜點,該有的都有,在豐富度上我給到90分,味道的部分,最主要的肉類、鹹食、taco、異國或精緻小點這些的味道都還不錯,有到80分,但小娜我覺得海鮮的部分,我只給60分及格。

雖然龍蝦、蟹腳這些高級食材都吃到飽,不怕客人拿,但小娜我在吃的時候發現有很多龍蝦、蝦子跟蟹腳煮過頭了,口感已經柴了,可能燙太久,龍蝦殼一剝開,有些肉都縮的超小了,蝦子有一些也燙太久失去Q彈的口感了,所以這部份被我大扣分,扣到剛好及格。

不過小娜我要誠實的說,賭城的Buffet絕對已經是美國相當不錯的了,因為你如果吃過溫哥華的Buffet,你會知道溫哥華的Buffet有多差了,根本超隨便,來溫哥華不要隨便去吃不值得,來賭城這種競爭者多的,他至少東西種類豐富到你有很多其他的可以選擇。所以來到賭城不妨就去體驗一下吧!

這次的四天的拉斯維加斯之行,算是充滿了食物和樂趣,每一刻都讓我又飽又開心!希望這幾篇文章能讓大家感受到我在這座璀璨城市的吃吃吃時光,更希望能幫你們增加去旅遊的行程idea唷。


店家資訊

店名:凱薩宮酒店(Caesars Palace)的Bacchanal Buffet

地址:3570 Las Vegas Blvd S, Las Vegas, NV 89109美國


以上就是小娜來到拉斯維加斯4天的行程,喜歡的朋友歡迎點愛心給我一點鼓勵唷^^

81會員
127內容數
目前在加拿大溫哥華生活,所以分享溫哥華的食記與旅遊體驗,也透過漫談的方式與大家分享貪吃小娜我的各種時光。 我比較貪吃,所以分享食物居多,也歡迎大家跟我互動討論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蘇晏霈超仙代言「拉斯維加斯娛樂城」 絕美造型帶粉絲龍年大發財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林佑威、王聿瀠/台北報導 仙氣十足的八點檔女星蘇晏霈近日宣布擔任手遊《拉斯維加斯娛樂城》全新代言人,要帶民眾一起在新春發財搶好運。過年期間只要下載並加入《拉斯維加斯娛樂城》,遊戲將送一億刮刮樂,讓大家輕輕鬆鬆大發財! 蘇晏霈表示,在得知代言消息時與經紀人一同歡
Thumbnail
avatar
時尚品味生活誌
2024-01-26
拉斯維加斯賭場如何招待億萬富豪?十年前剛來北京沒多久時,朋友正好組團去拉斯維加斯過年兼賭錢,我也跟著去開開眼界了。 去賭場幾次了,也託之前老闆的福,住過一次Villa,但這回還能坐私人飛機,所以特別高興......
Thumbnail
avatar
Cherryyoko 櫻桃陽子
2023-11-05
Las Vegas 拉斯維加斯看秀指南(二)~適合小朋友看的三大秀推薦賭城Las Vegas 拉斯維加斯的秀有非常多種,但很多是適合成人觀看,因此想帶小朋友前往拉斯維加看場秀,也得做一下功課。這篇將推薦三大適合帶小朋友一起觀看的拉斯維拉秀,提供給爸爸媽媽們參考。
Thumbnail
avatar
Hi 我是珊德拉
2023-10-16
Las Vegas 拉斯維加斯看秀指南(一)~值得一看的免費大秀來到聞名的賭城Las Vegas(拉斯維加斯)除了玩吃角子老虎、享受美食和Buffet、至各商場和Outlet血拼之外,看各種大秀也是不少人前往拉斯維加斯的目地之一。不過畢竟不是每個人都願意花錢去看秀,因此拉斯維加斯的旅館業者也提供了免費秀給旅客欣賞。這篇,就來介紹一下Las Vegas值得一看的免
Thumbnail
avatar
Hi 我是珊德拉
2023-10-05
HoneyMoon In LAS VEGAS * 拉斯維加斯大道在拉斯維加斯滿滿賭場飯店的大道上,用“爭奇鬥艷”來形容也不為過的飯店景色。 在這裡可以一次將世界名勝的建築物或標誌物盡收眼底,夜晚五光十色,也是另一種美。
Thumbnail
avatar
茹(MS. Leona)
2023-09-12
出遊拉斯維加斯不是新鮮事出遊拉斯維加斯不是新鮮事,開車前往倒是難得,此行一來時間多,再來沒有廉價機票,四人旅遊成本過高。決定後說走就走,上了Hwy101轉Hwy152路況顯然改善很多,看見St. Luis蓄水庫一潭碧波,心中真是快樂,看來今年加州不會再限水了。轉上I-5到Hwy46加油、洗手,接著往東行再接Hwy99。
Thumbnail
avatar
門神
2023-07-07
HoneyMoon In LA * 搭乘Megabus 前往拉斯維加斯蜜月第二週的行程,決定就是五光十色的賭城"拉斯維加斯"。 由於是沒有開車的自由行,如何前往拉斯維加斯也是事前功課,參加幾日tour也在考慮清單中,但最後決定買Megabus的巴士前往。 浮動車票價詳見官網。 在洛杉磯的搭乘地點為聯合車站8號月台。 現場有個小櫃台,僅賣當日票,沒記錯的話都是固定價錢(
Thumbnail
avatar
茹(MS. Leona)
2019-11-07
拉斯維加斯賭博文化的背後.看到的是人性的弱點 今天在整理去拉斯維加斯出差的照片時,有張照片讓我印象超深刻!那是一位80幾歲的老翁,帶著氧氣瓶坐在那邊玩吃角子老虎,我簡直呆住了!那畫面就像是要把畢身積蓄全部留給賭場,然後就這樣斷氣在吃角子老虎前,走完人生的盡頭…
Thumbnail
avatar
安琪拉的設計人生
2019-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