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8號房 第十三章 死黨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馬克在辦公室邊吃早餐邊滑著手機。邱志遠拖著腳步、黑著眼圈,無精打采地走了過來。

  「哇靠!你怎麼一副沒藥嗑的樣子?你是昨晚沒睡好?」馬克見著邱志遠大驚小怪了起來。邱志遠點點頭,沒多解釋。

  「不會吧?年紀輕輕的鬧失眠?」馬克張望了一下四週,壓低了聲音:「告訴你手槍不要常打,很傷身。」邱志遠瞪了他一眼,心想跟你說你也不明白。


  馬克湊近了過來:「喂喂!你那裡有什麼好片子看?晚上我買點鹽酥雞到你那裡,也分我看一點。」

  「可以借你幾片,你帶回家看吧。」

  「我就是不能帶回家啊,要不我早就自己去租了。我都住在家裡,我爸我媽都在,我妹老是三更半夜不睡覺還跑出來開冰箱。看這個要螢幕大一點好。手機螢幕太小不過癮。」「哦,那你要來來吧。」


  這晚八點半馬克帶了幾袋鹽酥雞、半打啤酒來到邱志遠住處。邱志遠租的是老舊公寓的四樓,房租便宜些,前陣子的室友搬走了,暫時另一間房房東還沒有找到房客。邱志遠打開樓下電鎖放馬克進來。

  「哇靠!你房間有夠亂的。跟我有得拼。」

  「嫌亂不要來啊。」邱志遠打開一張折叠桌,馬克將食物、飲料放到了桌上。

   「哇哩!吉澤明步!你喜歡她?吉澤明步過氣了吧?」馬克看著邱志遠房間牆上掛著的海報。

  「還沒啦,說要引退了,還在拍。不過看過這麼多AV 女優,我還是最喜歡她。」邱志遠翻找著自己書架上的DVD,挑出了幾片:「哪!這幾片都是吉澤明步。看你要看她的,還是波多野結衣的也有。都是無碼的。」


  馬克看著吉澤明步的海報,突然若有所悟:「難怪你會看上鄭佩琳,乍看之下還有點像。有點清純又有點性感。」

  「嘖!不要廢話,你吃不吃?」邱志遠自顧自吃喝了起來。

  「我說你還是對鄭佩琳情有獨鍾哦?很難哦。她那個女生漂亮是漂亮,不過太有男人緣,桃花重,交往上可能有點複雜。」馬克老先知一樣的搖了搖頭。邱志遠的電腦螢幕是一台21 吋液晶電視,房東留下的,現在吉澤明步的影像正出現在螢幕上,招牌的迷濛眼神。


  「咦,那個小品保蔡沁宜好像對你有點意思,人家個頭雖然小了一點,長得普通了一點,你自己也不怎麼樣,給人家一點機會嘛?吉澤明步這種型你追不到的啦。」馬克手拿著竹籤往紙袋裡刺。

  「沒感覺。」邱志遠冷回。馬克邊吃邊看邊罵:「幹,日本人都可以幹這麼久哦?剪接的吧?可是又像是真有那麼久。老天真不公平,一樣是人,為什麼差這麼多?」一瞥眼望見矮櫃上的模型屋,好奇問道:「咦小邱你什麼時候開始對模型有興趣的?你這好像人家建設公司裡建案的銷售道具......嗯,做得還真不錯。」  邱志遠道:「你愛看A 片?我跟你講,你要是看過這個東西,世界上所有A 片你都覺得沒意思了。」

  「什麼意思?」  「這是個魔法屋,會帶你進到裡面去,裡面有真人演出,你在旁邊看得一清二楚,比3D 還 3D。」馬克瞪著小邱,突然爆出大笑:「你是看A 片看到秀逗了哦?這......這就是個紙模型而已。哪裡......哈?哪裡來的真人?」他連連比劃,把模型屋拿起來轉來轉去東看西看。

  「我沒騙你,我知道你不相信。唉,不會有人相信的啦。」小邱搖搖頭無奈的說道。


  小邱突然睜大眼睛,靠近說:「我信我信,反正今天不是愚人節,我就算被你騙了也甘願。你來變。我想看。」

  「這不是想變就能變的啦。我都是三更半夜睡著以後被聲音吵醒,起來看,就看到裡面有人了。它有時候有,有時候沒有,不一定。」

  「操!鬼扯淡。你真的是看片看到秀逗。你應該是做夢吧?」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作夢,但是很真實,看著看著我還會跑到裡面去。」  「那你上了嗎?」小邱搖搖頭:「沒有,都是別人在上,我只能看。」

  「靠!那不嘔死?啊,我懂了,你就是晚上都在做春夢,所以早上來上班的時候老是黑眼圈。」


  「這東西哪來的?」馬克又把模型屋抓在手上瞧來瞧去。「空地上撿的。」小邱不想跟他說太多,以免被他發現自己三更半夜在河邊裸奔。(待續)

33會員
108內容數
這裡除了寫故事以外,我儘量不把它當成個人情緒的發洩所在。小說、散文都可以是載體,親子、神怪、兩性、歷史都可以是標的。寫文字不是倒垃圾,沒人需要聽我的呻吟。如果說的故事有那麼一點觸動你的共鳴,記得給我顆愛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第6話-再出發「嗯....這裡是.....」昏迷多天的琳醒了過來 「啊呀,小妹妹,覺得怎麼樣」在客房中整理的瑪莉看到緩慢坐起來的琳「這裡是諾蘭村,是莫蘭迪先生帶妳們來的」瑪莉拉了把椅子到床邊,並幫忙琳把身子靠在牆上用枕頭舒服的讓琳靠著 「莫蘭迪先生?」琳一臉疑惑「我只記得我在墓穴裡,然後什麼都不記得了。」
Thumbnail
avatar
Unclebigrun
2024-04-26
帝國手遊代儲網:探索代儲原理背後的科學技術!在現代數位遊戲的激烈競爭中,代儲服務正變得越來越普遍。 作為帝國手遊代儲網站的一部分,我們深入探索了代儲背後的科學技術,以解釋這一現象的原理和機制。 什麼是代儲? 代儲,簡單來說,就是玩家委託專業玩家或服務提供者來代為完成遊戲中的任務、挑戰或達成目標。 在帝國手遊代儲網,我們提供這樣的服務,確保
avatar
Diguo Games
2024-04-25
第5話-諾蘭村的幸福時光馬車啷噹了兩個日出,我們乘著好心商隊的車隊來到了位於西亞斯路格大方原的一處商業小村「諾蘭村」諾蘭村以貫通東西亞斯路格商路的商路聞名,村中又以農業與貿易為生,是一處熱鬧但是又不失淳樸的城鎮 「終於到了」尤里伸展了身子從馬車上跳了下來 我們以臨時保鏢的名義協衛了車隊,雖然商隊主人看到一個流浪漢與背著
Thumbnail
avatar
Unclebigrun
2024-04-25
地鐵就在眼前經過是什麼感覺?Onibus Coffee中目黑店親自開箱給你看想像一下,喝咖啡時若能同時欣賞電車經過,又是在老宅當中,這樣的組合,在東京還真的有。你不必是電車迷,光是看到有這樣的組合,任誰都會忍不住想要親自來瞧瞧。我在2023年的日本散心之旅,就親自跑來朝聖一下,自己親身體會,就能了解為何這家分店如此受到歡迎。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3-11-10
關於你要在哪裡賺錢的問題,包含生產地點和銷售地點。或者執行任務的地點。 【疫情】 壞處是會死人,但其實也有好處──就是將不切實際的商業模式打回原形。在家期間應該很多人都可以體會到網路的其中一個價值,就是消彌物理距離。視訊、對談、打字等等,單純的辦公不成問題。那這裡面有什麼商機呢? 【網路】 雖然能
Thumbnail
avatar
Fair Scarborough
2022-10-30
妳應該知道,我是一個有話就直說的人,所以心裡話若不說出,真是怪難受的。
avatar
適雨晴
2022-06-03
來執行計畫或是質疑計畫呢?
Thumbnail
avatar
小琪
2022-05-15
《地獄公使》裡沒有解釋的冷知識|韓國民間習俗「蘇塗」閔惠珍暗地裡組織反抗勢力來對抗邪惡的「新真理教」;組織以 「蘇塗金融」、 「蘇塗電腦洗衣」、「蘇塗不動產」 等化名,低調地存在於社會上,偷偷為遭受「新真理教」迫害的人提供庇護服務。
Thumbnail
avatar
阿揪西
2021-11-24
第57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南巫》--- 燕為愛振翼,幸福終歸巢…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到「SJKen的浮光掠影FB粉絲頁」按讚,謝謝。)    親情,是家人之間一生綿長的牽繫,思念,是離鄉遊子永世無悔的繾綣;  降頭,是荒島偏鄉黯黑人心的咒詛,唯有愛因為黯黑,所以更綻放清明!  拿督公、田伯爺、暹羅巫降、鬼仔與山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1-03-30
第225話:真‧天竺鼠車車!老鼠是腦科學研究中的常客,在長年的研究中,我們知道老鼠能辨識物體形狀,按壓開關、還會走迷宮。美國維吉尼亞州的里奇蒙大學(University)心理系的 Kelly Lambert 教授,決定讓老鼠挑戰更困難的工作:開車。 不過真正的重點是「天竺鼠車車」超可愛。
Thumbnail
avatar
超中二物理宅
2021-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