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大田|太平牛肉湯飯 (本店) #태평소국밥 #生牛肉刺身 #排隊美食

盛,一碗魚
發佈於在路上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店名:太平牛肉湯飯 태평소국밥
地址:대전 유성구 온천동로65번길 50
電話:042-525-5820
營業時間:24小時全年無休(春節期間休息)
NAVER MAP導航:https://naver.me/FU39u9ps
店裡的兩樣招牌:牛肉湯飯(소국밥)和生牛肉刺身(육사시미)

無腦出發大田,出發前找了幾間烤肉店外,沒有存什麼美食店!當旅伴提議到太平牛肉湯飯店時,也沒有抱持特別期待,只想著「我要吃肉肉」。直到看到店門口大排長龍,才知道原來「太平牛肉湯飯 태평소국밥」是間排隊美食店啊~

raw-image

現場等候!沒有登記系統,也沒有號碼牌,到場直接加入排隊行列即可,快輪候到位置時,店員會出來確認用餐人數,人數到齊才能入座。雖然排隊的人很多,但因為店內位置頗多,翻桌率也很高,大約30分鐘左右就排到位置了。

raw-image

店內滿寬敞,雖然客人很多也不會讓人覺得很擠。

跟旅伴各點了一碗牛肉湯飯+一份小份的生牛肉刺身。

raw-image

牛肉湯飯(소국밥),湯飯裡面超多牛肉!雖然是切成了絲狀,但每一勺都是滿滿的肉與飯。湯裡還加入了蘿蔔,讓整體口感更為豐富,仿佛是燉煮至軟的牛肉一般。湯濃而不膩,恰到好處,不會感到負擔,最後一口湯也是被我清空。

小菜方面就比較簡單:醃蘿蔔(깍두기)跟白菜辛奇(배추김치),可無限自助續加。

raw-image

生牛肉刺身(육사시미),以前在首爾吃過生拌牛肉,但當時嚐到的生牛肉都已經調味,加上水梨或者生雞蛋等等~

所以,這算是我首次嘗到未加任何調味「真,生牛肉」。牛肉很新鮮也有嚼勁,沾上一點香油,味道更好。

raw-image
raw-image

以上,就是本來沒有抱甚麼期待,但意外吃到美味的食後記,推薦大家有機會到韓國大田,可以來試試看。



19會員
28內容數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韓國|2024 釜山航空 Air Busan :國內線訂票和搭乘心得分享西元2011年釜山航空在台灣開航後,每次從台灣出發去釜山都會選擇釜山航空Air Busan,這次行程安排釜山進首爾出,從釜山到首爾有很多交通工具,如韓國國內班機、韓國高速鐵路列車KTX(Korea Train Express)還有韓國高速巴士,我們沒有進釜山市區只有在昌源鎮海賞櫻,經過多方的考慮後選
Thumbnail
avatar
胖虎妹
2024-04-25
韓國大CHILL旅行故事|八公山前衝一波 真自由行 八公山 沒了遊覽車 長途跋涉無法避免 但還沒有克難到連纜車錢都省
Thumbnail
avatar
Felina
2024-04-25
韓國|咖啡|首爾Blue Bottle Coffee三清洞分店藍瓶咖啡於於2000年創立於加州奧克蘭,創辦人是「詹姆士.費里曼」(James Freeman),他原為一位單簧管樂手,職業樂手的工作環境單調乏味讓他「不開心」,所以他想要另外開發新的興趣沒想到就一頭栽進咖啡烘培的世界,之後更辭掉原本工作,規劃自己的咖啡事業。
Thumbnail
avatar
老羊
2024-04-25
韓國大CHILL旅行故事|西門市場-棉被與人蔘 這是一個 口袋破掉的血拚文 人蔘兒和棉被兒
Thumbnail
avatar
Felina
2024-04-25
【韓國旅遊-全州】景點分享:全州亂場 전주난장探訪全州亂場,體驗韓國懷舊復古風情。
Thumbnail
avatar
23 貳三
2024-04-25
韓國|海雲台藍線公園膠囊列車/海岸列車(內含預約教學)海雲台藍線公園膠囊列車/海岸列車預約步驟全教學!還有實際走訪心得!
Thumbnail
avatar
May
2024-04-25
韓國|冬季限定的冰上活動,江原道華川鱒魚慶典終於來到韓國行的最後一篇,也就是我此行去韓國最期待的重點:華川鱒魚慶典,這是冬季才有的活動,不過在韓國最北的江原道,氣溫也是低到不像話,才下飛機第一天行程就這麼硬,我是否太高估自己的耐冷能力了?
Thumbnail
avatar
IvyTravelChannel
2024-04-24
韓國拍起災難片更有人味/《水泥烏托邦》(콘크리트 유토피아)比起更早前的韓國災難片來看,幾個主角的設定在特效堆出來的電影中,將電影推往更高的層次!畢竟當技術/動畫層次高於故事結構和演員表演時,就不是在看電影,有時還會像只是在看拍電影的人炫耀自己的技術而已!《水泥烏托邦》是結合得非常完美的作品,不論是故事內容與演員的演出,或是技術性的使用,都讓人看得非常過癮!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3-09-09
韓國有《非常律師禹英禑》,台灣有《阿波羅男孩》自閉症光譜中,每一個人都有各自不同的行為表現,不應該用「單一」的方式去定義有哪些行為或是哪些特別出眾的表現(例如:高智商)就是/才是這個光譜裡的族群,這個光譜中(或說這世界裡)「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獨特!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2-11-02
韓國遊客一個女孩站在我工作室那個擺放胸章的盒子前。我從她身後經過站到門前,她看了我一眼,我掏著鑰匙。我不太想開口,大半如果是兩人以上站在那兒看,我都不會多說話,開門就進門了。但她看了我一眼,好像不說點什麼也不行。她便指著那些胸章對我說:「每個都好有意思。」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