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我創作時的音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寫書或畫圖總會有些音樂陪伴,先分享幾首給格友們,有柔有重(畢竟我喜歡聽一些重金屬或西岸饒舌之類的😅😅)大家可以聽聽看,一起分享您在創作時是否也會聽音樂,聽哪種呢?

1.To be a man (mega mix)-Dax feat好多歌手😅

2.Rockstar-Nickbelback

3.The beginning -ONE OK ROCK

4.Vengeance-Coldrain

我很推薦這首MV

5.Fxxk this job - Wheeler Walker jr.

https://youtu.be/mj1dd0Kcq8A

限制級的好歌🤣🤣



118會員
110內容數
大家好~歡迎來到跑大叔的沙龍~這個沙龍的建立主要是連載自己的創作與插畫,另一方面與格友們作分享一些自身的興趣,而沙龍有一個房間就是要將自身十幾年的工廠管理經驗量化產出成攻略集,看能不能幫上工廠管理苦手的格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陪伴我的人陪我度過一個個困難的人是我的媽媽,我知道有時我不會的題目我問媽媽,媽媽可能也不會,但是我知道媽媽其實是很想幫助我的。 像剛六下時媽媽就急著帶我們三個小孩去買考試的評量,我數學評量買錯了,我本以為會被媽媽罵,但是媽媽卻沒罵我,媽媽反而問我需不需要買新的,我說好阿,隔天我卻沒看到媽媽拿著數學評量回來。
avatar
盧禾勳
2024-04-28
陪伴我度過困難挑戰的人我從出生到現在我最想感謝我的爸爸媽媽,因為他們從我出生到現在一直關心和幫助我們有困難的地方。爸爸和媽媽在我成長過程中無私付出,我深感感激。
avatar
艾德加
2024-04-28
陪伴我教導我,和我一起度過難關的人快要畢業了,國小快樂的時光就剩這幾個月了,雖然和好朋友分開總會有些不捨,可是終究還是要分開,然後以前很熟的老師也不知道以後能不能見面,我有一個老師,是她在學習的過程中拉我一把。 她就是三四年級的級任老師「鄭貴霖」老師,第一次看到她時,我還以為她是一個很兇的老師,可是當他開始上課時,我就覺得這個老師
Thumbnail
avatar
每天玩到爽
2024-04-26
那些年,陪伴我長大的數碼寶貝-LAST EVOLUTION 絆你看過『數碼寶貝』嗎? 對於『數碼寶貝』你有什麼樣的感想?
Thumbnail
avatar
橘玥
2023-09-22
陪伴我一年多的優質podcastPodcast是一個很棒的平台,可以學習可以休閒,在通勤的時間聽,在做家事的時間聽,透過聽,可以學到好多好多,也得到好多好多新知,有些優質節目更是為我的生活帶來了不少改變,於是今年也起心動念和夥伴做了podcast頻道,希望透過這個平台分享在教育場域的大大小小事給聽眾們。
Thumbnail
avatar
莫莫老師的療心說畫
2023-04-10
#46-陪伴我的景品:拉尼八世&鹿乃身為動漫迷,卻從未買過幾百元景品的我,2023年第一次在網拍預購,購買了腳色形象及服裝設計十分對到我喜好「春服鹿乃」。此刻終於有第二個景品,能跟多年前日本遊客送我的「拉尼八世」作伴了!
Thumbnail
avatar
乘零|旅途進行式
2023-01-21
陪伴我的獨處時光-【哈囉!筆記本們 】一個人在家、坐車、走路的時候,腦中常會冒出一些胡思亂想,都會想要寫下來,無論是寫心情、寫靈感、寫抱怨、寫家人、寫工作、寫讀後感等等。 這時候,身邊總少不了筆記本,這一篇就要來介紹我的筆記本們,辛苦它們陪伴我的獨處時光,容許我在上面亂寫、亂塗鴉,偶爾還有亂丟…
Thumbnail
avatar
Vico
2022-11-27
那些陪伴我的長輩們嗨~瞧焉思,照服工作對我就像練心也練身體的過程,透過實際的服務接觸,產生有趣的交流,豐富了我對老化、死亡的探索。在開始下個階段新的個案前,以這篇謝謝她們帶給我的學習與看見。我寫下我最想記得的,和妳分享~
Thumbnail
avatar
Alice Li
2022-10-23
陪伴我們的寵物壽命到底有多長?一張圖總整理你所不知道的壽命冷知識 陪伴我們的寵物壽命到底有多長呢?讓我們來看看這張圖! 以上內容引自《圖解壽命之書【人類篇】:從細胞到人體,從你到你的寵物,共同走過的生命之旅》 還有更多有趣的人體知識內容,趕緊入手這本書吧!
Thumbnail
avatar
SwiTube|SwiTube編輯團隊
2021-01-20
陪伴我走上斷捨離路上的三本好書丟東西是一種技術,也是一種藝術! 這幾年開始流行斷捨離、極簡生活的主題,身為一個從小連誠品紙袋都要蒐集的人,我也因此找了不少相關的書來看,從整理收納到生活風格設計,例如向巴黎夫人學品味、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我的簡單豐富的生活提案、我決定簡單生活等等,這些書帶給我什麼影響呢~
Thumbnail
avatar
凱妮絲
2020-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