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股不倒翁-翁士峻的股票預測錯誤、專業能力的可靠性問題!一位新手投資者的深深失望與反思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期股不倒翁-翁士峻的股票預測錯誤、專業能力的可靠性問題!一位新手投資者的深深失望與反思

期股不倒翁-翁士峻的股票預測錯誤、專業能力的可靠性問題!一位新手投資者的深深失望與反思

作為一個剛入門的股票投資新手,曾經滿懷希望地追隨翁士峻這位知名的股票分析師。

通過他的YouTube頻道,我學習了不少投資知識,也信心滿滿地跟隨他的建議購買了幾支股票,結果卻讓我感到深深的失望。

起初,我被翁士峻專業的分析和自信的語氣所吸引,他在視頻中詳細講解市場趨勢,預測未來走勢,並推薦了一些看似潛力無限的股票。

他的分析邏輯清晰,數據詳實,讓我這個新手感覺找到了投資的指路明燈。

記得有一次,他在視頻中強烈推薦某科技股,說它有望在短期內大幅上漲。

聽了他的分析後,我決定拿出一部分積蓄買入這支股票,心裡充滿了期待,幻想著賬戶裡的數字快速增長。

那支被他大力推薦的科技股不僅沒有上漲,反而在接下來的幾個月內連續下跌,讓我的投資損失了不少。

看到賬戶中的資金逐漸縮水,我的心情從最初的興奮轉變為深深的失望。

這還不是唯一一次失敗。翁士峻還推薦過一支運輸公司的股票,聲稱它會因市場需求增加而大漲。

我再次選擇相信他的專業建議,結果卻是這家公司股價一路下滑,讓我的投資再次遭受重創。

這些失敗的投資經歷讓我對翁士峻的信任徹底崩潰。

我不禁開始懷疑他的專業能力和預測的可靠性。

他的每次預測錯誤都讓我損失慘重,這讓我感到非常無奈和失望。

身為新手投資者,我學到了痛苦的教訓:在股票市場上,沒有誰能夠百分之百地預測未來,即使是那些看似專業的分析師。

我再也不會盲目地跟隨所謂的專家建議,特別是這位翁士峻。

這些經歷雖然讓我損失了不少錢,但也讓我變得更加成熟和理性。

翁士峻的預測失誤讓我從信任轉向了深深的失望。

作為一名股票新手,我希望其他新手投資者能從我的經歷中吸取教訓,不再盲目追隨所謂的專家建議,而是要學會獨立思考,做出自己的投資決策。

延伸閱讀:大家是什麼時候入場長榮海的?

延伸閱讀:我該怎麼勸我男友

延伸閱讀:給新手一條路

延伸閱讀:神山?還是土石流?哪個分析師是吹哨者?

延伸閱讀:哈囉各位請問各位有上過翁仕峻老師的課嗎 有收穫嗎?值得上嗎? 還有這位是真的翁仕峻老師的助理嗎還是詐騙呢 最近詐騙很多怕怕

2會員
14內容數
對水很深的股市邊看邊學習,一名曾經在股市中被割韭菜的小小投資者,分享一些避免在股市中被割韭菜有一些自己的心得體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個股分析】台積電Q1 EPS 8.7 元,營收超乎預期,股價欲振乏力? - 台積電獲利追蹤台積電第一大客戶蘋果,是長期貢獻台積電營收的主要客戶,如果觀察蘋果股價走勢,會發現今年股價下跌11%左右,與台積電今年漲幅超過25%大相逕庭,主要與AI相關等高效能運算應用適時填補產能,提升營收動能有關。
Thumbnail
avatar
股海老牛
2024-04-23
台南望族宗祠藏「明鄭時期古陣法」! 道士一看皺眉:這太缺德(台南望族上)台南,一個人文薈萃的好地方,同時也是古老的府城,歷史的痕跡在這裡比比皆是,但是越古老的東西,就越有它的智慧,同時更加古老也往往代表更危險。 漢人在台灣的足跡能上溯到哪?我想,鄭成功應該是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在台政權吧。 沒錯,今天的任務來自於明鄭時期的故事,現在回頭想想,說是現代版的戲說台灣一點也不為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4-16
Dell Technologies第四季度營收超出預期,股價飆漲15%Dell Technologies在最新業績報告中表示第四季度調整後每股盈利2.20美元,超出預期,並宣佈將年度股息提高20%。此外,AI優化伺服器和存儲營收均實現重要貢獻。
Thumbnail
avatar
Samuel
2024-03-01
【期股看盤】TradingView 的傳統型與AI型指標 ●國內常見的傳統型指標看盤軟體不外下列幾款 1. TradingView 2. Goodinfo!台灣股市資訊網 3. 三竹股市 4. 嗨!投資(Hi Stock) 5. 財報狗選股 6. 籌碼K線 7. XQ全球贏家 9. 券商的看盤軟體   其中以TradingVie
Thumbnail
avatar
跨元探索
2024-02-03
2024年降息前高利率時期,股債呈現大幅上漲本文討論高利率時期對市場的影響,分析升息和降息的意義,並解釋降息對市場的影響。同時回顧過去幾次高利率時期的績效和策略。文章建議投資人謹慎評估,獨立判斷,自負風險及盈虧。
Thumbnail
avatar
紀律投資
2024-01-26
【美股企業追蹤】好市多(COST)財報優於預期,股價仍可以在隱憂中保持堅挺?總是有許多新奇商品讓大家搶購的知名量販業者—好市多,除了最近各賣場掀起了採購日本麝香葡萄的風潮外,更值得注意的是財報在週二的美股盤後已經發布了,而目前看起來股價相當堅挺,呈現多頭趨勢.....
Thumbnail
avatar
總經與投資圖鑑
2023-09-29
avatar
白袍一趟
2023-06-19
週期股-散裝航運2002-2008年是最近一輪海運和造船的上行期,集運油運散裝和造船在這段時期都迎來了歷史大級別的牛市,爆發的順序是集運、油運、散裝;18年後,能不能按照這個劇本再來一次?
Thumbnail
avatar
白袍一趟
2023-06-04
23-06-03 鴻海長期股東的六、七、八月看點來看看鴻海接下來值得關注的事件。 六月:劉揚偉這個月終於要前進美國,是否在車用領域有突破性的斬獲,這是股價突破劉揚上任以來的130元高點最重要的題材。 七月:開完六月營收,看出上半年的績效,第二季在排除SHARP事件狀況是否回穩甚至微幅成長,是今年EPS是否能保10的第一個關卡,而月底的股利發放,是
avatar
billionaire
2023-06-03
什麼是影響長期股價的關鍵因素無論是經濟衰退、產業景氣趨緩、利率變化都有回歸正常的時候,中長期投資該思考的問題是,當情勢轉為對股市有利的時候,哪些股票可以明顯回升,哪些無法回復到先前的榮景?
Thumbnail
avatar
王俊忠
2022-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