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之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哎呀! 好像不小心~ 起來的有點早耶~ 才幾點? 怎麼就醒了,而且精神還不錯! 怎麼辦呢?


raw-image

嗯~ 出門走走,看個日出好了!


raw-image

外頭比我想像的還要涼爽,幸好有多帶一件衣服。

天色也漸漸要亮了起來。


raw-image

走得有點累了,休息一下吧! 竟下心來... 深呼吸... 仔細感受,花香、蟲鳴、鳥叫... 真是豐富的大自然呀。

繼續前進吧!


運氣真好,太陽還沒完全昇起來呢!


raw-image

哇! 太陽出來囉! 覺得好溫暖喔!

啊! 變熱了,快下山。


快走! 快走!


raw-image

今天真是有趣的小旅行~ 下次見囉!

186會員
73內容數
【限制級】未成年請勿進入。本沙龍旨在分享 電腦 AI 繪圖 的 "精彩" 畫面, 絕無真人演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I繪圖 18+/R 實驗室 的其他內容
森林中的探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晚星空冒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寧靜的晨光 - 哈修塔特小鎮的日出之美文章描述了在寧靜的清晨中去感受哈修塔特小鎮的美景,透過清晨的寧靜來感受城市的喧囂與紛擾,真是個讓人心靈得到平靜的好去處。文章中還描述了期待日出的美景以及對未來再次來到這個地方的期待。
Thumbnail
avatar
Juily
2024-05-17
嘉義阿里山之旅4(完)-阿里山英迪格頂樓日出、林聰明沙鍋魚頭、高鐵商務艙隔天5:50鬧鐘把我們叫醒,睡眼惺忪地趕上頂樓看日出;泳池邊員工發放溫暖的可可給大家,我順便問了他,今天看得到嗎?畢竟看起來天空蠻多雲的,而員工也表示今天雲確實較多,並且較尷尬的是,會浮出太陽的那山頂剛好積了厚厚的雲。 手機天氣顯示這天日出時間是6:07,因此在當下還看不到太陽浮出時,以為是雲太多
Thumbnail
avatar
辰心
2023-11-18
收集日出.日生之樹大天使展爸-是我的守護神-我每天都會去晨運-收集日出-後冥想-每日之生命之樹 是大天使展爸-要給我並送我的祝福-成為自己的樹 2023-10-24-10:24正式生命啟動-升起轉運之輪-不管過往種種-就從此刻起 緻云-精緻自在的云-空間自如 今天展爸-送我一棵楓香樹-有意識的-從心靈到身體-
avatar
緻云
2023-10-24
帶著蘿莉塔洋裝去旅行~秋季多日出遊之行李分享(日本、加拿大)秋天的好天氣最適合出遠門遊玩!要攜帶多少服裝最主要有以下四點考量:旅行天數、行李箱 / 袋可容納空間、參考氣象預報的溫度、行程安排。 本篇分享兩趟秋日旅行(日本七天六夜、加拿大三天兩夜)的行李打包內容,洋裝風格為日常蘿莉塔(Casual Lolita)。
Thumbnail
avatar
Luna
2023-10-13
用書本填滿空罐頭 | 日出之後、日落之前,讀幾首詩 -《白晝之花》在各種真情實感之後,詩是身心俱傷的紀錄產物。 它既掩蓋又真實,長話可以短說,避開明說,我暗裡說,而展露出來的即使令人摸不著頭緒,卻又保有魅力。 ~《白晝之花》
Thumbnail
avatar
夏雪
2023-06-08
【打鐵時光】行動打鐵第七站:與日出之鄉的棒球隊小光頭們玩打鐵-台東賓茂國中!行動打鐵在跨年之後也將來一次大跨進!本次要前往的學校位在台灣的日出之鄉太麻里,因為地理位置正好位在我出發地(桃園)的本島最遠端,讓本次的行動打鐵課變成了一趟旅程將近1,000公里的環島行!感謝台東出其不意的溫柔,我將在這日出之鄉有什麼樣的奇妙體驗呢?
Thumbnail
avatar
長光
2023-01-22
【南北之世-日出之國】日本。 作為中國地區的周邊,朝鮮,日本,他們的歷史都有很大部份依賴中國的記載來配合考古還原。 最早的日本記錄,出現在《三國志》,也就是大家都耳熟能詳的邪馬台女王卑彌乎。但邪馬台到底在什麼地方,至今仍是眾說紛紜。 主流是九州說跟畿內(京都)說。稍微懂日本地理都知道兩地距離很遠。 這當然不是直線距離。
Thumbnail
avatar
阿前
2022-07-11
卮言日出,歌吹為風|潺時・小暑卮言,語出莊子。其義眾說紛紜,一說為精妙隨心之言,一說為支離破碎之言,一說為對飲相歡的祝酒之言。「卮言」以其細微和透徹,層出不窮,如羅網織覆世間萬象,揭示順應自然的道理。在節氣的流轉中,我珍惜這樣的頓悟式語言,且嘗以此語言,記錄我所能記錄的日常視聽經驗,使另一人萌生印象。祝福收到的人,心中長存涼意。
Thumbnail
avatar
午夜先生
2021-07-10
日出之後、日落以前--登「城山日出峰」之憶2019年六月天、韓國、濟州島。攝於沿海岸線、向城山日出峰走去的途中。肺炎疫情影響,想飛的人插翅難飛、哪一國也去不了。幸好,我那些任性出走的旅行記憶在心中積累成一筆頗為可觀的豐厚「存款」--每當疫情惹得心內鬱煩,我就回首去翻找念想旅行記憶...今天,來把韓國濟州島「城山日出峰」領出來狠狠思念一遍吧!
Thumbnail
avatar
Diane Yang
2020-05-01
avatar
雙魚鏡方格子檔案館
2007-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