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睡五分鐘 ‘’日安紅半半歐蕾‘’ 新包裝再次上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好一段時間有過聯名款的"再睡五分鐘"再次推出了........新品...?

喔不,正確地說不是新品,而是換了新包裝再上架😆😆

看來滴妹與團隊共同創辦的這個品牌很再自消費者

雖然是以前出過的品項,但至少這款我覺得在之前喝過是很有水準的

為此我是挺願意再來喝一次~👍


包裝是換了,而且是兩面都換

一面是上圖是日出下圖是吉祥物套著泳圈浮在水上享受自由自在的生活

而至於另一面我就看不太懂了,所以只能由廣大的網友們來幫們解答了~


商品:再睡五分鐘 日安紅半半歐蕾🥤🥤


這次的新包裝比較可愛了~

這次的新包裝比較可愛了~

raw-image
raw-image


這是之前就出過得品項~

不過就是換包裝再開賣而已

但是由於他真的很好喝所以我還是再買了一次

它喝起來非常的濃郁,都基本上有飲料店的水準了🥰🥰

而且它也不會很甜,可以說是在同種或差不多種類當中的飲料中甜味均勻的~

這就像是包裝側面說的“茶奶半半”很像,個人我覺得適合所有人

我甚至覺得就算把它放到飲料店裡賣也不會有人認為它是超商的飲料

raw-image



總之,如果有興趣可以去喝喝看~

40會員
109內容數
敬請格友們的愛心心和觀看數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五分鐘寫文章實驗 v11】:我在做60歲做的事情5分鐘再度開始: 我聽著Simon Sinek的播客,我忘記哪一集了,或者哪裡來的老者分享: 「我現在60歲了,正在練習慢下來。」 我卻覺得,我現在半甲子,卻已經在學習慢下來了。 更重要的是,我認為全部的人都應該學習慢下來。 我想到了,那是某個成功的老人受訪問,給年輕世代的建
Thumbnail
avatar
Sean Lin
2024-02-29
幾點了還在睡 | 靈異事件 | 鬼故事-4我沒有陰陽眼,但是在睡夢中卻遇到靈異事件
Thumbnail
avatar
阿偉很有事☘
2023-11-06
回家再睡生活實驗 三四四 話 拋拋接接 接到的人說話 累 揉揉捏捏 醒來的人接話 招手 最快來的公車 不在路上哄哄入睡
avatar
YJW
2023-08-27
五分鐘讓你搞懂什麼是「內在狀態創造外在實相」?當你在生命中時常陷入同一個相似的問題中時,其實,宇宙是用這個事件來提醒你,你是否該療癒一些傷痕,該轉換些觀念,該做出新的選擇了? 你越深信自己是匱乏的,你就在創造匱乏;你相信這世界的人都是自私的,你就會不斷遇見這些人,或者是說『你的眼中已看不見其他的可能性』。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3-08-22
講座:《在睡覺的地瓜》|童詩集:童言童語 地瓜在土裡沉沉睡著了,我們來用童詩叫醒它吧!
Thumbnail
avatar
謝鴻文
2023-07-19
全家,再睡五分鐘霜淇淋食用心得(2022.04月)二二年四月份全家和再睡五分鐘聯名霜淇淋: 💫日安紅濃茶歐蕾49元 💫棉被厚奶蓋49元 💫午茉綠49元 💫棉被午茉綠(綜合)49元 單口味店:日安紅濃茶歐蕾。 雙口味店:棉被厚奶蓋、 午茉綠,還有兩款綜合一起的棉被午茉綠。 ↓棉被午茉綠 好像是有促銷活動,這個我結帳的時候是45元。當時拿到霜淇
Thumbnail
avatar
姑姑(sylvia20220218)
2023-05-14
【食用】蒙布朗造型焙茶麥麥霜淇淋-全家便利商店x再睡五分鐘等了約莫半小時才吃到這天跟朋友吃飯剛好路過全家FamilyMart ,幾乎不放過全家推出任何口味霜淇淋的他,怎麼能放過最新全家便利商店與知名Youtuber滴妹成立的品牌-再睡5分鐘 NAP TEA的聯名系列呢。
Thumbnail
avatar
艾克星貨鋪
2023-04-08
再睡一下,沒關係的最近過得不太好,像掉進黑洞,軟軟的,無邊際的悲傷。好難快樂,好難振奮,好難笑著說我很好。我一點都不好。 我以為中年危機已經結束,畢竟更年期都快來了,生理期也快走了。沒想到中年危機結束前的最後甩尾,是更深的無力與哀悼。四十歲還可以奮力搏鬥,五十歲真的沒有力氣搏鬥,人生大約就是這樣了。人生中途,好累。
Thumbnail
avatar
瞿欣怡
2022-05-15
貓樂園貼圖─11再睡五分鐘  這是2022年初〝春節期間〞特製貼圖,是玄音首次嘗試的第一批貼圖。由於本人還是新人的緣故,所以這系列的只會發布在〝方格子〞、〝penana〞、〝Matters〞、ig等。   如果喜歡這系列的貼圖,請多多支持玄音創作。你的點讚與分享、留言,都是玄音最大的原動力!
Thumbnail
avatar
ℬ𝑒𝓁𝑔𝓇𝒶𝒹𝑒
2022-01-31
【股票教學】股票的本質是甚麼?看懂了再上!五分鐘了解什麼是股票!|小人物講股 歡迎回到小人物講股,我是西城。 很多朋友買賣股票講得頭頭是道,但是問他一句:「什麼是股票?」卻很少有人可以簡單明瞭的回答。 所以今天我就要來跟大家講「股票的本質」。 如果你是新手,真的一定要先了解甚麼是股票再開始做投資,尤其是那些還沒開戶,甚至剛開戶的人。 【股票教學】股票的本質是甚麼?看
Thumbnail
avatar
西城
2021-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