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守住秘密」的三個星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有些人很適合當聆聽者,不會把別人的隱私說出去,能夠默默放在心底,是能傾訴心事值得信賴的對象。十二星座中,你知道哪三個星座能守住秘密嗎?看看你中了沒。

raw-image

Top3:沒時間與心思傳播八卦—摩羯座

低調內斂的摩羯座不太熱衷社交,能成為摩羯座的朋友都是他們重視與珍惜的交情,因此不會說出朋友的秘密,辜負朋友對自己的信任。生性寡言很少說自己的事,更不用說去洩露別人的秘密,加上事業心強,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工作上,沒有多餘的時間與心思去傳播八卦。個性理性能權衡利弊得失,若說出秘密對自己不利,更是能守口如瓶口風超緊。

raw-image

Top2:怕說出秘密引來麻煩—金牛座

個性溫吞的金牛座話少,不太擅長安慰或給意見,因而鮮少會主動過問朋友的私事,但卻是很好的聽眾,朋友若有心事需要抒發,他們會安靜的傾聽與陪伴,不用擔心被他們洩漏出去。金牛座做事嚴謹慎重總是少說多做,生性怕麻煩,怕說出他人的秘密後,會被追問一堆問題,甚至還要安撫其他人,不如一開始什麼都不要說省事。

raw-image

Top1:重隱私不出賣秘密—天蠍座

高冷神祕的天蠍座重視自己的隱私,不管人前還是人後都很少議論他人,更別說出賣朋友的秘密。若你當天蠍座是知己,重感情的天蠍座必定情義相挺加倍回報給你,他們會本能性保守朋友的秘密,就像保守自己的一樣自然,保密對他們而言也是一種自我保護,但是若你洩露天蠍座的秘密,痛恨背叛的天蠍座不但會記恨無法原諒,還要小心他們的復仇行動。

 

原文刊載於《花蓮最速報》

更多作品可追蹤:「唐蘋星座/兩性圖文」

https://www.instagram.com/tang.pin/

https://www.facebook.com/TANGPING1229/

用深度的文字及精緻手繪插畫,以星座及兩性角度,分析流行/時事話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阿卡西紀錄學習手札-我還有什麼潛能去打開更多豐盛的管道?能量的轉變,就是實相轉變的開端。 你們所認為牢固且難以改變的實相,只要能量足夠大,便能夠快速且徹底地翻轉。 如果你認為很難,那麼這個實相的粒子密度就會增加,變得更加難以撼動。 如果你認為很簡單就能夠去改變,這個實相就會開始鬆動,你的思想和行動的能量就會更加容易改變實相。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4-04-07
阿卡西紀錄學習手札-學習為他人解讀,能為我帶來什麼助益?親愛的孩子,此刻的你為他人解讀紀錄的同時,也一起接受了這些祝福的洗滌與滋養,你會活出更多愛的品質,並在生命中彰顯愛的各個面向。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3-07-05
阿卡西紀錄學習手札-潛能到實現透過閱讀與傳遞紀錄中充滿愛與智慧的訊息的同時,我們也正讓阿卡西紀錄的療癒之光點亮我們的能量網格,將原本牢固的能量網格在紀錄中獲得改寫的權限而重新編寫新的訊息上去,在關閉紀錄後,我們便會開始「活」出它。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3-06-29
(陸)若分離是為了成就更完美的相遇,那我寧願守著不完美的你。若分離是為了成就更完美的相遇,那我寧願守著不完美的你。
avatar
金盞花
2023-04-07
|畫畫手札|— 我保留部分的心去灌溉最粗曠、原始的自己。 我相信有一天,蠻荒之地能開出遍地繁花。穩著自己的心跳去聽,聽感受到世界的聲音,人必須之於社會上點心。 不過,一半不聽別人告訴我的,我只想留給自己的小世界, 我保留部分的心去灌溉最粗曠、原始的自己。 我相信、我相信...... 有一天,蠻荒之地能開出遍地繁花。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2-03-09
自宅烘焙|自己開心的烘焙歷程,只要對它心存愛慕,每鍋咖啡都能如有神助。只要心存愛慕,每鍋咖啡都可以如有神助,這是我這些日子以來自己在家學習烘咖啡的詮釋,我自己非常喜歡喝咖啡,雖然學習的過程裡曾搞砸不少的咖啡豆,但咖啡豆真的是上天的賜予,烘焙過程的化學變化復雜的有如人體運作的原理一樣神秘,不管是烘焙甚麼生豆,我都心存敬畏自然的心。
Thumbnail
avatar
黃東榕
2021-08-19
水耕蔥!不是綠手指也能做得到?這陣子因為疫情,長時間待在家裡,無聊時就會滑滑手機,無意間看到水耕蔥,再看看廚房剛好有蔥,就想著如果我也能種水耕蔥的話,是不是就可以少買幾次蔥?不過一切究竟是夢想,還是在真實生活中也能實現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Thumbnail
avatar
星欣
2021-06-06
《治療師的魔法手札》序章 |物理治療師?能轉職成魔法治療師嗎?四年前,在我剛申請上物理治療系時,幾位跟我要好的高中社團朋友們曾經半開玩笑地問了我一個問題。「物理治療師喔?是不是可以轉職成魔法治療師,學個治癒術之類的?」
avatar
Kenny Wang
2021-03-12
為什麼愛讀書的人能與企業家抗衡|逼人買到剁手指的77個文案促購技巧#3網路就是市場實作的最好武器,對於網路世代來說,驗證市場只是舉手之勞,我們需要的是「如何用最簡單的方法驗證」社群---推書的一千種方法
Thumbnail
avatar
創翼
2019-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