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圖】火龍飛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工具:Adobe Illustrator /背景繪製Adobe Photoshop

raw-image

用網格功能繪製真的超耗耐心的,花了很久才完成,完成龍本體後,感覺有點像小時候的刺青貼紙-`д´-


raw-image

轉換成框架圖給大家看看,就知道有多複雜了


raw-image

背景是用Photoshop製作


加上個邊框,完成!。:.゚ヽ(*´∀`)ノ゚.:。

這作品是電繪中很滿意的作品之一,小兔寶的極限了!

raw-image



微生深愛文畫詩, 它日小丘成大山, 穿心一筆讀者醉, 丘筆兔兔獻歡顏。 寫作。繪畫。音樂日常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繪圖創作:沉默的視野我去年就有自架站,但只是單純放我的作品集,有陣子沒更新了,我的網站網域2026年到期,主機是2027年,所以距離2026還有2年,現在在考慮是否把它打掉重練,把作品集方向撤掉,改以blog形式,雖然我認為
Thumbnail
avatar
tsai
2024-04-21
繪圖創作:WTF妳是女生....妳要....
Thumbnail
avatar
tsai
2024-04-14
avatar
arandomguy
2024-04-14
繪圖創作:最糟糕的人她是個失敗者,她老是做不好,有消極的想法,不能有穩定的工作或收入,沒有人喜歡她.... 更多繪圖創作、憂鬱生活、體驗及如何成長走出和更多其他觀點等,下方網址輸入email即可免費訂閱,也可隨時取消。
Thumbnail
avatar
tsai
2024-04-04
【繪圖委託作品集】穿上族服的模樣這次的活動是向追蹤者徵求角色,並讓我繪製其角色穿上鄒族族服的模樣。 謝謝委託者的信任,讓我有機會繪製美麗的角色及族服。 希望藉由這類型的繪畫作品,傳達原住民族文化的美好之處💌
Thumbnail
avatar
步烏 Puu
2024-03-31
繪圖創作:紅蘿蔔,快來躲雨單純隨意畫,我發現一直需要被訓練用繪圖板,畫個簡單可以,太難的創作就很困難了。尤其是我下筆後收筆,常常會不自主會多撇個勾勒,等有錢後買個液晶繪圖板,應該會比盯著螢幕的流暢度更好,但,就要多練練啦! 我以前是用繪圖板有很大的障礙,撇開我完全不知道如何打草稿,以及根本不懂用藍色草稿有什麼用??我以
Thumbnail
avatar
tsai
2024-03-25
Procreate教學 | EP9 輔助繪圖怎麼用?來畫超簡單繽紛煙火秀用Procreate畫煙火、蕾絲、花朵這類結構對稱的物件時,比起一筆一筆慢慢畫,有沒有什麼省力的做法呢?此時輔助繪圖功能就派上用場了!這次要藉由示範煙火的畫法🎆來說明如何使用參考線及輔助繪圖,以及如何畫出煙火的光暈,學會運用輔助繪圖後,畫圖可以更加更加的省力喔😊
Thumbnail
avatar
檸檬酸姐姐
2022-09-23
【苦樂妖地獄繪圖】火床地獄火床地獄是以將罪犯壓在鐵板上,並在下方生火的一種刑罰方式。 本妖將鐵板與火以電子煎台呈現,可精準計算該受罰的時數與溫度。 -------------------------- 苦樂妖。苦與樂並存,苦中作樂。 苦樂妖粉絲團 苦樂妖IG
Thumbnail
avatar
苦樂妖
2022-09-22
繪圖紀錄 │ 好像是火元素不知道怎麼命名..也沒太認真想,應該沒關係吧 :D
Thumbnail
avatar
arandomguy
2022-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