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gotta Turn,but the Right way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 YouTube 上觀看「You gotta turn – but the right way」https://youtu.be/ilTIQywcsI8?si=Q11gJl0EZJfTCtlq

https://youtube.com/shorts/lIaGTO4UhZ4?si=Te9pg-Tk_LkxKOnR


raw-image

嗨大家,我們今天來聊聊轉身。在我看來,很多高爾夫球手對於轉身的理解是錯誤的,讓我來解釋一下我的意思。如果你只是說"轉身",意思就是你只是站直然後轉動身體,這是完全正確的。你把右肩向後轉,再把左肩向後轉,這是完全正確的。但有一點是錯的,因為在高爾夫揮桿中,你不是站直的,而是向球彎腰,這是應該做的。

如果你突然彎腰,你不能只想著轉身。大多數球手會覺得,"好,我現在需要轉身,需要轉動我的臀部",你會看到發生了什麼,他們的臀部其實會抬起來,肩膀也會抬起來。這樣的話,肩膀的位置比應有的位置更直立。所以如果我只是站在這裡想著轉身,我會這樣做,這也是很多球手會做的,他們會抬起上半身,使上半身完全伸直,臀部的傾斜也消失了。這樣一來,你需要讓肩膀重新向下,找到彎腰的位置,你會發現球桿會更從外側靠近球。

這是下一步,我要解釋的是肩膀轉動的原理。當你彎腰時,可以保持球桿在你面前並且彎腰,你所要做的就是讓左肩向下,右肩向上。如果我站直一點,也是同樣的動作,但要保持上半身的角度不能改變。我們應該是彎腰的,球桿需要有大約45度的角度,你必須保持這個身體角度,讓左肩向球下方轉,這仍然是一個轉身,不是傾斜,也不是枢轴,不是反枢轴,但你要理解肩膀轉動的運作方式。右肩向後轉,左肩向下轉,臀部也是一樣。如果我站直,它是直立轉動的,如果我彎腰並且正確地稍微傾斜,不應該這樣站立,但也不應該過度彎腰,只是保持背部直立,右臀部向上,左膝稍微向前,右膝稍微直立。這是在彎腰狀態下的轉身,不應該嘗試在坐姿中轉身,否則你會再次變得直立。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同樣地,右肩向上,左肩向上。為了更清楚地演示,我用這個呼拉圈來展示。如果我站直,它是個漂亮的轉身。我站在呼拉圈的中間,這是轉身。如果我彎腰,呼拉圈也會彎曲。所以如果我轉動,大多數球手會這樣做,你需要保持呼拉圈在那個位置,所以你需要這樣轉身,感覺更像是傾斜而不是轉動。這是一條銳線,是枢轴,但你需要轉向下,保持呼拉圈的軌跡,通過球。所以你要一直保持彎腰姿勢。

在跟隨揮桿時,你可能會在後揮桿時做得很好,但突然間你想著轉身,左肩會向後,右肩向前移動,你會看到在呼拉圈上,所有東西都向前移動,所以球桿會從外側來到球。所以最終會有切球或拉球的結果。所以你需要重新思考轉身的意圖。我現在用球桿演示揮桿,告訴你我集中在正確轉身時的想法。我專注於保持低位,左肩向下,臀部也稍微傾斜,然後上揮桿。這是一次不錯的擊球,我真的集中於保持低位,左肩向下,右肩向上。當你想著轉身時,一切會變得太平坦和直立,球桿會完全離開中立位置。所以不要只想著轉身,當你告訴大腦轉身時,它會回到自然的直立轉身,大約80%的球手這麼想,同時也有80%的球手從外側來球。

試試這個練習,用交叉臂的位置,試著讓肩膀向下轉,如我所說,不要枢轴向下,轉向下,你會看到一切更向下而不是直立。我希望這能幫助你更好地理解轉身。如果喜歡,點讚並訂閱這個頻道,我會有更多內容幫助你,當然也可以關注我的Instagram。我們很快再見。

    18會員
    301內容數
    氧氣。陽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You are what you eat之食品安全大哉問!生命就是一場屬於自已的旅行,每一個選擇的交岔路口,可能將決定您會看見什麼樣的風景?這個選擇當然也包括了每一口吃下的食物…
    Thumbnail
    avatar
    法國宅媽
    2024-04-05
    You Go High|W Korea Jan. 2020|金賢珠專訪在優雅和從容之間,高高屹立於某處的演員金賢珠 她的眼神像星星一樣閃耀,像山一樣堅定不搖
    Thumbnail
    avatar
    Dear Hyunjoo
    2024-01-11
    You found me「要風起 要別離 要萬里 要歸期不由你 才可明白 為何回頭」
    Thumbnail
    avatar
    Ning Lee
    2023-12-19
    You are so beautiful.我們總是認為自己不夠好,不可能改變得了什麼,可是其實我們不必想著改變什麼,因為每一個妳和我,都是女生。我們所做的任何事,就是這個時代的「女生」所做到的事。
    Thumbnail
    avatar
    女巫加林
    2023-08-28
    You and me(And…)這樣的故事如果一生只可愛你一個 我願為你譜下那段戀歌 氣期望有一天能共你一起 同那夜空星光下 永遠 永遠 不停地低低唱出 兩個人的一切歡喜與悲傷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3-08-03
    You are the only answer我會為了你變得更強大,為了接住你每一次的墜落。 人生若負重前行,我願意一直帶著對你的思念。
    Thumbnail
    avatar
    Vincci et Lisa
    2023-07-29
    You Can't Come Home Again你喜歡Chet Baker的聲音嗎?我不喜歡。至少一開始是這樣。 Chet Baker能走紅,恐怕連他自己都覺得奇怪。在那個不少黑人覺得Jazz is our birthright的年代,一個看起來像花花公子的白人小號手,是怎麼擄獲大眾的心,甚至讓許多不聽爵士的人,也開始聽爵士呢?
    Thumbnail
    avatar
    瓦力唱片行
    2022-05-25
    You want Special? 談談在一般按摩店遇到的不正派按摩淫狐曾經有說到過目前曼谷的情色按摩,是從原本正常的按摩店『進化』而來的。而這些進化後的情色按摩,雖然打著『按摩』的名號,但本質上是給尋歡客來玩樂的。讓客人和小姐來上一發,才是這類情色按摩的本業。那麼,一般的按摩店有沒有搞頭呢?如果要找這樣的按摩店,要怎麼樣找?這篇文章,淫狐就來說一說自己的經驗吧。
    Thumbnail
    avatar
    淫狐
    2021-03-22
    “You are toast!”啥?我是吐司?什麼,「吐司」可以拿來罵人,是怎麼回事?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0-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