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費里尼/In Search of Fellini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類型:愛情/劇情

上映:2017-11-17

片長:01時43分

導演:泰倫萊辛頓(Taron Lexton)

演員:柯賽妮亞索羅(Ksenia Solo)、瑪莉亞貝蘿(Maria Bello)、瑪莉琳拉姬斯卡布(Mary Lynn Rajskub)


劇情介紹


露西從小在母親克萊爾的保護下長大,母女倆最大的休閒娛樂是一起看通俗感人的愛情電影。在某次挫敗的工作面試後,露西走進電影院,費里尼的電影正在播映著。一個她未曾感受過的世界—充滿奇想與欲望,費里尼的電影與過去她的世界是如此截然不同,她決定離開美國、前往義大利,她要找到費里尼……

【電影簡介】 電影《尋找費里尼》改編自美國知名配音演員南希卡特賴特年輕時的尋夢故事。電影9月中在美國上映,紐約時報評論為「充滿熱情、魅力四射。


費里尼以懷舊來提醒我們自己的『存在』,萊辛頓則用《尋找費里尼》來提醒我們費里尼的『存在』。全片充滿費里尼式的奇想,故事人物、場景、視覺意象也巧妙借用費里尼的經典電影如《生活的甜蜜》、《八又二分之一》及《卡比莉亞之夜》。費里尼的影迷絕對會從本片找到許多樂趣,還沒有認識費里尼的年輕朋友,也會透過本片,發掘費里尼電影的獨特性,進而自己走一趟義大利,追尋費里尼。


眉批


克萊爾得了癌症 而自己的孩子露西雖然已20幾歲
但在她細心呵護之下卻像個13歲的小女孩
她們準備為她找份工作
還在廚房裡先做了面試的前置作業
沒想到露西己經預約了那家公司
到最後
原來是家成人電影的公司,這讓露西落荒而逃

*一部充滿義大利風的電影,場景的編排和配樂都獨樹一幟


語錄

電視上的對白...

一對情侶在聊天

隔壁的鄰居說道

為什麼不親她 還在聊天

你讓我親她

哎!青春都讓你這種笨蛋浪費了..0805



    3會員
    58內容數
    電影觀後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uan的電影部落 的其他內容
    紅心女王/烈火偷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正發生/Happening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安妮日記/The Diary of Anne Frank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耶里肖/Jerichow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居風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滿版金黃樹海夢幻大景美拍!盤點10大韓國銀杏景點a元宇宙ai概念股精選-廣達 》2024開戶優惠:尋找低手續費證券 韓國10大銀杏景點。(圖/韓國觀光公社) 1. 洪川銀杏林 洪川銀杏林種有約2000棵銀杏樹,一字排開的景象十分壯觀,本來洪川銀杏林是不對外開放的私人森林,但隨著逐漸出名的遍地金黃美景,於十月份對外開放一個月。附近還有洪川九景的加七峯三峰藥水、熱目魚村等觀光景
    avatar
    風暴旅程
    2024-02-11
    【免費活動】糖果般甜蜜!小女生必來參加單身交友聯誼,尋找心動契機💖🌈 親愛的小公主們👧✨, 你們準備好迎接一場充滿愛意的單身交友聯誼了嗎?我們精心籌備的活動將為你們帶來一場甜蜜而有趣的交友體驗,而且還有個大好消息: 全程免費參加!讓妳怎麼能錯過? 免費精緻美食🍬: 我們準備了精緻的小點心和可口的飲品,讓你們在歡笑中品味甜蜜。充滿驚喜的美食體驗等著你!
    Thumbnail
    avatar
    緣來是相親
    2024-01-12
    把時間耗費在尋找發奶食物,才是妳沒有奶的原因。媽媽論壇常見錯誤言論 喝遍了發奶食物,擠不出奶就是天生沒有奶。 如果沒有吃月子餐,餵母奶很難。 發奶秘訣,就是找到妳的發奶食物喔! …… 我希望妳忘記世界上有「發奶食物」這件事 奶水不是建立在湯湯水水! ■要增加奶水,只要用飲食偏方多吃發奶食物就可以嗎? 奶水的產生原理很簡單,就是寶寶吸多少,媽媽就
    Thumbnail
    avatar
    茹(MS. Leona)
    2023-04-02
    在年底前脫單!如何系統化地找對象?找尋理想情人的3要點,簡單的必勝關鍵心態,讓你輕鬆脫魯!(領取免費懶人包)我在單身的最後一年,很認真地找書籍資料,想探索托單的奧秘!然後竟然就被我找到了,這本書簡直像是在呼喚我,於是我藉由書上的訊息,加上自身五年的努力與經驗,我整理出一套脫單守則(秘笈)!我使用這個秘笈後,僅花了兩個月就找到我的理想情人。
    Thumbnail
    avatar
    Helziica
    2022-11-06
    大費周章送麝香豬看診竟帶回骨灰,主人淚崩自責! 離世溝通尋找釋放出口文:柚子貍  「我的寶貝是豬!」收到主人這樣的訊息,我第一個想的是,豬肉是我的最愛,很難想像要如何跟我的食物溝通?後來想想,生命皆平等,我怎麼可以有這樣的念頭。 「是麝香豬!」主人補上一句,這才讓我放下心中石頭。 後來做完溝通,跟主人聊開後,我聶聶冒昧的請教,「請問您養了豬豬後,您...還吃豬肉嗎?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10-26
    【職場讀書人選書】用故事尋找廢墟般人生中的各種解答—《廢墟的故事》 如果說人的一生是由「選擇」構成,那麼促使人類持續活下去的動力,或許就是尋找人生中各種疑問的答案。包含家庭、人生,甚至是自己存在的意義,每個人尋求解答的方式都不盡相同,對於小說家鄧觀傑而言,他的方法則是「寫小說」,而這些尋覓答案的過程,也造就《廢墟的故事》的誕生。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1-10-15
    廢影評|女影紀錄——《浪漫喜劇麥擱騙》、《尋找安哲羅普洛斯》、《貝魯特狂想曲》初次參加女性影展,看的片不多,意外地都是些有趣而值得省思的作品。《浪漫喜劇麥擱騙》、《尋找安哲羅普洛斯》、《貝魯特狂想曲》這三部來自不同國家的女性導演,關於類型、關於導演、關於都市,他們用著殊異的角度切入我們所身處的世界,讓我看見更多的可能。⋯⋯
    Thumbnail
    avatar
    沈廢年
    2019-10-15
    為什麼新手,總是在尋找【免費資源】?我本身是一個 WordPress 網站架設教學的管理員 除了學術性的教程和業界文章 有時會收到合作廠方的要求 替他們推廣一些最新推出的產品 通知是免費的試用版本 或者限制功能的版本 不過剛剛學習的新手 都這種【免費資源】是非常接受的 這也為我們的社團 帶來了不少新血 新手為什麼總是在尋找免費資源
    Thumbnail
    avatar
    Mack Chan
    2019-03-30
    【漫畫】1894年 尋找李鴻章 #03 以造反為名義申請經費旅遊西元1894年是甲午戰敗與首次革命的前一年,這年孫醫生回到了廣州,這年他尋找李鴻章。第三回正式發布!
    Thumbnail
    avatar
    孫文的野望
    2019-03-23
    尋找最知名的未知之地:沸騰的河流推薦序若非知道這是曾經在TED演講過的真實經歷,還會以為這是一個虛構的精采傳奇故事,畢竟如同作者所說的,在這一切似乎都已經被探勘測量繪製成圖,事事盡為人所知的時代,
    avatar
    李偉文
    2017-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