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皂雕塑

EC3
發佈於3D建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咒語描述:

一個卡通簡約風格化的兩層的香皂材質物體,上層是風格化的白色波斯貓頭形狀,閉著眼睛,下層是長方形的塊狀物。波斯貓頭是白色的,具有面部特徵,包括眼睛與兩個扁平鼻孔是在一直線上,閉著眼睛,表情平靜安穩,中立微笑。下方的塊狀物上刻有大寫字母 "Mao"。背景中似乎有木製的風車或十字架形狀的物體。

▪︎工具:Copilot

▪︎咒語描述:

一個卡通簡約風格化上下兩層香皂材質物體。

上層是風格化的白色波斯貓頭形狀,具有面部特徵,閉著眼睛,微笑。包括眼睛與兩個扁平鼻孔是在一直線上。表情平靜安穩,像一個睡覺的小波斯男孩。

下層是長方形的塊狀物。塊狀物上刻有大寫字母 "Mao"。

背景中有木製的風車或十字架形狀的物體。

▪︎工具:Copilot

218會員
166內容數
圖生文、文生文、文生圖、圖生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C3 的其他內容
虛擬攝影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金屬按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徽章細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表情雕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紋理與螢光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玻璃罐內彩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筆記:關於相貌的那件事情好人與壞人的臉是真的有跡可循可以判斷。
Thumbnail
avatar
莫可夏
2024-03-20
如何讓內心與相貌美麗充滿自性光彩?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過:「業苦之相,當一個人的惡業造重了,無論如何是快樂不起來的。」心的自性光明如果暗淡,人就會顯得不光彩,智慧不開啟,資質亦會顯得駑鈍,無論是在求學、職場、學佛修行上,都會較難取得成就。若是能多印經、佛前供燈、誦經、行善,累積功德,那自然就會不同,必能遇事觸類旁通,凡事游刃有餘。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12-24
短篇|我想變成一塊香皂我想變成一塊香皂
Thumbnail
avatar
Stranger
2023-11-12
「自製手工皂,擁有柔滑肌膚!」「探索手工皂魅力,輕鬆DIY,打造獨一無二香皂!」「快速簡單,保養肌膚秘訣,學習用皂基製作簡易的手工皂製作方法,使用皂基是一個快速方便的選擇。以下是製作手工皂的簡易步驟: 準備材料:皂基(可在化工行購買) 香精或精油 添加劑(如天然色素、植物粉末等,可選) 皂模或容器 溫度計 手套、護目鏡和長袖衣物(確保安全) 熔化皂基:根據皂基的使用說明,在適當的容器中將皂基加熱至其完全熔化,通常需
avatar
廖盈媗
2023-05-27
【JUJU選好物】天然香皂商家那麼多,想要環保和健康,我要選哪種呢? 讓JUJU選好物,向您介紹讓肌膚無負擔的優良天然香皂店家,「零添加、無負擔、最安心」、「自然即是真,至真即是善」,用古法晾皂,回歸簡單原始的清潔方式,幫助人體找回應有的自癒力及協助生態平衡。
Thumbnail
avatar
JUJU選好物
2023-04-26
【2023】你相信嗎?一塊親子護理香皂讓你從洗澡開始呵護家中寶貝!從小我患異位性皮膚炎,自有記憶以來,每遇到季節交換、學校課業壓力大、工作上的競爭,甚至跟老公吵架的時候,我的皮膚像在跟我抗議一樣,開始起紅疹,到處乾裂、掉皮屑,容易這裡癢那裡癢,常常連晚上都沒辦法好好入睡。身為一名營養師,一直想用飲食、運動去改善這個狀況,我試了超多種方法再加上醫師開的類固醇藥物,也
Thumbnail
avatar
元漪生氣氣
2022-12-30
【女人最大的底蘊 不是相貌,而是修養】 最近我很常去家裡附近的Tims Hortons喝咖啡,看看書,或是整理一下筆記這類的。 昨天也是,一如往常,出門先去做保養之後,就去喝咖啡。 去的時間還沒有到中午的高峰期,所以很快地就找到了一個靠牆的沙發椅座位坐瞭下來,我對面的椅子本來我是想要把我的包包給放過去的,一般人都是這樣的吧,我想。一個椅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1-07-17
第12擊 擋風玻璃與漂浮香皂怎麼來的?「若沒有裂縫,光要從哪裡照進來?」擋風玻璃、漂浮香皂與乾洗,都是因意外或出了紕漏而被發明出來的。沒有人會故意出紕漏、製造瑕疵,但紕漏和瑕疵似乎又總會在不意間突然降臨,與其擔心害怕或掩飾搪塞,不如放輕鬆點,好好研究它們,因為它們往往是天賜的禮物,裡面可能蘊藏了出乎你意料之外的創意種子。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0-10-17
烽火連三月的敘利亞有著世界最古老的香皂 不搭 烽火連三月的敘利亞 有著世界最古老的香皂 作者從他老爸的一卡舊皮箱裡,翻出放到已經變黑金的阿勒坡皂,小時候他一度有點排斥,羨慕同學有繽紛帶有人工香味的香皂,年紀漸長他才體會出阿勒坡皂曖曖內含光的本質,以及感念幾個世代傳承的歷史。 阿勒坡皂,嚴格說來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第一塊打磨出長方形的香皂
Thumbnail
avatar
妙妙貓
2020-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