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容課程推薦|5項獨家紋髮技術傳授|【綝綝紋繡學院】|韓國紋髮領先品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之前想斜槓找了我有興趣的紋繡霧眉課程來學習,在專業的右琳老師培訓下,斜槓事業越發蓬勃,隱隱有超過本職的趨勢,所以我想再推一把多學一點技能,正式把紋繡美容變正職!


▼這次和同行姐妹相揪,參加了韓國紋髮領先品牌JL Black技術推廣展演

raw-image


綝綝紋繡學院加盟為JL Black台灣台南市總部,所以右琳老師也是展演老師,與韓國老師技術推廣、技術展演,讓我們格外熟悉,有種回到教室上課的感覺~

raw-image


技術展示前,先認識JL Black紋髮工具

▼JL Black紋髮筆。手感還不錯!

raw-image


▼JL Black紋髮針。

raw-image


▼JL Black紋髮筆充電器。很有科技感!

raw-image


▼JL Black紋髮墨水,獲得美國MSDS認證、瑞士國際SGS認證、韓國頭皮紋身協會認證

raw-image


今天老師們展演的是JL Black五項獨家紋髮技術!

1.加疊點法(著作權已登記):通過淺點深點疊加保持自然真實的仿真髮根效果。

2.LSMP線條技法(商標已註冊):模擬真實毛流的型態融合SMP紋髮技術,顏色比一般SMP更深1.5倍。

3.霧面髮際線:女性髮際線專用技術,模擬絨毛碎髮的感覺,呈現像霧一樣柔和自然效果。

4.中指握法(J.O代表自創):手動模式紋髮時操作握法,通過中指輔助引導,安全穩定。

5.無名指握法:自動模式紋髮時操作握法,可保持一致間隔和入針深度同時滑行走針。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現場有真人模特示範,看到頭髮空洞處逐漸被右琳老師填滿,極度像真的增髮效果!連我看了都覺得神乎其技,相信絕對可以吸引到不少脫髮的客人!

raw-image


以假亂真的逼真程度,就像生出真的頭髮一樣,看起來超濃密的!豐腴髮量不是夢了耶~連我看了也很心動,打算學會之後來跟姐妹互紋漂亮髮際線😆

raw-image


先前在綝綝霧眉課程學得很開心,因為右琳老師教學很認真,真的是手把手教到會!相信紋髮也會手到擒來!來報名上課囉!如果大家也對韓國JL Black紋髮技術感興趣,可以到綝綝紋繡學院詢問看看。



綝綝美甲美睫紋繡學院

地址:台南市北區文賢路242巷80號

電話:0903428800/06-2281421

LINE官方:@lin0727

營業時間:11:00-20:00(週日休息)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inlin0727/


檢視較大的地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台南做臉熱蠟除毛一次搞定!台南朵菈形象美學你的美容秘密基地每年夏季必備!熱蠟除毛!沒辦法,穿短褲的時候,我完全沒辦法容許有腳毛這件事!所以,一定會去找朵菈的美容師處理一下!這次我媽也要一起去,但是不是除毛,而是美白!我媽覺得他的臉有點蠟黃,希望可以美白一下!我們母女倆還真是第一次一起去美容! ▼看看我的美腿!有腳毛跟沒有是不是差很多! ▼近看更
Thumbnail
avatar
黃臉婆的太后生活
2024-04-27
台南佑鑫汽車美容|整理內裝的大師|各種內裝髒污都難不倒汽車美容達人今年我爸說不跟我們過年,要帶我媽自駕遊享受兩人世界。 於是我看了一眼我爸的車…確定要這樣開出門? 車身灰塵、刮痕不少,內裝坐墊也是頗黑,看起來氣味不太好😅 不過二老興致高昂,實在不忍掃興,我主動將車子帶去美容保養,讓爸媽開著靚車開心玩!
Thumbnail
avatar
史丹利樂福
2024-02-16
台南投報率最高的美容課程分享!柔星國際美容教育艾薇的大姊是霧眉師,想多學點技術開展客源,從她口中我得知柔星教育的「毛母開通外泌體御髮美容課程」,第一次聽到毛母技術這個名詞,相當好奇!聽說是一種新的養髮技術!學起來也不會很困難,感覺我也可以試試看來個斜槓人生!
Thumbnail
avatar
艾薇到處走
2024-02-06
台南汽車鍍膜推薦【佑鑫汽車美容】新車鍍膜首選!小型車一年期鍍膜2層只要12000元│佑鑫專業技術,讓愛車保持亮麗如新!​新年新車~我最近換了新車~是一台MG,內裝是紫灰色搭配象牙白,我非常喜歡這個配色,覺得既時尚又有質感❤️ ​為了讓愛車保持在最佳狀態,我決定去鍍膜!來到爸媽推薦的台南佑鑫汽車美容鍍膜。
Thumbnail
avatar
台南大媽走天下
2024-01-07
台南做臉推薦~聖誕跨年美美玩!水水臉蛋兒交給FILF小資美顏館│價格親民不推銷│台南平價清粉刺│東區美容護膚好去處阿娘喂呀~我家這小姑娘怎麼出趟國回來,長了滿臉痘子粉刺!! 原來是泰國天氣悶熱,加上飲食重口味,皮膚水土不服了! 這還怎麼玩聖誕和跨年?!必須立刻送去做臉清粉刺~~~ ​ 騎上我的125載著她來到FILF小資美顏館,直接來套臉部大保養!
Thumbnail
avatar
台南大媽走天下
2023-12-18
【台南汽車美容鍍膜推薦】岫舫車體美研讓我驚豔!鍍膜好康送超多看內文!車齡13年賓士老車,大回春重現新車光彩!我有一台13年的黑色賓士老車,雖然都停室內,但因為不當洗車和將重物放在後車廂蓋上,導致車身有許多細紋。我一直想把它整理起來給家人開,但又怕找不到值得信賴的汽車美容店家。
Thumbnail
avatar
史丹利樂福
2023-12-03
台南汽車美容【佑鑫車體鍍膜美容】車子內裝大掃除!椅墊白三層!再也不怕小朋友吐奶│臭味也跟著一掃而空│老闆清得超用心好乾淨家裡記得大掃除,車子也別忘了要大掃除呀! 我家的家庭用車,車子椅墊和地毯是比較不防水的面料,所以夏天吸汗、吸雨水等等,加上我小鵝子在上面…吐奶了,悶臭味混合酸臭味…😰真的不是人能忍的。 所以這陣子都騎機車,給車子大掃除的時間。
Thumbnail
avatar
享受人生在台南
2023-09-30
台南美容推薦【FILF小資美顏館】平價做臉清粉刺│定期臉部保養好店家│不推銷/不用包課程│小資上班族保養​週末和好姐妹一起去美容,平常我們跑業務需要上妝,雖然很注重卸妝,但免不了有殘留、堵塞毛孔的情形,所以差不多一個月一次做臉清粉刺。 ▼目前我們都是來這間「FILF小資美顏館」,因為平價、不用包課程,有什麼需求就做什麼項目,很適合我們這種小資上班族來保養。
Thumbnail
avatar
台南好多趣
2023-09-09
台南汽車美容鍍膜【岫舫車體美研】細心/服務/品質一次到位│Honda CRV又是一條好漢│老闆的用心在車子身上看得見同事上班開CRV,維持很乾淨,工作這麼忙還有辦法打理,真的很佩服! 聊天知道他平時只會洗洗車,愛車大整理一定交給專業店家,美容鍍膜樣樣不少,一次消費帶來這麼多便利,想想也是挺划算的。 同事說車子給這位老闆整理好幾年了,龜毛程度完全不輸他😂所以才有辦法讓他死心踏地。
Thumbnail
avatar
台南Running man
2023-08-13
台南仁德美景、下午小吃推薦|滯洪池花旗木步道、劉記蔥肉餅,來個下午茶時光吧~買了超愛的劉記蔥肉餅 到花旗木下享用著下午茶 幸福不過如此!
Thumbnail
avatar
Chloe克洛伊
2023-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