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客愛上夜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照片全過客自拍

照片全過客自拍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今天很幸運有同學作陪,過客才能體會晚上在衛武營夜走的那種氛圍°

邊走邊聊天,順便好好欣賞衛武營的夜景,跟下午很不同,人潮稀少實在很棒,才一次就愛上晚上的視野°

衛武營都會公園的招牌,夜晚在燈光的照耀下特別的顯眼,沿途還拍了野薑花,話說上周過客在花市也買了野薑花,結果三天就枯萎了,昨天特別跑去問店家,店家說:野薑花的花期就是這麼短,除非是種在土裡,真是長知識了°

今晚天空的月亮也好特別,當然也要拍下來,希望下次還有人可陪過客夜走°

    145會員
    19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只是過客 的其他內容
    真是被打敗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雨天看書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給學生的祝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錄美麗的一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客只想有個地方寫心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透過愛與善意,找到完美的時刻完美並不意味著我們看到不和諧/混亂就說它是完美的。 完美無所不在意義它就在那裡。 祝福的絕佳時機,傳遞愛的絕佳機會。 確認我存在的真相的最佳時機。 選擇我喜歡的東西的最佳時機。 它總是完美的,因為它總是完美的時間。 現在是完美的時刻,在這個完美的時刻,完美一定存在。 但你是那個激活完美、抓住完美
    Thumbnail
    avatar
    Fish Juang
    2024-03-19
    戰勝失戀,重拾愛情的勇氣!過去失敗的感情讓你害怕愛情,甚至讓你無法再愛?|UC Training情感教育課程過去的失敗感情可能給你留下了深深的傷痛,讓你對愛情感到害怕,甚至無法再相信愛情的存在。然而,儘管知道不要讓過去的經歷束縛你的未來,我們有時候還是難以忘懷,走在路上處處都充滿著過去與對方在一起的回憶,而如今回憶只剩下失意,與夜裡獨自留下的淚。在這篇文章中,Daniel將討論如何戰勝過去失敗的感情,以及
    Thumbnail
    avatar
    Daniel Life丹尼爾生活
    2023-08-23
    愛情裡的過客∣夢的提示½做夢,是人的一項本能 有人說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也有人說是來自潛意識的溝通。其實,我不曉得哪個才是對的,也可能都對,我只知道,我是一個容易做夢的人。
    Thumbnail
    avatar
    20+
    2023-08-07
    ★ChatGPT之「愛情答客問」,有什麼感情困擾都請放馬過來!★GPT-5已經確定會在今年第四季推出,雖然無法確定是否真的具備「強AI」,但據稱差距已經不遠。不論實情如何,它和我目前用來進行大量測試的GPT-3.5相比,能力已經不是在同一個「量級」了。因此,各位在閱讀我這段時間所撰寫的超過40篇相關文章時,請千萬記得:文章中ChatGPT-3.5所表現出來的能力
    Thumbnail
    avatar
    賴仕涵
    2023-04-11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42】"通過靈氣點化,我學會了如何深度放鬆和療癒自己。艾瑪·華森 (英國演員)🌼沿著引導的路走感覺很柔和,走進森林後往空中看就出現一座大羅馬宮殿的建築物一角出現在眼前,甚至變換很多建築物的畫面,有的很像廟但又有點不一樣。 🌼這次點化的感受有點陌生所以有時會出現懷疑的聲音,甚至出現的畫面也沒有很清晰的在變換,有很多人影切換,印象中有看到一個很像「耶穌長者」的形體還有很多發著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4-05
    傑思‧愛德威攜手品牌客戶舉辦年貨大街 為集團同仁增添過年氛圍 文、圖/傑思愛德威提供    新年福兔迎春,傑思‧愛德威集團把年貨大街搬進公司,讓同仁在公司就能感受到滿滿的新年氛圍。不只有琳琅滿目的年貨伴手禮可以挑選,還有「昇恆昌」選購、醫美諮詢服務、滷味攤「小拾聚」、糖葫蘆攤「外婆的茶屋」、知名眼鏡及服裝品牌是一種生活儀式感,更是迎接新一年的希望,讓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23-01-18
    愛檞克專欄 : 價格過度反應 逢低布局非投等債(利率風險放緩+違約風險未轉壞) Smart2022.101. 美國強勁的就業市場 有效壓低債劵違約機率 >短短一年,美國政府公債ETF淨值和美國非投資等級債ETF的淨值都直逼2008年金融海嘯低點 >美國新開職缺持續上升和初領失業金繼續下降,顯示就業市場未露疲態 >由圖3可以看出,之前的3次衰退都是由疲軟的就業市場所點燃,最後吞噬消費市場, 目前看起來機
    Thumbnail
    avatar
    李不識-價值投資與形態學之思辯
    2022-10-05
    走過愛的蠻荒,思覺失調患者子女的生命課題「沒關係,這一切都不是你的錯,你不用勉強自己。你去過你的生活吧,擁抱你自己的人生。」爺爺說。 爺爺想讓我知道的是,我可以不用去愛。
    Thumbnail
    avatar
    如夢裡
    2022-09-05
    剋我之正官-個性正派愛面子,正官過度變保守正官,從字面看來,好像古代官吏,正襟危坐的在公堂上審理案件,所以八字帶正官的人,個性方面相當正派,看不慣不公不義的事情,通常組織當中的領導者,很多也帶有正官這個元素。
    Thumbnail
    avatar
    丁火蓋瑞
    2021-07-20
    《愛情兩性》過客│紙飛機寫故事原來你的喜歡,只是剛好寂寞而已 每個「前任」都是曾經的過客,只是離開後留下了些什麼? 今晚想分享一種很深很深的愛情獨白,原來!你的喜歡並非真心,只是剛好寂寞經過而已。 你對我的關心,讓我動之以情,可惜的是「這份關心、別有用意」。我就這樣愛上了你。 原來你的內心還有別人,「我只是一個客棧,而你是名過客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