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充爆炸裝置-第三章 在體育器材室內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午後的體育器材室,這裡的光線相當陰暗,空氣中瀰漫著相當濃郁的霉味。

  一般情況下,這個時間應該不會有人出現在這裡。

  但我利用「現充爆炸吧!」這個APP先後操控了仇敵「寶田真奈」與體育老師「中島剛」,再將他們引導進入這個體育器材室後,開始操控著中島剛的身體,對寶田真奈實施強姦行為。

  寶田真奈是田徑社社員,黑色的中性中短髮,C罩杯,她現在全身的衣服都已經被我撥光了。此刻的她躺在軟墊上,我用雙手將她的雙腳給掰開,並且將我的大老二肏進她的濕潤小穴裡。

  「嗯……嗯呀啊啊~老……老師……不……不要……嗯哈……嗯……嗯咿呀啊啊啊~」

  「呃啊……好爽……好爽啊啊啊……」雖然是借用別人的身體,但我終於破處了!

  強烈的緊緻包覆感纏著我的肉棒,我能夠用我的老二清晰感受到寶田真奈小穴裡的濕潤、緊緻以及那絕妙的包覆感。我抓著寶田真奈的腳踝,開始前後扭動起腰肢,對寶田真奈的小穴抽插起來。

  「嗯……嗯呀啊啊~老師……老師……嗯……嗯哈……嗯……嗯咿呀啊啊啊~」

  「哎呀~竟然叫的那麼淫蕩,寶田同學,你看起來好像很舒服的樣子嘛~」我一邊抽插著她,一邊用雙手揉著她那對不斷晃動的乳房。

  「嗯……嗯呀啊~舒服……嗯哈……嗯呀啊~才……才沒有那種事情!嗯……嗯呀啊~誰……誰會被你這種大叔……嗯呀啊……給……給幹到舒服起來啊?不要開玩笑了……嗯……嗯呀啊啊~」

  「喔齁~那麼這個樣子呢?」我鬆開了她的左乳房,用我的右手去刺激著她的勃起陰蒂。

  「嗯……嗯呀啊~那……那裡……不行呀啊啊啊~不可以!不可以這樣子刺激那邊!嗯……嗯哈……嗯呀啊啊~」寶田真奈的身體開始劇烈扭動起來,似乎是想要從我的玩弄中逃開。

  但我當然是不會放任她逃走啦!我繼續挺進腰肢抽插著,右手也不斷繼續刺激著她的陰蒂。我能夠感受到寶田真奈的陰道越縮越緊,也因此讓我的肉棒越幹越爽……

  「嗯哈……嗯……嗯呀啊啊~不行……不行……再……再這樣子下去的話……嗯……嗯呀……嗯……嗯呀啊啊啊啊~不行……忍不住了……要去……要去……要去了呀啊啊啊啊啊啊!」

  下一瞬間,寶田真奈突然高潮了出來。她的陰道緊緊收縮著,大量淫水噴洩而出,全身上下開始一陣一陣的痙攣顫抖著。

  她的眼珠子往上吊,嘴巴張大用力呼吸,甚至還像小狗那樣吐出了舌頭……正是所謂的阿嘿顏!竟然真的會有女生被幹到擺出這種表情啊!

  「你怎麼露出這麼淫蕩的表情來啊?是不是老師的肉棒把你肏的太爽了啊?」

  「嗯……嗯呀啊~老師……老師的大肉棒……把我肏的好爽哦~嗯……嗯呀啊~老師……我還想要……不要……不要停下來呀啊啊~」

  「啊哈哈哈哈……總算是願意乖乖聽話了啊!那很好,接下來就換你坐我的上面吧。」我將寶田真奈的雙手往上拉起,變成女上位的騎乘式。

  下一刻,寶田真奈和我雙手十指交扣,開始用女上位的姿勢跟我做愛起來。濕潤又緊實的女高中生肉穴對我的粗壯肉棒吞吞吐吐的,每一秒鐘、每一下摩擦都為我帶來無與倫比的強烈快感。

  好爽……真的好爽!這就是做愛的感覺!

  「嗯……嗯呀啊~老師……老師的雞雞真的好大哦~嗯……嗯呀啊~嗯哈……嗯……嗯呀啊啊啊~」

  差不多在寶田真奈騎在我身上搖了大約一百下左右,我也開始主動將我的腰肢往上頂去,讓我的龜頭強烈撞擊著她的子宮頸。話說回來,真不愧是體育老師的身體,即使進行這麼激烈的活塞運動,也完全不會感受到疲勞。

  「嗯呀啊啊~老師……老師……嗯哈……嗯……嗯呀啊啊啊~這樣子……這樣子抽插的話……好爽……好爽……嗯……嗯呀啊啊~真的好爽哦哦哦~不行……人家的裡面……會被你幹壞的啦啊啊啊~」

  「哈哈哈哈……幹壞就幹壞啊!反正你就只是我的肉便器,滿腦子只要想著該怎麼讓我的肉棒爽就夠了!」

  差不多又在用女上位抽插了兩百下左右後,寶田真奈又再次高潮了出來。她往後倒去,陰道和我的肉棒分離開來,並且對我潮吹出大量的淫水,用她的淫水噴濺了我一身。

  「好淫蕩啊……哈哈哈……對了,真奈醬~你有沒有男朋友啊?」我將寶田真奈的身子翻了過來,讓她用四肢著地的後背位對著我。寶田真奈渾圓的屁股高高翹起,陰部因為淫水氾濫而濕的一蹋糊塗。

  「男朋友什麼的……我現在沒有興趣啦!男人什麼的……嗯呀啊啊~」

  在寶田真奈的話說到一半時,我又猛然將肉棒往她的淫穴硬插進去。

  「嗯啊啊啊~老……老師!不要在人家說話的時候……嗯……嗯呀啊~把……把肉棒插進來啦!嗯……嗯哈……嗯呀啊啊啊~」

  我扶著寶田真奈的腰肢,開始對她的屁股進行高速衝撞。

  「沒有辦法啊!誰叫你用這麼淫蕩的姿勢對著我,這全部都是你的錯哦~」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我從後方一下又一下撞擊著寶田真奈的屁股,不愧是特別鍛練過的田徑社女高中生,這屁股就是緊實。

  「嗯哈……嗯呀啊啊~肉棒……肉棒這樣子一直插的話……嗯……嗯啊啊~不行了……好舒服……好……好舒服呀啊啊啊~」

  差不多又抽插了一百來下左右後,我也終於快要迎來射精的快感。

  「呃啊啊……好舒服……這個淫蕩肉穴真的是太爽了啊!不行了……受不了了……我要射在裡面了哦!」

  「不……不行!老師……就只有這個不行!我……我今天是危險日,絕對不能射在裡面呀啊啊啊!」寶田真奈往前爬去似乎想要逃跑,但我抓住了她的腰肢,繼續粗暴的將肉棒瘋狂插入。

  「啊哈哈哈哈……放心……放心啦!如果你真的懷孕了的話……我……我也不會負責的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到時候你就自己想辦法吧!看要自己借錢去墮胎,還是生下來讓你爸爸媽媽養,反正我是絕對不會負責的啦!啊哈哈哈哈哈……」

  「你……你這個人渣!嗯啊……嗯呀啊啊~不行……咿呀啊啊啊啊啊!饒了我吧……不要……不要啊啊啊啊啊……」

  我開始進行最後衝刺,在瘋狂抽插了一頓以後,隨著快感迎來最高點,我也將大量精液往她的子宮瘋狂注入。

  「呃哈……呃啊啊啊啊啊……射了……射出來了!好爽……真的好爽啊啊啊啊!」

  「嗯呀啊啊啊!不要……不可以呀啊啊啊!怎麼可能……竟然真的射進來了……我不會原諒你……絕對不會原諒你的!嗚嗚……嗚嗚嗚嗚嗚……」

  「哈哈哈哈……明明剛剛還被我幹到高潮出來,還露出那種淫蕩的表情,竟然說不會原諒我什麼的……完全沒有說服力啊。」我將肉棒給拔出來,能夠看到從寶田真奈的陰道中流出又白又稠的精液來。

  「舒服了舒服了,剩下的你就自己處理吧!我要走了啊!」

  我直接對寶田真奈射後不理,前往男廁的大便間,鎖上門,脫掉褲子,處理好這一切後,回到我本尊的身體去。

  就在這一瞬間,我出現在回家的街道上。

  「………………」一種毛骨悚然的感受從我的全身湧出。

  怎麼回事?我剛剛不是還躲在草叢裡面的嗎?為什麼現在的我會出現在街道上?突然間,我想到在電影院時,我操控金毛男的那時,似乎與我本尊四目相視了。

  我腦海中出現了一個構想。

  說不定是這個樣子的:當我進入別人身體的時候,也有另外一個意識進入到我的身體當中,並且可以控制我的身體移動。

  合理,但是可怕!那個意識是誰?

  我連忙檢查自己身上有沒有少一塊肉,錢包裡的財產和身分證件有沒有被偷,結果是什麼都沒有不見。

  「叮咚!」就在這一瞬間,我的手機突然響起了訊息音。

  我打開手機,發現訊息竟然是從「現充爆炸吧!」所傳出來的。這款程式似乎內建訊息對話功能,而對方傳來一個訊息:「所有的一切,都等你回家再解釋。」

  「你是誰?有什麼目的?這款APP到底是什麼?」我發送訊息給對面,但是對面直接已讀不回。

  我快步走回家,這個時間內老爸通常還沒回家。標準的社畜牲活幾乎從來沒有讓他準時下班過,要嘛就是上班,要嘛就是應酬,我想老媽肯定也是受不了這樣的老爸才會選擇離家出走的。

  我回到自己的房間,重新打開「現充爆炸吧!」APP,傳送訊息給對面:「我已經回到家了!可以跟我解釋這一切了吧?」

  突然之間,我的手機突然發出了強烈的粉紅色光芒。在光芒結束後,螢幕也不受我控制的撥放起動畫片:先是出現宇宙星空、再來是無數的五角星星飛過、中間出現一個特大號的粉紅色愛心。

  這就好像是二流動畫片OP的開場。

  那個粉紅色愛心又爆炸開來,接著出現了左手,出現了右手,出現了雙腿,最後出現了一名身穿禮服的粉色系超級大美女。她有著最頂級的容貌、最性感的身材,又穿著惹火的衣服,當我看到她時,肉棒又馬上就忍不住勃起了。

  「噹噹噹噹噹!性感見習女神愛娜,閃亮當場!」螢幕裡的那個自稱女神如此說道。

  「這是什麼最新科技的AI嗎?這模組做的可真好啊……」

  「什麼AI?」愛娜女神雙手叉腰,挺起胸膛,一副很了不起的回答道:「我可是名副其實的女神哦!有單位頒發證照的那種!」

  「………………你是真的女神?」

  「嗯啊,我是真的女神,現在你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發問了。」愛娜女神變出了一張椅子,坐在我的手機螢幕裡。

  「你是誰?」

  「…………我是見習女神愛娜啊。剛剛不是說過了嗎?」愛娜用一種看著白癡的眼神看著我。

  「呃……我的意思是,呃……算了。這款『現充爆炸吧!』的APP究竟是什麼?」

  「就是字面意思那樣啊,可以讓你去制裁可惡現充的玩具。功能你也體驗過了對吧?就是可以穿越到別人的身體裡。對了,幫你穿越到別人身體裡的時候,我就會進入到你的身體,操控你的身體。至於你所操控的那個人的靈魂,會暫時被封印在這個手機裡面。不過他是什麼都感知不到的,有點類似於沉睡狀態。」

  「操控我身體的人,果然就是你啊!你……你沒有操控我的身體去做什麼奇怪的事情吧?」

  「奇怪的事情?比方說什麼?」愛娜露出了邪惡的笑容:「比方說……強姦別的女生嗎?」

  「………………」我頓時啞口無言。果然沒有錯,我做的那些事情,全部都被這個女神給看到了。

  「放心吧,我可沒有指責你的意思,畢竟也是我把這個APP給你的。」愛娜這麼說,讓我稍微鬆了一口氣。

  「為什麼要給我這個APP?」

  「因為我覺得你很適合運用這套系統。」愛娜笑了出來:「實際上,你也玩得很愉快不是嗎?」

  「你的目的是什麼?或者說……我使用這個APP,需要付出什麼樣的代價?你總不會跟我說……就是純粹讓我用免費的吧?我可不相信天底下會有這種好事。」

  「嘖嘖嘖……你的個性怎麼這麼多疑啊?你沒有玩過炎孕系列的色情遊戲嗎?主角拿到催眠APP以後,只會顧著幹妹子享受人生,誰會去思考背後有什麼陰謀啊?你這樣子男主角不合格哦!」

  「………………」炎孕系列可是巨乳色情遊戲業界的大作,我怎麼可能沒有玩過?它講述男主角拿到催眠APP以後,進入學園裡面催眠各式各樣的美少女,最後讓她們全員懷孕的故事。

  「遊戲是遊戲,現實是現實啊!不過……難道說真的是讓我自由體驗?你不會要求我做什麼,或者要求我支付什麼代價嗎?」

  「會哦,我有必須要讓你去執行的事情,這就是讓你使用『現充爆炸吧!』所應該要付出的代價。」

  「那你還跟我扯炎孕的事情……」我白了這個女神一眼,接著說道:「說吧,到底是要我做什麼?先說好,如果是太困難的事情,我可是做不來的啊。如果我做不來的話,雖然感覺很遺憾,不過也沒有辦法……」

  「我要你去幫我拯救世界。你看嘛……我是女神對吧?女神身邊總是要有一個可供使喚的勇者嘛!就是那樣囉~你就是被我給選中的勇者了。」

  雖然愛娜說的一副雲淡風輕的樣子,但是我可沒有聽漏其中的關鍵字:「拯救……世界?你剛剛說了拯救世界對吧?我沒有聽錯嗎?」

  「沒有錯哦!就是拯救世界。」

  「不行不行不行不行!怎麼可能啊?就憑我這種傢伙,要怎麼去拯救世界啊!」

 





喜歡本作品的讀者,歡迎前往Bookwlaker購買完整版電子書。


想要追蹤本作者最新動態,歡迎搜尋FB粉絲專頁「夯特大大二號」以及FB社團「夯特大大小圈圈」。


感謝您的閱讀,希望這篇故事有帶給您愉快的體驗。


69會員
438內容數
人生僅有離別。 徹底失去過往記憶的羅奇,來到命運神殿轉生部門。 這裡負責幫死去的人送入輪迴,以展開全新的人生。 在這裡,羅奇遇見自稱為「戀愛女神」的愛娜, 他們將磨擦出足以撼動整個宇宙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夯特大大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小早川由美,標準的公車太妹,胸部大概是D罩杯,身高大約一百五十幾公分,能夠經常看到她換男友。   有一頭燙捲的棕色長髮,臉上擁有畫著偏濃的妝扮。她穿的裙子比別人短十公分,制服鈕扣也從來不扣好,總會露出乳溝,無論老師再怎麼糾正都沒有用。   寶田真奈,田徑社成員,偏向男孩子氣的中性短髮,胸部大
  我的名字叫做田村隆,是個隨處可見的普通高中肥胖阿宅,不擅長讀書、不擅長運動,沒有什麼才藝可言,和普通的上班族老爸一起住,是單親家庭。   我並沒有關於母親的詳細記憶,因為好幾年前,我老媽被金毛男給拐走了,她給我那老實又懦弱過頭的老爸戴了綠帽,從此一去不回。   我所上的學校名為私立峰華學園,
  小早川由美,標準的公車太妹,胸部大概是D罩杯,身高大約一百五十幾公分,能夠經常看到她換男友。   有一頭燙捲的棕色長髮,臉上擁有畫著偏濃的妝扮。她穿的裙子比別人短十公分,制服鈕扣也從來不扣好,總會露出乳溝,無論老師再怎麼糾正都沒有用。   寶田真奈,田徑社成員,偏向男孩子氣的中性短髮,胸部大
  我的名字叫做田村隆,是個隨處可見的普通高中肥胖阿宅,不擅長讀書、不擅長運動,沒有什麼才藝可言,和普通的上班族老爸一起住,是單親家庭。   我並沒有關於母親的詳細記憶,因為好幾年前,我老媽被金毛男給拐走了,她給我那老實又懦弱過頭的老爸戴了綠帽,從此一去不回。   我所上的學校名為私立峰華學園,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News 追蹤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小菅村位於秩父多摩國立公園內,是流經東京的多摩川的源頭,東西長14公里,南北長7公里,總面積52.78平方公里,海拔高度從奧多摩湖水面的530公尺到大菩薩山脈的2,000公尺,森林佔總面積的95%,其中約30%(即16.30平方公里)被用作東京的水源林,距離東京都心不到80公里,卻擁有豐富的自然環境
Thumbnail
無線產品越來越多的世代,無線充電的技術也是日益進步,在日常生活中工作中,無線充電板所帶來的方便程度也越來越受重視。而今天,我們將一同來探索 倍加能 BEZALEL Futura X 無線充電板,這款無線充電器帶來了便捷的充電體驗。就讓我們開始解開這個充滿潛力的產品。 簡易開箱 🔽在倍加能這個品
Thumbnail
校門看去的校舍相當的新穎,校舍兩棟平行旁邊的寶新路,校區就是一長條狀,臥於高爾夫球場旁。 城堡狀紅瓦上有四字校名,校門右邊警衛室,左高柱上飾波浪頂,金字校名嵌於上,配一短牆上書「糖香中的城堡」。 會有這「糖香」是因為學校所處的新城村自古產黑糖,後來糖業沒落、人口
Thumbnail
前些陣子跟一個大學學妹聊天,發現了職涯不順的一種狀況-不願意示弱,或是陷入困境卻不敢或不願意跟同事求助。我想部落格有約30%的讀者是學生和剛出社會不久的職場新鮮人,這是個值得聊聊的議題。 深掘這種心理的背後,大概有幾種原因...
Thumbnail
動不動就8,000, 10,000的無線充電滑鼠, 應該快要降價了... https://youtu.be/_DsyQQ-utxk
今天中午武力對決老師請假,換代課老師,於是我改上Michelle老師的全能槓鈴。上次上過一次代課的全能槓鈴,當時覺得有點弱,就想說要再找機會上別的老師的全能槓鈴,果然,我的選擇是對的!我一貫維持老師眼前的第一個位置(這個位置通常沒人搶😅),並且讓老師知道我是第一次上課,果然獲得老師很多關注呢!包括
Thumbnail
小米無線充電寶30W 10000mAh 無線行動電源,一款毫無缺點的無線充電套組。不僅可以帶殼充電、還有最高 30W 的功率,搭配立式充電座,家用外出都能用,用過就回不去了!
Thumbnail
再來,如果無線線圈,在理論上,感量愈大,過Qi的認證機率愈高,通常廠商會有一個建議值,且若線圈過小,也容易造成線圈發熱現象,當無線充電的結構,鋰電池被包在IC發熱與線圈中間時,電池就易造成在無線充電時,因溫度過高而進入保護,停止充電,這也都是在設計時,需要注意的地方。
Thumbnail
「歡迎住在克里夫蘭而且擁有一台 VHS 錄影機的朋友撥打電話給我。」 要追溯 DVD 那猛暴而充滿破壞力的力量來源,就必須將時間回推到這則1978年的交友廣告說起:「小弟買了一台 RCA SelecteVision VHS 錄影機。我個人覺得它有許多優於 Beta 錄影機的地方,非常推薦大家...
Thumbnail
作品名稱:《彈珠汽水瓶裡的千歲同學》 作者:裕夢 出版社:東立 閱讀級數:1 售價:240元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小菅村位於秩父多摩國立公園內,是流經東京的多摩川的源頭,東西長14公里,南北長7公里,總面積52.78平方公里,海拔高度從奧多摩湖水面的530公尺到大菩薩山脈的2,000公尺,森林佔總面積的95%,其中約30%(即16.30平方公里)被用作東京的水源林,距離東京都心不到80公里,卻擁有豐富的自然環境
Thumbnail
無線產品越來越多的世代,無線充電的技術也是日益進步,在日常生活中工作中,無線充電板所帶來的方便程度也越來越受重視。而今天,我們將一同來探索 倍加能 BEZALEL Futura X 無線充電板,這款無線充電器帶來了便捷的充電體驗。就讓我們開始解開這個充滿潛力的產品。 簡易開箱 🔽在倍加能這個品
Thumbnail
校門看去的校舍相當的新穎,校舍兩棟平行旁邊的寶新路,校區就是一長條狀,臥於高爾夫球場旁。 城堡狀紅瓦上有四字校名,校門右邊警衛室,左高柱上飾波浪頂,金字校名嵌於上,配一短牆上書「糖香中的城堡」。 會有這「糖香」是因為學校所處的新城村自古產黑糖,後來糖業沒落、人口
Thumbnail
前些陣子跟一個大學學妹聊天,發現了職涯不順的一種狀況-不願意示弱,或是陷入困境卻不敢或不願意跟同事求助。我想部落格有約30%的讀者是學生和剛出社會不久的職場新鮮人,這是個值得聊聊的議題。 深掘這種心理的背後,大概有幾種原因...
Thumbnail
動不動就8,000, 10,000的無線充電滑鼠, 應該快要降價了... https://youtu.be/_DsyQQ-utxk
今天中午武力對決老師請假,換代課老師,於是我改上Michelle老師的全能槓鈴。上次上過一次代課的全能槓鈴,當時覺得有點弱,就想說要再找機會上別的老師的全能槓鈴,果然,我的選擇是對的!我一貫維持老師眼前的第一個位置(這個位置通常沒人搶😅),並且讓老師知道我是第一次上課,果然獲得老師很多關注呢!包括
Thumbnail
小米無線充電寶30W 10000mAh 無線行動電源,一款毫無缺點的無線充電套組。不僅可以帶殼充電、還有最高 30W 的功率,搭配立式充電座,家用外出都能用,用過就回不去了!
Thumbnail
再來,如果無線線圈,在理論上,感量愈大,過Qi的認證機率愈高,通常廠商會有一個建議值,且若線圈過小,也容易造成線圈發熱現象,當無線充電的結構,鋰電池被包在IC發熱與線圈中間時,電池就易造成在無線充電時,因溫度過高而進入保護,停止充電,這也都是在設計時,需要注意的地方。
Thumbnail
「歡迎住在克里夫蘭而且擁有一台 VHS 錄影機的朋友撥打電話給我。」 要追溯 DVD 那猛暴而充滿破壞力的力量來源,就必須將時間回推到這則1978年的交友廣告說起:「小弟買了一台 RCA SelecteVision VHS 錄影機。我個人覺得它有許多優於 Beta 錄影機的地方,非常推薦大家...
Thumbnail
作品名稱:《彈珠汽水瓶裡的千歲同學》 作者:裕夢 出版社:東立 閱讀級數:1 售價:24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