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日記-029-演習出事了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演習出事了


「E~O~E~O~」震耳欲聾的警報聲響起了 ,站在大廣場中的我 ,跑向了一旁的平房內,這個平房他四面都是大片的落地窗,由室內裝潢來看應該是一個明亮的咖啡館,而這個咖啡館坐落於一個湖畔旁邊,這個湖畔位於一個大型公園之中。


就這樣突然收到警報的我,躲進了這一個不算安全的咖啡館內,也還有一些人也跟著躲進了這裡,我們把咖啡館的大門關上,並拉下落地窗的鐵柵欄,繼續警惕著這一個警報聲,這個警報聲還通知了現在正在做生化攻擊的演習。


接著演習開始了,我們看到突然有大量的東西從天而下拋向了地面,這個東西撞到地面就噴灑了五顏六色的誇張的煙霧,而我們只是繼續看著演習的發生。但是突然之間,我們聽到了一些喊叫聲,有些聲音聽起來甚至不像人可以發出來的。那些煙霧慢慢消去,從那些煙霧之中,走出了一些類似僵屍的生物。


不,那不是殭屍,那些人原本就是負責演習的軍人跟政治單位的相關人員,不過好像變了調。

接著我們這一群人從遠處看到,那些還正常的相關單位,接觸到這次演習而噴灑出來的煙霧之後, 就直接倒地不起,過了一陣子之後,他們重新爬了起來,但是身上已經長出了不屬於人類的肢條,有些人甚至在部分的身體會有誇張的大變化。


因為在我們咖啡館幾步之遙的一位軍人,他身體變形,他基本上沒有了雙手,取而代之的是超級碩大的梨形身體,然後他,他直接從他的肚子,他竟然撕裂了他自己的肚子,然後將肚子裡面那渾沌的非人肉塊組職直接朝我們丟來。


那些組織一碰到我們的咖啡館玻璃窗,我們就聽到玻璃絲絲作響,玻璃開始脆化了。看到這一幕的我們,全部開始瘋狂尖叫到處亂跑,但是又不敢跑出這一間咖啡館,因為我們知道一出去就完蛋了。


不過為了活下去,人都會變成瘋子,還是有半數的人直接破壞了咖啡館的大門跑了出去,而我也一樣跑了出去,因為我知道,如果不離開這裡,接下來就是困獸之鬥。


而且藉由觀察跑出去的人們,讓我知道現在外面已經沒有生化煙霧的影響了,那些人們有些還被「人屍」攻擊,有的被咬,有的被抓,那些人們也只是「失去生命跡象」,而沒有變成「人屍」,這意味著,如果我能好好的保護自己,基本上還是能正常生活的吧?


在這個碩大的公園內,我跑進了旁邊的森林區,跑著跑著突然出現了一隻狐狸,他嘴裡叼著一顆紅色的寶石。當我看向紅寶石,我突然像是被迫吸取大量知識一樣,立刻知道這個寶石將會是我的救命之星,同時這一隻狐狸他竟然把我認做成主人一樣,乖巧而溫順。

當我收下寶石之時,我就知道我必需同時照料著這一隻狐狸寵物。


我們慢慢地走出了這一片森林,開始進入公園外的郊區,外面進來也同樣遭了央,已經出現了許多「人屍」,我像是勇者一樣隨意地跑到別人家裏面,開始搜索物資,我拿到了一條類似鞭子的細繩,並將紅寶石牢牢綁在細繩上,現在我終於可以「反擊」了。


這條紅寶石鞭,在我用力鞭打下,那瞬間的發力,可以劃破任何東西,對的,就是劃破任何東西。這個紅寶石只要超過一定的速度,就會發光,而這個發光的寶石,會變成「可以削去任何物體」的黑洞,紅寶石所到之處會變成一片荒蕪。


我就在這個郊區,帶著可愛的狐狸,穿過了一些街道,當我遇到「人屍」時,我就甩出了紅寶石之鞭,把擋在我前面的非人生物劃成了兩半。

8會員
68內容數
歐齁歐齁就是開開心心的意思。 不管是體驗生活還是旅行,甚至是寫寫網誌都能歐齁歐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飄兔的歐齁歐齁 的其他內容
夢中日記-023-全自動咖啡館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夢中日記-024-與VTuber會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夢中日記-025-黑色比基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中日記-027-未知的生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