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章<呼吸紊亂>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凱莉雖然嘴上在抱怨道:「天啊,我上輩子肯定是欠你的,不然就是仇人。 算了,就照顧到你痊癒為止。 僅此一次而已。」 但是身體上的動作卻是不會騙人的。 只見她捲起衣袖來,準備替這個難搞的男人脫衣服,就怕這個男人等一下又要做其他事情,所以提前準備肯定是沒錯的。 Tom隨即直接半躺在沙發上,一副任凱莉採摘的模樣表示道:「你幹嘛捲起衣袖來。 不會是我想的那樣,要幫我洗澡。 其實你如果要這樣子,我也是可以的。 不過,你是不是忘了什麼事情,是不是要先扶我去一下浴室。 來,浴室在玄關右手邊數來第二間,謝謝。」 凱莉像是被說中了,連忙斷斷續續的說道:「才……才不是,你想多了。 走吧,我們現在去浴室。 對哦,我都忘了這個。 先生,你的衣服在哪裡,我去幫你拿。」 隨後,她又手忙腳亂的把Tom攙扶到浴室。 接著,又用很拙劣的很藉口找機會想要離開浴室。 Tom幾乎是掩嘴偷笑表示,後面又起了惡作劇表示道:「在右手邊第三個房間,謝謝。 我就坐在浴缸這裡,等你回來,記得啊。 欸,你慢慢來,反正我們晚上有的是時間。」 導致,凱莉瞬間踢到地上的盆子,接著,她便倉皇的離開浴室。 後來,凱莉在房間邊整理衣服,邊安撫自己慌亂的內心說道:「凱莉,你冷靜點,可不能被他說中。 只是脫個衣服而已,沒什麼的。 冷靜點,只要用5分鐘的時間,就可以完成。」 Tom眼看陰謀得逞,趕緊坐到浴缸,接著,又打開蓮蓬頭,澆在自己的衣服上,一副任人宰割的模樣說道:「哦,你來啦。 既然你好了,我們就進去。 來吧,我已經準備好。」 凱莉來到浴室,一看到Tom,因為被水淋濕,那渾身的肌肉瞬間展露無遺,她趕緊閉上眼睛,在內心對著自己喊話道:「凱莉,你要冷靜點。 千萬不要緊張。 不就是個男人的身體,這有什麼大不了的。」 只見她隨即睜開雙眼,一步步走向Tom,開始在Tom的身體上下其手,甚至開始胡亂摸了起來。 她手也是抖個不停,像是害怕的發抖,又似是興奮的發抖。 Tom似乎注意到女人的冏迫,而且他的呼吸明顯已經紊亂,只見Tom抓住凱莉那不安的小手表示道:「算了,你如果真的不行,乾脆我自己來,我只用一隻手也是可以的。 再說了我不是那種會強人所難的人。 還有,小姐你摸哪裡啊,你再摸下去,我怕我會忍不住想吻你。」 凱莉堅持要實現承諾,可她卻只是抓著男人的衣服不放說道:「不行,既然說了答應要照顧你,就不能食言。 放心好了,我準備好了。 你再忍耐一下就好。」 Tom只能反手抓住凱莉的手,往自己胸前的扣子而去,並曖昧的在凱莉的耳邊說道:「凱莉小姐,那你是不是該開始脫衣服。 畢竟你一直抓著我的衣服不放,扣子可不會自動解開。」

3會員
129內容數
藉由文字探討對人生的不滿,甚至是生活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文字交流 的其他內容
118章<心不在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19章<維修保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20章<冷言冷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21章<走路跌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22章<花花公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23章<裝作柔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日劇 #晨間劇 《布基烏基》 最終週124 世紀之歌 心中之歌【布基烏基 最終週 第 124 集】 ﹝世紀之歌 心中之歌﹞   ─ 引退記者會 ─
Thumbnail
avatar
晨間男子
2024-03-27
江上寒月明-第124章神國外有天魔者,內生魔核,以天下生靈情緒魂靈爲食,核生魔氣,遍染周身,生靈沾之即被其所染,命數難長,魔氣積久,生靈皆化爲魔,徒留悲嘆。天魔性暴而多智,擅蠱惑人心,亦多以人形現世。昔年憑族內魔神之威,自命爲尊而肆虐爲患,今大勢雖去,而殘部尤存,蓋神國萬萬年間,實難終其害矣。——陸洵《天魔論》 這本流
avatar
god_novel
2023-09-20
中期利潤同比增長124% 多家機構給予赤子城科技“買入”評級中期利潤同比增長124% 多家機構給予赤子城科技“買入”評級   近日,多家機構陸續給予赤子城科技“買入”評級。此前,赤子城科技發佈截至2023年6月30日止6個月中期業績:資料顯示,公司期內淨利潤達3.02億元,同比增長96%;經調整EBITDA達人民幣3.47億元,同比增長65%;歸母淨利潤
avatar
EQS Newswire
2023-09-06
124. 放。你在風中,看自己的掌紋,共你的衣袜,蹁蹮。凡……這林子俊又美,除很好的遺傳,除頂門的光,還有你為它拍板、定妝。適度地,彼此曝光。…… 曝光。剛好的,偏移的,走差的。若不是copy、paste,你可以放掉你的色盤,放飛你的目光。…… 放。你在風中,看自己的掌紋,共你的衣袜,蹁蹮。凡過去「所有」,有縫,有洞,非所有。…… 所有?認識出了問題,感
Thumbnail
avatar
南方大月
2023-07-29
124_【柳靖XQ&A】想詢問站長對於勞工行政是否推薦呢?一、 Q&A: (一) 品睿:我不知道是要看雲端課程就好,還是補習班聽課就好,因為我是半工作半讀書所以時間有限,不曉得該以什麼為主什麼為輔? (二) 小劉:想詢問站長您對於勞工行政缺額是否推薦呢?還是站長能否給我一些建議,目前處於迷茫狀態。謝謝站長的回覆,您辛苦了。 (三) W:站長您好,請問一直有
avatar
柳靖
2023-03-03
第124章、天外來客?一道炫目的火紅色身影劃破了無垠的黑暗宇宙。 帶著熾熱火光、帶著強悍威壓,朝某個燦亮無比的方向急速而去。
Thumbnail
avatar
墨十七
2022-12-08
第124章、黎落心虛正當東旭轉身要離開時,他的手機響了。 「哥,你知道黎落在哪嗎?」東旭剛接起電話,東祈急迫的聲音立刻響起。 過了這麼久,終於發現人不見了。 東旭當然不會跟他們說黎落在哪,他還得跟她培養感情呢。 「這不是應該要問你們嗎?她是你們的女朋友。」東旭雲淡風輕地回答,臉上卻笑得愉悅。 東祈搖搖頭。 那可不行。
Thumbnail
avatar
松月兔兔
2022-05-26
【原創長篇小說 聖泉 124 備戰】尚恩帶著喬伊跟著艾葛莎巡視保護區情況。他從星落城帶了不少兵器來,喬伊與運送兵器小隊不常來保護區,倒是他們的伯爵,只不過上回在這裡待了幾天,卻對這裡熟門熟路,指揮著人搬運兵器。 伊利亞人們一面試穿鎧甲,一面尋找順手的武器。 尚恩將目光落在喬伊臉上,「喔?那麼依你看,該怎麼辦?」 *** ***
avatar
椅子
2022-04-14
我只是想活著 第124章 強武「夠了!我服!」周辰修首先開口說道,其聲音卻是因為被文沐雨抓住頸部而感覺有些發不出來的感覺。 接著,高度玄也同樣服輸,不過卻又再加了一句,「我們的門人如何了?可否將他們給放了?」 文沐雨聞言淡然地說道,「這沒問題!」接著,放開抓住兩人的雙手,舉起右手打了個響指。
Thumbnail
avatar
憶宇
2022-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