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鏤空的蕾絲胸罩,包覆那對白白軟軟小奶子,正被帥氣的男人拉開衣領窺視著,意猶未盡的男人,將手伸了進去,把玩著那柔軟舒適的乳肉,滑嫩的有如嬰兒肌膚的觸感,男人貪婪的要求更多,

當胸罩束縛的壓力頓時一空,她是長舒了一口氣,但男人必定的下一步,是她不太願意給予的,當男人一手掐著她的乳尖,一手摸著她的後背,突如其來的一聲巨響,打斷了這一切。




「幹嘛啦!」

被打斷美夢的舒妤,不開心的罵著,她那個酒醉回家的男友凱睿。


「手滑不行啊?」

凱睿很不高興的回覆,然後就開始脫衣服,只剩一件四角褲的躺在舒妤旁邊,然後就呼呼大睡了。

舒妤躺在魁武的男友身旁,而單人床顯然無法容納兩個人的共眠,這擁擠的難堪,讓舒妤疲憊不已。


舒妤失眠了,她背著男友躺著,回想著這一年來苦大於樂的日子,這必然的心生怨懟,讓她不滿的站起來,然後蹲在男友的臉上放了一個屁,心裡才總算好受一點,但她還沒來得及回去躺好,就被臭醒的男友給了她一個千年殺。


「啊.....好痛!」

「叫屁喔!」

男友抓著她的褲頭,把想逃的她拉回來,但下體卻不偏不倚的壓在男友的臉上。

舒妤乾脆壓著他的臉前後磨蹭,然後聽著男友因為呼吸困難的呻吟,直到她被推倒,讓男友給扒掉了褲子。


「好痛喔!別打了。」

趴在床上的舒妤,讓男友牢牢的壓制,屁股蛋遭受著瘋狂的拍打。


「靠,徐凱睿,你他媽的別捅我屁股...啊!?拔出去喔!」

舒妤憤怒的咆哮著,但這都無濟於事,男友玩弄了幾分鐘才停止,舒妤知道他不會善罷甘休,在男友調整姿勢,讓她壓力驟減的時候,她便快速的翻了身。


「說對不起,我就不弄妳。」

男友壓在她的身上,牢牢抓住她的雙手,一臉兇狠的說著。


「對不起。」

舒妤認輸了,但男友頂在她小腹的陰莖,卻進入了狀況,正一顫一顫的抖動著。

舒妤夾緊雙腿,不肯給男友直搗黃龍的機會,至少是在這幾天的生理期,她都不想要。


「妳月經來了,所以我要玩玩妳另一個洞。」

男友理所當然的說著,卻讓舒妤覺得,自己只不過是那男人的性奴隸,他總是這樣的想要就要,不分晝夜,不看時機的為所欲為。


「老娘不想要啦。」

舒妤激動的吼著,口水也因此狂噴到男友的臉上。


但身形嬌小的舒妤,根本不是男友的對手,她又被翻過身,然後被迫接受著,男友濕潤的舌頭在她臀縫裡遊走。

但方才那粗魯的舉止,令舒妤的護墊也因此滑脫了不少,經血也因此溢出,沾染了不少在男友的臉上,這才讓男人停下動作跑去清洗。

清洗結束的男友,也就興致缺缺了,他躺在床上就繼續睡覺,這讓被擠到牆角的舒妤很無奈,她只好下床,跑到客廳的沙發上睡覺。


總算睡著的舒妤,又做了一場夢,夢見了高中時期的舊事重演。


她穿好白上衣,和那藍色的百折裙,頂著她亮麗的及肩秀髮,走在上學的路上,當一陣狂風猛然的吹過,讓她猝不及防的,來不及壓好被揚起的裙子,走在後面的兩個男同學,不光看還發出讚賞聲,讓舒妤尷尬地羞紅了臉,她低下頭快步跑著,希望逃離這個,令她尷尬無比的人行道。


中午,舒妤跟著同學阿山去抬便當,竟巧遇了早上的那兩個男同學,舒妤本來還不知道,直到那兩個死白目高中生在後面喊叫,舒妤才發現到。


「阿晉,你看,是黃色內褲欸!」

「啥?什麼.....喔!對欸,hi,黃色內褲妳好!」

舒妤轉頭狠狠的瞪著說話的人,巴不得把裝著便當的籃子,往他們的身上甩。


「什麼!?許舒妤,我也想要看。」

同學阿山一臉壞笑的望著舒妤,舒妤只能尷尬的低著頭,不再說話。

還好,阿山並沒有幼稚到,回去班上到處廣播。

舒妤打開她阿母精心準備的便當,看見冒著蒸氣,熱騰騰的白飯,上頭擺著僅此一根,點綴的地瓜葉莖,她夾起被擠在角落的醃蘿蔔,配著白飯吃著,只是吃了幾口,她就感到肚子很痛...




被生理痛給痛醒的舒妤,捂著肚子走到廚房,倒了一杯熱水,攪拌了一些紅糖,然後慢慢的喝,而因酒精作用而口乾舌燥的男友,正巧也來到廚房倒水。


「喂,許舒妤,我剛剛夢到我們高中的時候。」

「喔?是喔。」

「好懷念妳那時候穿的黃色內褲,下次穿給我看嘛。」

「黃你去死!滾啦。」

舒妤坐在椅子上沒好氣的說著,然後遞過她的杯子,讓男友再去幫她調一杯紅糖水。


小小的氣窗上,已經染上了清晨專屬的淡藍色,那對自詡怨偶的男女,坐在了,墊了一本雜誌維持平衡的飯桌前,又再次的暫時合好。




54會員
88內容數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雨後的霓虹 的其他內容
兼職的女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出遊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雙面人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午後情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雨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春滿田間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時間被不珍惜的消耗 回首人生不過是場夢 未來當她回憶時 能有什麼實在的感受 活在彼此認為的不實際 她還得陪著不認真的人到什麼時後呢? 她的夢想因為別人停下了腳步 只因為根本從不曾干她人生的半點事 虛無飄渺的消耗著 藝術才是她的真實 別人上演著虛假的人際 她沒時間陪伴別人的不真實
avatar
巧克力
2024-05-28
這次夢到一個心底的人 很自然的摟著我的腰 很熟悉的感覺 但是心裡卻有著一股不對勁 時空背景不對了 像是想起了什麼一般 還是想要推去這肩上的手 因為不想重蹈覆轍的再次經歷那種痛苦 還是逼著自己夢醒 夢醒,一個人 空氣迴盪著那個人夢裡濃暱的情意和我愧疚的感受交雜著。
avatar
藍嵐
2024-04-11
我只是不想 失去過往的 那些回憶們 沒有大哭過 哪來的成長 沒有迷失過 哪來的勇氣
avatar
穆悠
2024-03-05
自我解析
avatar
喵喵
2024-02-25
是   夢吧 即使失眠 我都仍感覺一切像夢
Thumbnail
avatar
Emma Tsai
2024-01-29
想著你 掉入夢中 相擁起舞 步伐輕盈如燕 飛呀飛呀 不願出來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3-12-25
飛快奔馳。 眼前滿滿的灰。陰灰的天,映在只剩殘株的水田裡,天地一色。偶爾,掠過一畦慘綠,是漆在生鏽鐵殼船上那種斑駁的青綠。沒有生息,只有不知由何而起的淡淡哀愁。風颯颯吹來。 我是在火車上嗎? 轉頭回望。 還是灰。但不再有天,有雲,有水,有田,只有整爿冷硬的混凝土牆。窸窸窣窣的人聲,一張張從身
Thumbnail
avatar
靜靜讀一本書
2023-10-07
今天中午睡著的時候 我做了一個夢 我夢見在夢中 我跟我的家人開心地聊著天 我享受著它們在我身邊的感覺 我重溫著這份美好 然後.....
Thumbnail
avatar
溺魚
2023-10-02
「該起床了喔」 那是再熟悉不過的聲音,陪伴了我許久,總是這麼的溫柔的聲音
avatar
Y an
2023-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