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圍棋也是如此,從一開始的基本規則,到後來所掌握的吃子技巧、圍地技巧,以及爾後的升級升段,都需要投入一定的心力。有的人會在這過程中因為一些因素而放棄,而堅持到最後的,終會看見山頂的風景。


中央棋院官網連結 : https://www.centralgo.com.tw/

raw-image


2會員
90內容數
中央棋院 一個台灣在地的圍棋品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中央棋院 的其他內容
弈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圍棋的內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光最速傳說-陳廷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把目標再放的遠一點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千里之行 始於足下在生活中,我們經常面臨各種選擇和決定。如果你現在覺得自己走在對的路上,那就別急著質疑自己。記得啊,持續走下去是關鍵,因為只有這樣,你才能看到真正的進步和成果。 就像我們常說的,「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每一步,雖然看起來不起眼,但都是你向夢想前進的一小步。不要因為路上有點坎坷就想放棄。碰到困難時
avatar
J個桃
2024-05-14
千里之行,始於覺醒(《活得像個穿制服的人:我是警察》推薦序)千里之行,始於覺醒  吳忻穎 本文原為《活得像個穿制服的人:我是警察》推薦序,收錄於該書第10-15頁。 歷史上所有波瀾壯闊的變革,都始於每個千里之行的足下。我們到底能不能告別警察國家,走向真正的法治國家?取決於每個公民的覺醒,以及行動。 我雖然在三年前選擇離開「體制內改革」的路線,但身為曾經經歷那
Thumbnail
avatar
Hsin-Yin Wu / 辭職治百病-離職檢察官的思辨日誌
2023-12-13
以下業配文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以下業配文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以文化古都之名升格的大臺南市,擁有巷弄老街的古樸及許多令人回味無窮的老故事,造就豐碩的文化資產與充滿在地生活價值的生命力。
Thumbnail
avatar
台灣阿源
2023-09-25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 28天步行台灣 講座 心得紀錄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 28天步行台灣 講座 心得紀錄 前言 #比賽第一條鐵律太子爺上車比賽就結束了 #比賽第二條團隊就是要相依相靠並且團進團出 #比賽第三條滾動式的新舊團隊整合 #輪流當領導賦予每個人領導的機會好嗎?現實是 #目標是你的還是我的還是團隊的 未來應該都會變成超好的朋友。
Thumbnail
avatar
岳志剛
2022-08-19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只有靠實際行動才能真正解決問題︱小K生活之路孔子的兒子出生的時候,魯國的國君派人送來一條鯉魚,所以孔子給兒子取名叫孔鯉,字伯魚,意思是魯伯送的魚。 一次他又一個人站在庭院,我快步經過。他問我:『學禮了嗎?』我說:『沒有。』他說:『不學禮,就不能立足於社會。』我就回去學禮,就聽過這兩次。」 【個人網站】 【加密貨幣】 【冷錢包推薦】 【股票】
Thumbnail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2-02-20
旅大漠西北-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回過神來,口水快滴了出來,發現嘴裡沒肉沒湯也沒酒,只有肉身隨著車子還在西北的高速公路上漫遊。在口水滴出來的瞬間,感覺好像悟出了佛教在這片土地發揚的理由:廣闊的天地是無止盡時間的終點。想著食物悟著道理,似乎也只有我這麼放肆,也似乎只有西北可以這麼自由
Thumbnail
avatar
不小王子
2021-10-21
肉桂劇評|《綠豆花》:千里之行,始於足下一直對寫實型的韓國史劇情有獨鍾,尤其是講述世宗大王造字的《樹大根深》和朝鮮建國的《六龍飛天》,兩部都是我心中的史劇經典。《綠豆花》由同一位編劇撰寫,也是一部出色的作品。
Thumbnail
avatar
Miss Cinnamon 肉桂小姐
2021-07-04
30天療癒計畫:Day14.千里之行,始於 足下 今年年初時,有偷偷在心中訂下一些目標;不過,有些基於隱私,就不方便公開說明。那就講能說的,目前最希望能達成的,就是完成「30天療癒計畫」探索內心,自我對話性文章。 我如果能完成這項計畫,我就會想挑戰更多類似30天計畫的事物,例如:30天繪畫計畫,就是我下一個想要挑戰的目標;不過,我想等之後寫完幾個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1-04-11
徒步環島・Day 1 千里之行,始於極北「禪與摩托車維修的藝術」這本書中有兩段文字,對於喜愛旅行的我而言,非常的重要。作者波西格提到:移動是到達目的的手段,也可以是目的之一。他也提到:坐在車裡,視野會受到框架的限制;騎車時,則可沈浸在環境之中。 徒步與騎車一樣,可不受框架的限制,自由自在地沈浸在360度的景觀中。但,徒步更可享受慢速移動的
Thumbnail
avatar
Angela Chen
2021-02-23
開版,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有點出乎意料今天就收到開通的通知信,原本還以為有多幾天可以讓我可以猶豫要做什麼的,眼下也只能照著最初的直覺做事了。   每天留個十分鐘就只寫腦袋裡當下的思緒吧?   不要停下來不要花時間過度思考,一切順應當下想寫出來的事。   這樣看能不能恢復一點我的輸出能力。
avatar
霜月さんきらい
202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