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棋手的成長過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名棋手的成長過程就像爬樓梯一樣,爬到第一階代表著學會了最基本的吃子技巧,往後的每一階層都代表著學到了某一項下棋的技術抑或是心靈上的提升,到了最高處會是甚麼呢?或許沒人可以解答得出來。


中央棋院官網連結 : https://www.centralgo.com.tw/


附圖為已不存在的裝置藝術

raw-image


2會員
90內容數
中央棋院 一個台灣在地的圍棋品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中央棋院 的其他內容
教棋日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努力決定你的下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圍棋上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夏日圍棋暑期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棄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一名時間旅人的自白究竟是電影創造了新的時間流動方式,還是人類本來就不是生活在線性時間內?隨著一場不期而至的意外,一個男人陷入了真假難辨的記憶漫遊,他思索著至今為止的大小事,悲傷驅動了時間的扭曲,而過去的記憶摺疊成迷宮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3-09-25
一名伴侶諮商師的愛情語錄我自己本身很喜歡看語錄,因為有些話語雖然短短的,卻直抒胸臆、直指人性,一句話就打中我的內心。我試著結合我自己個人的感情與婚姻經驗,還有透過我多年觀察晤談室中對感情或婚姻困擾的個案,整理出以下語錄,反映大家共同的心聲。
Thumbnail
avatar
§詹惠文§ 諮商獅
2023-09-03
一名導演楊德昌?我剛聽到這名字時也是黑人問號!我又看了徵文題目,還是一堆問號,於是在我的無知下查了維基百科,看完之後才知道原來這是不得了的導演!真的是有眼不識泰山阿!失敬失敬,他的作品很多部電影都得過很多獎,真的很厲害!不是本科系畢業的他,真是讓人嘖嘖稱奇阿!雖然說他的作品我一部都沒有看到過,可能要問上一代
avatar
小邱
2023-08-22
一名男子在大英博物館外被刺傷,出門在外請注意安全今日稍早前在大英博物館外的街道上發生隨機傷人事件⚠️
Thumbnail
avatar
博物館吧The Museum Bar
2023-08-08
一名來自地球的生活運動家 思前想後,還是決定這第一篇文章要先做個自我介紹:Hi,大家好,我是King,是一名來自地球的生活運動家。
Thumbnail
avatar
謝國卿
2023-06-30
一名宜蘭新女婿的地方觀察|專訪三星銀柳鄉 李俊翰高中唸得是三類組,大學時卻意外上了英國語文學系,畢業後陸續從事3D、行銷、出版業等工作,現在則在三星從事地方創生。 「三星銀柳鄉」營運經理李俊翰移居宜蘭將近4年時間,過往那些看似截然不同、天差地遠的人生際遇,卻在不知不覺間成為如今的養分,帶領他看見地方價值,一步步翻轉在宜蘭曾經一度凋零的銀柳產業。
Thumbnail
avatar
旅人書店
2023-06-24
一名女人生活實驗一六三 從期待放假的慣性中甩離, 迎來人生給予的漫漫長假, 發現自己隨時可以喊停, 只要願意再把到手時間 拱 手 讓 人, 再像小狗小貓期待 主人的笑容和食物, 打從心底興奮喜悅。 第二人生在自己可以 任意結束的明白之下, 終於成為一名女人。
avatar
YJW
2023-06-19
一名愛折騰的女性程式師公眾號和小程式【小海馬知訊】開發者來報導我是一名熱愛程式設計的女性程式師,非常高興能够在方格子vocus這個平臺上與大家相遇。 我喜歡編寫程式碼和折騰各種科技,這也讓我不斷地成長和進步。
Thumbnail
avatar
cyleen zhou
2023-05-10
一名自2020年以来一直失踪的4岁女孩被发现活着。警方周一发现一名4岁的女孩还活着,躲在纽约一所房子的楼梯下面,她失踪了两年多。 根据 警察局的说法,现年8岁的 于周一晚上在纽约以南约50英里的 的一处房产中被发现,此前官员收到了关于她下落的提示。 经过一个小时的搜查,警察在通往地下室的楼梯下的一个临时房间里发现了这个年轻女孩。
Thumbnail
avatar
louzitta
2022-04-23
一名一等殘廢軍人的生命傳奇我的一生本該就此結束了。可是命運偏偏另有安排。
Thumbnail
avatar
曉言
2022-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