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不是抄襲,動手詮釋才能真正超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我覺得我專業非常的棒,只要我找到夠獨特的定位與厲害的商業模式,一定可以瞬間吃下整個市場。」

最近我發現到,有些想經營個人品牌的朋友,會想等找到夠獨特的定位與厲害商業模式後,才開始經營。

對我來說,這樣的做法真的實在太慢了。

在網路上經營個人品牌,更主要的是在賣你這個人。

越早能夠持續讓別人認識你,你的個人品牌越有機會經營出來。

關於定位,你可以結合你的專業,選定金錢、關係、健康、心靈其中一個方向來持續分享有價內容。

並透過人們的回饋來修正優化自己的定位。

關於商業模式,《網銷秘密》(DotCom Secrets)的「秘密 #5」中,羅素説,我們可以直接模仿成功人士的銷售漏斗,並依此創建出自己的銷售漏斗。

很多時候,我們不需要「重新發明輪子」。

只需要模仿別人做法並改進,你就可以用最短時間、最少成本,測試你的想法會不會有人買單。

但這邊必須要注意,模仿不是抄襲。

你可以瞭解完對方銷售漏斗框架後,用自己的方式詮釋出來。

這樣,才會真的學到並有機會超越呀。

想了解更多如何如何透過「駭入別人銷售漏斗」將陌生人變顧客的秘密嗎?

記得參加我 6/12(三)晚上 9:00 在我個人 FB 的直播呦。

【模仿不是抄襲,動手詮釋才能真正超越】

#啟發隨想

#專家事業研究室

期望我的啟發,也能為你面對到的問題,帶來新的啟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模仿,是這道菜最重要的小事感謝生病的自己,同時也感謝疫情被關在家的自己,還要感謝現在會做菜給自己吃的那個自己。 連假4天,玩了2天,剩下2天,就整理掉媽媽拜拜的煮食。 台灣人拜拜不可少的是,會煮的超級澎湃,因為祖先們會邀請朋友來吃,所以必須...澎湃。 以前,不曾做菜的自己,就是人家端什麼上來,就很夠意思的大快朵頤一番
Thumbnail
avatar
beau
2024-04-09
浮生漫錄|《模仿犯》十大經典台詞:我是強者嗎?不,我不是對於中文系背景的人都很容易了解這句話的原始涵義。這句話的原文出自《老子》第八章:「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處眾人之所惡,故幾於道。」及《老子》第七十八章:「天下莫柔於水,而攻堅強者莫之能勝,其無以易之;弱之勝強,柔之勝剛,天下莫不知,莫能行。」
Thumbnail
avatar
李建崑.Paulos
2024-03-14
模仿美商高露潔副總裁用英文快速帶出講話重點演算法給了我一支影片,我隨手點進去看,本來我還不知道影片裡講話的女生是誰 結果我聽了這個女生講一段話之後,覺得滿驚豔的: 她的講話邏輯清晰,擅長快速鋪陳重點 然後仔細看才發現原來這個女生是美商高露潔的行銷副總裁XD 哎呀~難怪這麼會講話呢😆 來分享兩個我還滿喜歡的「用英文快速帶出講話重點」的講話架構...
Thumbnail
avatar
凱茜女孩
2024-02-21
模仿慾望依照「模仿慾望」這本書的概念,當我們人類只要滿足基本生存條件以及安全條件之後,剩下來生活的意義就是滿足慾望。可是我們又不知道我們想要什麼,所以我們會觀察別人的目標,把別人的目標設定成為自己的慾望。 於是我們尋找慾望。 比如某個名模拿著香奈兒名牌包很好看,所以自己也想有一個小香包。 有人
avatar
傻多棒喬飛
2024-01-26
《模仿犯》:透過模仿犯看台灣九零年代解嚴後媒體亂象前半年台灣戲劇《模仿犯》蔚為風潮,故事改編自日本小說且融入台灣歷史。主要描述殺人犯利用九零年代媒體特性來操縱話題,享受掌握一切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談點歷史料 Film and History+
2023-09-10
模仿蘋果創辦人賈伯斯精準使用助動詞 然後練習用到你自己的情境裡喔!我在Youtube看過一段好珍貴的影片喔!內容是蘋果創辦人賈伯斯年輕的時候跟他的團隊開會討論產品開發的進度跟銷售流程,然後我發現這段對話內容剛好很適合拿來學助動詞要怎麼用在工作情境裡~
Thumbnail
avatar
凱茜女孩
2023-09-05
模仿犯 是哪個黨不造謠不抹黑就不會選舉了 我想大家心裡都知道答案
Thumbnail
avatar
Ken大叔
2023-08-19
模仿是最真誠的奉承Imitation is the sincerest form of flattery.Phase One 65套件:靈感來源於Dieter Rams 在1971年設計的一款名為phase 1的鬧鐘產品。 Less, but better 鍵帽:是一款Dieter Rams 致敬的鍵帽設計作品,鍵帽名稱取自的【Dieter Rams. Less But Better】一書的書名。
Thumbnail
avatar
Neo Chen
2023-07-17
《模仿犯》— 有需要死這麼多人嗎? 十幾年前看過的書,沒想到台灣可以拍成電視劇了。很久以前的日本電影版我有看過,即使是當時的中居正廣(我應該可以算半個粉絲?),也讓我覺得不夠深刻。 這本書太強大了。
Thumbnail
avatar
宇宙買家
2023-05-10
《模仿犯》陳和平的犯罪動機是什麼?人格障礙者的心理剖析從《模仿犯》中的反派角色陳和平,來了解生活中那些看似與一般人無異,實則沒有良心的人的特徵與行為。
Thumbnail
avatar
Jenessa
2023-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