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來去的經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匆匆來去的經年

歲寒初春的時節

莫名的惹傷

情緒的波瀾

依稀彷彿中

走回從前

歷史帶走我的青春

就帥氣地把記憶留給了我

然後愁愴不再帶有一絲的意義

任憑 日 昇 日 落

不再在意曾在內心細細呵護的往昔

人生就這樣地美過就好

 

學庸95.01.09

    3會員
    3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黃培毓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青春只一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來-寫給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陪妳跨年守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跨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4/6-EP111【手感筆記】排隊跟風背後的心理學?!為何購物快感,來匆匆去匆匆?《留白時間》2#小倉鼠 #社畜逃脫筆記 #自我成長 #財務自由 #PODCASTS #說書 #思考 #筆記#麥克斯.法蘭佐#MAX FRENZE#約翰.菲茨#JOHN.FITCH#沐光#認真病#速度#數量#強度#JOMO#錯失症後群#新商品#資訊焦慮#適應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4-04-05
    匆匆每個人都應該認真工作。認真工作,就應該捨棄人生其他的事嗎?
    Thumbnail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3-10-24
    匆匆那年匆匆那年。 林夕幫王菲寫的「匆匆那年」副歌歌詞: 如果再見不能紅著眼 是否還能紅著臉 就像那年匆促刻下永遠一起 那樣美麗的謠言 如果過去還值得眷戀 別太快冰釋前嫌 誰甘心就這樣 彼此無掛也無牽 如果再見不能紅著眼 是否還能紅著臉 就像那年匆促刻下永遠一起 那
    Thumbnail
    avatar
    J&V交換試衣間
    2023-10-22
    來蔥蔥 去也蔥蔥 向錢蔥 王飛龍 Dragon 蔥是最平常不過的食材,蔥常作為一種很普遍的香料調味品或蔬菜食用,在東方人烹調中佔有重要的角色。今年受到青蔥炭疽捲葉病的蔓延影響,預估蔥價會攀升。未雨綢繆,文中介紹如何在陽台種植少量的青蔥,管理得當,種一次可以採收一年,可以不理會外界蔥價的波動。
    Thumbnail
    avatar
    王飛龍Dragon
    2023-08-31
    來去匆匆卻印象深刻的嘉義書店「渺渺」就是喜歡到處這麼逛獨立書店,不期而遇的書與人之間,都能有美麗的互動。
    Thumbnail
    avatar
    小白的窩
    2023-08-12
    追求未來之路:遠離匆忙,找到人生方向進入大學,初期疑惑常困擾:「成績高,選什麼系?」或「轉學、轉系,該何去何從?」請別為高分急追,先確定目標。不要被選擇迷惑,重要的是找到真正方向。學大學如探索,充分運用資源。一年找準目標,再全力以赴,比比早畢業不重要。找到人生方向,是關鍵。行動讓未來驚豔展開。
    Thumbnail
    avatar
    袋鼠
    2023-08-09
    露營|台中|德芙蘭|第二露|有廣大的草皮與山景,可惜一場雨來去匆匆。德芙蘭農場 去露營,沒有因為第一露遇到的磅礡大雨而退縮,在同事的帶領下,來到德芙蘭農場繼續露營體驗。 德芙蘭農場(FB)有營地詳細簡介 德芙蘭營地主要區分草地區及碎石區,我是選擇碎石區,想說睡車上搭個新買的噴火龍車後帳結束這回合。
    Thumbnail
    avatar
    Justin Wu(吳寓林所)
    2023-08-08
    匆匆 作者 : 月夜星晨 人生,好美
    Thumbnail
    avatar
    邱怡蓁
    2023-06-18
    我達達的馬蹄匆匆來去我達達的馬蹄匆匆來去,為花忙碌是日常,光影中,這朵小白花忽然電到我。 不去想她的身分,其實是花園裡氾濫欲除的咸豐草,只覺得她好有仙氣。 欣賞花神就像欣賞美女,無須人云亦云,就是要讚嘆一聲「你真美麗!」 香草119是我最常扮演的身分,只要客戶有花草需求,我總是想辦法喬。 好客戶想要尤加利葉,比起切花店
    Thumbnail
    avatar
    香草君姐
    2023-05-30
    路口┃匆匆來赴的青春若我濯足,化身白兔。
    Thumbnail
    avatar
    魚小小/蜘蛛女の結網言己事
    2023-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