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降低,卻發現是更深的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點疲倦。


忙碌大幅降低想東想西的時間,一直看著目標看著待辦。當速度趨緩,疲勞感瞬間像煮沸熱水冒出的氣泡一樣,接二連三的向上冒,心理的疲勞。在不想休息的時候被迫休息,出現了一點無力感。


那些沒有被解決,只是被壓制的情緒,在下雨轉冷的週二,無預警的瞬間全部現出原形。


我看著眼前的懸崖,一直往裡面看,向最深處黑的盡頭看,空蕩蕩連聲音跟目光都會被吸收掉的黑。


我以為看著它把東西丟進去能痊癒,把所有不安失落失望無力憤怒後悔一股腦的砸進去,結果它只是吸收,然後用更大的力量彈回來。


就像我以為忙起來可以忘記很多事情一樣,結果根本不能這樣搞。


明明知道應該經常把自己的順位放在前面,偶爾去後面玩耍。事實是總會有人讓我覺得奮不顧身也可以,會期待會希望可以在經歷過一些事情之後向一個人說有你真好。


或許跟隨自己心之所向才不會後悔,比起千萬種情緒,後悔是最讓人心痛的,好像沒有努力過,好像是自己放手。


如果想要相信的人是個善良的人,我應該可以放任自己的心去相信吧!

raw-image


3會員
99內容數
寫我看到的,寫我想到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胡川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謝謝你讓我相信我很重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良善,所以絕處逢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以柔軟,但不要柔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簡單的降體脂小訣竅,忙碌上班族也能做到!嗨,上班族的朋友們!誰不想要擁有健康又自信的身材呢?但是,長時間坐在辦公室裡,又得面對忙碌的工作和生活,真的很難找到時間和方法來降低體脂肪。別擔心,我也是一樣,所以想和大家分享一些簡單的降體脂小訣竅,平常也可以做得到!
avatar
蔓蔓生活
2024-05-02
忙碌地振奮人心啊!忙碌充實的時光
Thumbnail
avatar
璐夢芙
2024-04-19
忙碌的週末這是一個忙碌的週末,因為天氣、因為把握當下、因為未雨綢繆。我們都忙碌在我們的期盼中,採取適當的行動。
Thumbnail
avatar
胡湘玲
2024-04-15
忙碌中隨筆 #機器娃娃 應該是我第一次看他的漫畫 還記得小學買紙雕來玩 雕的就是機器娃娃的圖 國中則是買 #七龍珠 的畫冊來描邊 自己配色的沙發 愈看愈喜歡 粉色櫻花 落在深藍色淡水河邊 太太推薦這本書 目前有兩個單元 看得我噙淚
avatar
李四郎
2024-03-08
忙碌的大學生活讓你充滿壓力嗎?你可以運用「刪減緩替」這四種方法來調適!  大學生活裡,除了原本就忙碌的學業之外,大部分的同學還會參與系學會、系隊、社團等團體,或是在校內外進行工讀,也會用很多時間跟朋友或伴侶相處。只要你想,大學生活可以過得相當豐富!豐富的生活會帶來各式各樣的體驗,卻也可能伴隨著不小的壓力!要調適這些壓力,你可以試著從...下手!
Thumbnail
avatar
在諮商中與美好相遇
2024-01-29
忙碌的日子,削弱了我們的感官能力你也有這種感覺嗎? 每天早上,鬧鐘響了,我總是第一個快速起床,洗漱完畢之後,把孩子喚醒。 接著,擦保養品、換衣服,畫個妝,再吹頭髮。30分鐘左右完成以上動作,出門! 先送孩子上學˙然後自己再去搭車上班。1個小時以後到達公司。 於是開始一整天,大部分處於忙碌的上班狀態。 午休,是
Thumbnail
avatar
RealMe
2023-10-26
忙碌的生活~有點腦霧傾向我的頭小~ 腦容量也小 最近有些忙碌~ 忙工作~忙家庭~忙小孩~忙副業 導致本業上有點忘東忘西 腦霧?腦殘?腦包?? 這真是獅子座不能接受的阿!! 內心無數次想揍扁自己 要好好振作了 這樣的能力應該是能培養的 加油加油~不能認輸!!!! 阿詩!!你可以的!!!
Thumbnail
avatar
阿詩小姐艾美力
2023-10-03
忙碌人士的讀書指南:如何在繁忙中保持學習動力現代生活的節奏飛快,我們忙於應對工作、家庭、社交等多重角色和責任,讓我們陷入不斷忙碌的狀態中。因此固然知道學習是我們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需要不斷地充實自己,但我們就是沒有時間怎麼辦?我分享一些實用的方法,幫助正在忙碌的你獲得在日常生活中保持對學習的動力。 設定明確的學習目標 第一步,請將你
Thumbnail
avatar
Bad Writing
2023-09-03
忙碌印象中公務人員事少錢多離家近; 昨天跟妹妹聯絡聽到她說最近工作很忙, 她有幾個大專案正在進行, 常常要加班到八點多; 對於剛升官的妹婿八點多下班算早的, 他們單位有同事每天要工作到十二點多, 甚至頸椎受傷戴頸圈了都還無法休息; 我聽了很難過對於這些辛苦工作的人, 知道他們在為生活打拼的同時,
avatar
悅讀者
2022-08-10
忙碌今天比較忙 就直接出
Thumbnail
avatar
小閃電
2022-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