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幸福一直伴你左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是忘記怎麼愛自己的人,用全身的力氣去體貼,也不在乎有沒有回饋。


等到在乎之時,一瞬間就足以讓世界天崩地裂。


是你的你用全心疼愛,是我的我用全力守護。


朋友們總說你和我要多愛自己一點,要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要學會拒絕,要學會反抗。


道理都懂,但為什麼執行起來難度顯示為惡夢級。所以你讓我感到心疼,有時也會心痛。


你開口說的你還好、不在意、不期待不失望、現實就是這樣。我在字字句句之間都像是看到影子、都像是看到委屈、都像是看到苦笑之後繼續埋頭苦幹。


原來你以前看我的時候帶有一點我現在的心情嗎?也許我們真的沒事,或真的需要有人提醒我們並不好。


因為理解所以感到疼痛,因為同路所以感到悲傷,因為共感所以難過中帶有一點憤怒。


如果能讓你在全力前進時,感到一絲一毫的慰藉,得到一點口口聲聲說並不需要的關愛。


哪怕只讓你有一絲絲的依賴,一點點的習慣。一句謝謝或是眼神致意,這樣就夠了。


讓兩個相似的人,不感到孤單的繼續做自己認為對的事情吧!不只是取暖,我們會一起進步的。


願幸福一直伴你左右。

raw-image


3會員
99內容數
寫我看到的,寫我想到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胡川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做自己覺得有意義的事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再想起道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坦誠沒有想像中那麼糟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念是一種撕裂的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幸福讓」──因為自己很幸福,而願退讓上課的時候, 跟孩子說了一個故事:   有兩隻羊,在獨木橋上,相遇,僵持不下, 必須有隻羊,主動願意退讓, 不然,可能兩隻都面臨跌落的生命危機。   A羊:下週即將完婚,娶妻生小羊,邁向幸福羊生 B羊:被診斷出嚴重疾病,下週就要入院治療   孩子說, 那當然是A羊願意退讓。
avatar
MYSELF LOVE
2023-11-23
💞💞💞神奇的魔法🪄蠟燭🕯️課程:作品分享(7)~寓意「豐收.豐盛的祝禱」願幸福的節奏伴隨一生一世起舞🍀🍀🍀Fumi老師: ❤️❤️❤️ 💐💐💐這一次在製作蠟燭的基底時,特別加入了西藏的艾草、親手栽種的香氛植物,試試看能不能取代人工的香精。 本身喜歡純淨的植物能量,在這個繁忙而喧囂的世界裡,一絲寧靜和純淨的植物能量,自然的芳香氣息,總能讓人感到平靜與放鬆,就像此刻呈現在我眼前的蠟燭能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9-30
寧願相信它是幸福的天賦:《禮物》  很久沒有看過如此「簡單」的散文。   簡單並未帶有價值優劣的垂直分野,它可以是種很單純的感受,是閱讀過程中感受到流暢明白、倍感親切的午後散步:沒有走到太遠的地方,但讀者仍可滿足於所見過的那些景色。
Thumbnail
avatar
給個問號
2023-04-17
厄人遺願 5 幸福的異域李曉恩露出笑意,「不會吧…你該不會沒有能力吧?」 金俊希揚起嘴角,「我有。」他的聲音突然沉穩下來,「現在,帶我去孝希現在的住處。」 轉瞬,她的腳突然不聽使喚轉身,她意識到自己的身體在沒有自己大腦的指令下往公車站的方向走去。...
Thumbnail
avatar
十米.黑雀
2023-04-04
原來,我一直都很幸福我將水池的水盛滿,掉進漂白劑與洗衣液泡著,想著等等過來洗。 「有一天我也會這樣幫我的女兒洗鞋子嗎?」我不禁這樣想。 想著想著,我將放在水池邊上裝著洗衣液的玻璃瓶補滿,這個瞬間讓我很確定下一次用的時候不會突然的沒有,這種很確定很確定的感覺,讓我感到幸福。 原來,我一直都很幸福。
Thumbnail
avatar
大莫的宇宙日記
2022-07-12
閱讀:滿是溫柔的土地上、滿是空虛之物、願你幸福故事就與他的畫風一樣充滿著天真可愛的人物與情節,陳述的卻是世界的殘酷;像是戰爭與死亡、抑鬱的情感等等,可是同時也有著包容與理解、毫無條件的善意;就像是包裝成糖果的毒藥,反過來說也是包裝成毒藥的糖果,令人感到絕望的同時也感到療癒。
Thumbnail
avatar
光卿
2021-05-14
你願意與我一同祈願幸福嗎?The Warlock of Basilisk「我到底催使何物誕生了呢?」 無心畫出的圓,是否就完成了那隻全身由眼睛和翅膀構成的巨蛇,祂存在所需的所有條件?梅涅路斯逐漸清醒,觸碰身上蔓延的漆黑刺青——纖細蛇信似的線條構成一顆顆眼珠,眼珠又組成類似翅膀的器官,連上了那條蛇身,蛇身蜷蔓、裹著他的軀幹,有更多眼球形狀的蛇鱗似乎要從蛇身飛起⋯⋯
Thumbnail
avatar
Tsuki Kuang
2021-01-27
〔新詩〕幸福閨怨 誰的廳堂  誰的廚房  妳半輩子砌成的飛樑  一入住就轉讓
Thumbnail
avatar
教國文的
2021-01-24
《被遺忘的幸福》:願記憶停在最美的一刻片中令人眼眶濡濕的句子之一,是丈夫先走一步之後,清醒的母親對女兒說:「時機來的剛剛好,早一點我會太思念,晚一點我忘記。」時間大神在每個人的生命裡,設有不同的計時器,如果你的靈魂得到上帝憐惜,按下停止或暫停的那一刻,會是最美好的一刻。
Thumbnail
avatar
詹宇
2018-11-30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8-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