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歌-3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江志豐-女人香

愛聽你的聲 愛你用過的東西

愛聽妳的聲音 愛你用過的東西

愛你陪伴牽手的心晟 愛你坐的位

愛妳陪伴牽手的心情 愛你坐的位

總是留著你的香 親像有你陪伴的溫暖

總是留著你的香 好像有你陪伴的溫暖

嘸知你今嘛甘好 我對你的愛永遠攏同款

不知妳現在好不好 我對妳的愛永遠都一樣

吹來香香香 你的女人香乎我思思唸唸每一暗

吹來香香香 你的女人香讓我思思念念每一夜

蝴蝶飛滿山花 春風吹心窗

蝴蝶飛滿山花 春風吹心窗

也有一雙溫柔的手底這等

也有一雙溫柔的手在這等

吹來香香香 你的女人香乎我思思唸唸每一暗

吹來香香香 你的女人香讓我思思念念每一夜

秋也暝 落水濕 找無花的香

秋夜晚 露水濕 找不到花的香

癡心望也望你的人 一冬過一冬

癡心望也望你的人 一年又一年


再次感謝格友Unclebigrun點歌~🥰🥰🥰



    153會員
    2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喵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日語情歌分享-20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台語歌-27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台語歌-28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語情歌分享-2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台語歌-29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語歌-3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台語歌詞|如何勇敢再愛一次相思的月照進心內,愛情由紅轉黑,不再相信愛情長久
    Thumbnail
    avatar
    命不由天
    2024-05-14
    聽著台語歌的回憶 Memories of My GrandfatherNot long ago, I had the idea of writing a love letter to my sweetheart. I picked up Nicholas Sparks' novel "Message in a Bottle" to get inspired.
    Thumbnail
    avatar
    清月
    2024-04-20
    台語歌詞|有你,人生才完美對我來說不曾離開,總有一工,你會回到我身邊
    Thumbnail
    avatar
    命不由天
    2024-03-17
    臺灣的蜜香紅茶(#台語歌詞創作/No.11) 想你、愛你, 操煩佇遮、祝福佇遮 你敢知影,臺灣的蜜芳紅茶是蟲咬過的滋味?
    Thumbnail
    avatar
    Evelyn怡怡
    2023-10-02
    【來聽台語歌】照鏡 | 是我照伊,亦是伊照我。🎵【鏡 Reflection】潘越雲於2019年底所發行的專輯。🎵 2019年底,潘越雲帶著【鏡】這張全新專輯回來了~不僅是全新,而且還是全台語專輯。
    Thumbnail
    avatar
    只有我知道 | 莓大福🍓
    2023-07-19
    金城武的頭一條台語歌你敢有聽過金城武唱台語歌?原來金城武頭一个會曉講的語言是「台語」?!
    Thumbnail
    avatar
    阿東的哩哩叩叩
    2023-07-14
    更新:珂拉琪《MEmento·MORI》台語歌之解析 更新版之圖解。解析珂拉琪四首台語歌曲:萬千花蕊慈母悲哀、葬予規路火烌猶在、這該死的拘執佮愛、傷心地獄芳花引魂,包含拘執三部曲歌詞中的概念拼貼與聲景拼貼,以及故事中有哪些角色,連線形成彩蛋地圖。
    Thumbnail
    avatar
    Yang[iûⁿ−ê]
    2021-12-31
    金曲時光機43集:台語歌裡的港和船〈港都夜雨〉手稿,楊三郎寫譜、許石錄詞。 我在「牽手之聲」網路電台的小節目「金曲時光機」週一22:00播出第43集。線上收聽請至此處。 1950年代後半,台語歌出現大量以港口、行船人為主題的歌曲,多半翻唱改編日本流行曲,但也有幾首很精采的原創作品。這個主題一直綿延到1980年代之後,那些早期的「港歌
    Thumbnail
    avatar
    馬世芳
    2021-01-29
    歌評│論台語歌謠《春花望露》文學魅力─文學與藝術(5)論台語歌謠《春花望露》文學魅力 作者:陳華夫 中國地域廣大,自然發展了一些很有特色的「方言文學」,胡適之先生在他寫的《海上花列傳》序裡說:「《海上花》是吳語文學的第一部傑作但是《海上花》的作者的最大貢獻,還在他的採用蘇州土語。」又說:「我在別處(《〈吳歌甲集〉序》)曾說:老實說罷,國語不過是最優勝的
    Thumbnail
    avatar
    陳華夫hwafuchen
    2020-02-29
    許億:粵語歌,台語歌,那场港臺流行文化滥觞的時代   最早只有粵語歌曲,因為那整個年代,都是港臺文化在大陸大行其道的時候。感知中,香港又優越於臺灣。粵語歌如改成普通話,既有品味掉一級的感覺。當初其實從小虎隊聽起,真正大愛的是童安格,即被同學拿譚詠
    Thumbnail
    avatar
    許億
    2018-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