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在RO世界諾可羅德洞穴冒險記,冒險者的成長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raw-image

回到了冒險者公會,也是這個世界俗稱的伊甸園,終於能放下一顆心了,畢竟這陣子經歷了炎熱的火之考驗,趁著那股恐懼還在深刻在腦內時,趕緊記錄下來。

諾可羅德洞穴,在當地人的說法俗稱火洞,是剛進階的冒險者喜歡去的探險的地方,也來到這個世界一陣子了,為了修練之路能在更晉升,冒險者們紛紛推薦了火洞為修練地點,冒險者公會剛好也有任務可以接!這種能加速修煉的地方怎麼能夠錯過呢。為了不發生危險事件,在出發前必須好好研讀一下世界百科,紀錄上寫著【在修發茲共和國領地內,因為地熱作用旺盛附近很難有植物生長。被稱為爾邁斯瀑雷德的這裡有著一個能夠通往地下的洞穴入口,然而洞穴內部四處都有炙熱的岩漿流動,使得裡面非常悶熱且聚集了許多喜歡火焰的魔物】,聽起來不太妙,但是我有垂冰飛刀,應該是還能應付吧?

raw-image


雖然有著強力武器的幫忙,還是不要大意好了,畢竟這個世界...我不了解的事情太多了,趕緊來看一下過去冒險者的紀錄,裡面會遇到怎樣的魔獸,翻了翻書,恩........火焰妖、爆炎蝙蝠、熔岩巨石....聽起來都是不好應付的怪物呢!硬著頭皮只能出發了,為了證明自己能在這個世界活得很好。

raw-image

來到了修發茲共和國領地,順著書上的地圖指示,終於來到洞穴前了,遇見了一位看起來學者樣子的人,心裡不禁疑惑著,她是誰呢?為什麼在這邊?

旁邊的人好像是士兵,他告訴我目前我已經接公會任務了,只需好好完成任務在來回報就行了。

有時候我會很討厭這個世界,因為很多問題是沒有答案的只能自己摸索。

raw-image

學者似乎叫做莉莉,經過了小小的對話後,她們似乎遇到一點困難,但目前的我還不夠格幫忙,果然世界真的是殘酷的,當不夠強大時,甚至無法幫忙,想到這邊就有點難過,不管了只能好好的修練自己。在真的要進入火洞之前,不禁還是深深吸了一口氣。

raw-image

火洞的路不是很好走,到處都是細細長長的路,

讓人感覺一不注意就會失足落入岩漿內,恐懼感延伸,當在路上遇到怪物時,真的是狹路相逢,不得不面對,果然高等的任務不是隨便就能交差的呢!

看著岩漿河流動,感受那炙熱的氣,小心小心地走。所謂越不想發生的事情就會發生,這個定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體驗過,在某然的一刻時刻,來到了某個關卡。是...熔岩巨石,實際看到比想像中的巨大。

raw-image

為了不讓自己陷入困境,不快速解決不行,風魔飛鏢之飛舞,這個招式來自老祖宗的智慧,不一會兒熔岩巨石應聲倒下,「哈哈哈哈哈,其實沒有那麼難嘛!!!!!」,內心對自己感到驕傲!

raw-image

對應著過去的人生,來到異世界後,學習到不少的東西,這是在過去那個無聊的世界無法體驗到的事情,阿..我說的無聊,可能限定於我,畢竟..發生了很多事情嘛!

在解決完伊甸園指派的第一階任務後,往下一個任務前進,這次要潛近到更深入的地方,魔物只會越來越強,帶著這個心理準備出發。這次真的不能再依賴任何人,我必須進步成長,抱持著這樣的決心,持續前進。


咦?那是什麼,看到了一隻神奇的生物,好像是叫肉粽怪來著,看起來好好吃呀(流口水),似乎是沒有危險性,放著應該也沒問題!因為第一階段的任務順利解決了,心情也更加的放鬆下來。

raw-image

到了第二層地獄之火,遇到的怪更強了,也更容易放出特殊的技能或魔法,怪大多都會群體圍攻,好像是他們說好一般,一不注意冒險者就會陷入困難之中,一樣放出老祖宗秘訣,風魔飛鏢隻飛舞,群落的櫻花下,怪的生命群體損落。

繃緊神經之下,完全不敢大意,一路上開著屬於忍者一族的技能,明鏡止水,以高度的集中力,在短時間內回覆大量的體力魔力,但是在這高度之下,會動彈不得。當唱出技能後,光球升起,被亮亮的

raw-image

的球保護著,怪有機率被排斥在外,此時當能用上這些技巧時,覺得當時有好好認真修練真的是太好了,心裡不禁鬆了一口氣,看著身邊怪掉落的道具物品,等等又可以大賺一波!!!

經過這次的火焰之測試,讓自己不管是在心理素質上還是能力方面都大幅度的提升,這應該是最後一次了,撐過就能去下個冒險地了,抱持著這樣的信念努力著!終於........


raw-image


此時此刻,回到伊甸園,看著人潮,有種回到現實的感覺,不對這不是我的現實,這是一個我還尚未了解透徹的世界,冒險依然會持續下去,看著自己完成了刊版上的任務,拿到大量的獎勵經驗,距離下個階段就不遠了,在伊甸園找到一張軟綿綿的床,能在這邊擁有這樣的空間,真的是太舒服了。

                         紀元? sakima隨筆


後記:

謝謝大家的喜歡與收看,對於冒險者的經歷我自己也很期待接下來會有怎樣的發展,後面忍者之外還會有其他職業故事出現喔!與我一起期待一下吧!





24會員
36內容數
寫遊戲角色的冒險故事,一起來場異世界的冒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紗綺的創作小屋 的其他內容
創作-離職後的晚餐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創作-WTF夢遊仙境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在夜晚 才可以開始創作 我不是睡不著 只是 心跳聲 太大了 幼稚的自己 想玩弄著心跳 打斷那規律 屏住了呼吸 只有到了夜晚 才可以開始寫字 黑色墨水 融入了黑夜 誰看不見 我寫了什麼字 幼稚的自己 玩弄著文字 眺與望間徘徊 心底與心尖爭扎 最後完成了 一件件 作品
avatar
默默毋鳴
2023-05-03
創作你是什麼顏色,作品就會是什麼顏色 我想我一定是充滿大自然氣息的大地色吧,有兔子跟恐龍衝出來嬉戲的那種。 在煩惱為什麼自己喜歡的音樂被別人討厭的時候,想想我還不是很討厭同事放的韓國洗腦歌,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就讓每個人戴自己的耳機吧,互相尊重。
avatar
微光
2023-03-29
《創作》感恩MAGIC SEVEN,化纖填充外套,完美復活。交件速度超快,專業! 隨著年齡漸長,人生閱歷增加,覺察能力成長,過往素材能夠更深入覺察,賦予意義,再創作符合需求。
Thumbnail
avatar
李明翰
2023-03-26
avatar
PHZ
2023-03-25
avatar
PHZ
2023-03-23
散文創作【承諾與選擇】我們都在走自己的路,是吧。前進與遠離都是我們的選擇。 我選擇相信,但也明白承諾並非永遠都兌現的。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2-09-04
avatar
琅理
2022-07-08
創作電繪近期作品之一。(鵝子!! 因為我喜愛創作,創作是沒有盡頭的。 我擅長的是當有靈感的時候,最自信的、明確的個性原創!! 靠線條以及湧現的靈感,捏造屬於我的風格~>>> 當然也會有例外中的走向思維,人以外的(蠻少目前 開心畫畫,快樂地用力的創造!!耶比~            (偽) 淵      
Thumbnail
avatar
偽淵
2021-12-06
創作〔孩子的昂首,父母的低頭。〕的自我反省 文 戴赺水 一語道破了天下父母心!  但是,有時這句話,不 一定是對的,卻成為孩子心理無形的負擔與壓力。 一個有個性有主見的孩子 ,是不想讓你插手管他的事的。孩子小時候在成長與學習的過程中,是需要父母的陪伴與支持, 這個時期是與孩子建立良好親子關係的關鍵期。如
avatar
戴赺水
2021-07-19
創作 對於我而言,文字的堆疊是一個充滿魔力的技藝,文字可以撇開一切桎梏,肆意的遨遊天地,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你想完成什麼壯舉;甚至你想打造一個什麼樣的世界。 大約在十幾年前,無名小站的出現,將高中時內向的我帶入了一個全新的世界,我在那裡得到前所未有的快樂,放上最貼近心境的音樂,用文字建構了一個屬於自己的
avatar
林雨新
2021-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