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在RO世界的生活,居民的請託,龍之城觀光,意外地參與了....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來這個世界也已經好一陣子,在初期時忙著認識這個新的世界,並沒有把日常生活記錄下來。 隨著越來越熟悉日常的每一刻,早上收收信,跟原本的世界一樣,整理整理倉庫,畢竟魔物掉落的物品是有價值的,換成相對的金錢也有辦法繼續生活,這段修練休耕期,剛好能整頓整頓,跟原本人生的很多事情一樣,來到新世界也不會改變。

raw-image

一打開任務列表,發現滿滿的委託任務沒有完成,真糟糕了,有時候會忘記一些日常瑣碎的事情,趁著今天來完成吧!我看看哦......

「擊殺米糕?」米糕做了甚麼嗎?帶著困惑的心情,翻閱了一下世界百科,龍之城...好像是在這片大陸以外的地方了,似乎是個要搭船去的地點,平日忙於修練,不如趁現在來觀光一下這個世界吧!導覽上寫的,「充滿了古色古香的東方建築,其雄偉度也不輸給普隆德拉。而位於西北方的王陵也是冒險者們經常進入的地方,裡面的地下王陵居住著不少兇猛且危險的魔物」。


原來是古都呀,很值得去旅行觀光的地方,應該會有一些不為人知的故事發生吧,邊想邊準備行李要出發。咻~一下子就到了目的地,廣大的平原,馬上看到米糕仔,颯颯任務一下子就解決了,前往城內。

raw-image

太不可思議了,這樣子的古都,位於大陸之外,有一個這樣子寂靜的地方,之前在書上看到說有帝王的地下宮殿還有王陵,聽說還能看到傳說中的狐仙,這也是任務的一部份,總之先在城內觀光一下再出發吧!

raw-image

這是誰的雕像呢?在古都總是能看見平常看不到的風景,旅行的樂趣就在這邊吧,跟原本的世界沒什麼兩樣呢!


突然想要來到新的世界首要要跟城主打個招呼,速速地往前至太守府。

raw-image

太守白一龍,告訴我了些這邊的故事,好像有誰犧牲了,太沉重了,我是來觀光的,聽說瞭望台,可以閱覽整個古都,調整心情後趕緊來出發。

raw-image

瞭望台基本上是看不到整區的,可惡被騙了,算了旅行途中被騙是常有的事情(悶),在這次的旅途中,我到處跟當地人說話,畢竟都來到這個世界了,為了找到解答並且更了解這邊,勢必得問問看路人的想法,沒想辦除了原本的任務又被委託了更多的任務(嘆氣)。先放著吧!前往稜墓宮殿。

raw-image

入口處相當的隱密,幾乎是不引人注目,在這樣的情況下,找了一回兒才發現,進去後深入到最裡面,終於看到冒險者們口中的狐仙了,本來對現在的我來說這些都是些低等的魔物,造理說輕輕鬆鬆地解決,殊不知,意外在此發生了。

raw-image

先是被小輕放了沉默之術,靠忍術戰鬥的我,因為大意此時力量根本無法匹敵。只能趕緊來逃跑,太丟臉了,不敢置信,居然會發生這樣子的事情。


呼呼呼,沉默之術終於解決了,又來了不速之客!!!!!是誰?怎麼可能!還伴隨兩隻小弟妖君。

raw-image

在一陣激戰之後,終於離開了這個陰暗之地,回到了城鎮,想說再到處看看拜訪一下當地人民,沒料到又聽到不可告人的消息。村民似乎想發起革命運動,詢問身為觀光客的我要不要參與,老實說我並不想,在對方帶著可憐的加上情嘞的語氣之下,默默地簽下了血書,恩..應該不會有問題吧?如果有問題說自己是觀光客能逃得掉嗎?不行我怎麼能有如此的想法出現呢!

raw-image


在精神跟身體都很疲累之下,詢問了士兵旅館的路,還好有旅館可以放鬆一下,旅館打造的好漂亮呀,像是刻意建好要復興的感覺,對於觀光客來說應該是不錯的地方。經歷過剛剛的事情,很難不去想,這邊村民的生活真正到底是如何呢?有一天或許會得到些消息吧!

raw-image
raw-image

在旅館餐館內遇到的張勇先生推薦四龍轉入湯,旅遊書上說聽說參了水,恩...餐館的每個人都大力推薦,到底要不要喝呢?


累了一天,好想休息,回到房間房間很大,設備齊全,真的很不錯,以前都沒有想過要來其他領域地區逛逛晃晃,這次的旅遊體驗雖然累,但精神上很滿足,至於革命軍的事情後續會不會怎樣,那也只能再看看了,這個世界無奇不有。


raw-image

                          紀元? sakima龍之城隨筆


後記:

嗨,大家過得好嗎?這陣子慢慢試著隨著遊戲主人公了解到ro仙境傳說到底是一個怎樣的世界,以前總是跳過按下一步,完全沒有好好看過任務內容呢。從新的體驗旅行並看著故事主人公的冒險日記,讓我從新理解到這個遊戲的深度,又從新愛上這個遊戲一次了,下一篇冒險再見。



24會員
36內容數
寫遊戲角色的冒險故事,一起來場異世界的冒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