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在RO世界的日常,滷哥任務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已經來到這個世界一陣子,在不斷適應和練習下,目前也是小小能獨當一面的存在,但...不禁思考著這樣的日常是不是太過平凡,即使這樣想著,還是沒能跨出去行動的一步呢!關於我的存在,因為並不重要,選擇成為一位忍者。

欸,黃色的橘貓,看起來好眼熟,上去搭個話好了。名為滷哥的貓似乎迷路了,請我帶

raw-image

路,阿好麻煩,心裡不禁這樣想,可是看著她的眼神我想要過去的我,也是在這不熟悉的大陸上,透過好多人的幫忙才完成冒險,好吧!答應了!

甚麼!滷哥說要去唉呦泰雅,是從沒去冒險過的地圖呢?會有怎樣的危險在等著我呢,不管了反正都答應了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帶上滷哥就出發吧!

詢問了船夫關於唉呦泰雅的事情,他們那裏住的人似乎是一群有著深厚信仰,過著平和生活又踏實的人,非常溫和且沒有武力的氣息,看來之前是白擔心了!是安全的地方呢!抵達之後,稍微逛了一下這個新認識的城市,聽著陣陣傳來的音樂,帶有東方宗教的氣質,是我過去熟悉的事物!阿發現一尊佛像,趕緊來拍個照!

raw-image

對了,滷哥的的請託不能夠忘掉,得加快腳步了。不久之後遇見了一隻灰色小貓叫太子,難道是滷哥的朋友嗎?問看看就知道了,那個...不好意思.......

raw-image

看來真的是呢,太好了滷哥終於跟朋友會合了!

為了感謝我送滷哥回來,得到了小禮物經驗值加倍書

看來之後鍛鍊會變得簡單一些,「咦?妳說叫我稍等?」,要跟我猜拳,贏的話有獎勵,那當然參加囉!

唉呦,輸了,心想:這真的有可能贏嗎?

突然身上感到一股前所未有的力量上身,太子幫我上了一些附加力量,人真好呢,希望滷哥以後常常走丟?既然現在擁有了以往沒有的力量,那要趕緊來練功了,畢竟這個世界是殘酷的,必須不斷跟魔物爭鬥,才能好好的活下去。     

                           

紀元?sakima隨筆



後記

哈囉,大家好我是紗綺,又好一陣子沒在方格子出沒,這次來是為了想寫下新的故事,時空背景為仙境傳說這款遊戲,藉由腳色在其中的冒險日記,慢慢的解謎了解這是一個怎麼樣的世界,希望大家會喜歡這類型的故事,下次見!


24會員
36內容數
寫遊戲角色的冒險故事,一起來場異世界的冒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紗綺的創作小屋 的其他內容
創作-離職後的晚餐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創作-WTF夢遊仙境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個人創作】在我面前是什麼樣的你-第五章(決裂)當楊沐得知父親的土地開發計劃時,父子間的裂縫越變越深。楊廣的行為引起了楊沐對父親的不信任,一切到了無法挽回的地步;何睿面對楊沐的質問,兩人間的關係變得劍拔弩張。李琳目睹一切將面臨崩壞,何睿跟她約定好,中秋節那天會將所有的事告訴她。
Thumbnail
avatar
Shradar Liao
2024-06-02
【個人創作】在我面前是什麼樣的你-第四章(約定)  何睿開始拜訪鹿谷鎮的民眾,挨家挨戶徵詢收購土地事宜。他的企劃遭到民眾的強烈反對,大家無法理解縣府為何要驅離當地居民。然而這一切都是何睿的計畫。看在外人眼裡,他是為了一己之私不顧他人的鄉鎮復興專員;實際上,他是為了凝聚當地居民的向心力,來將某些勢力給剷除。
Thumbnail
avatar
Shradar Liao
2024-03-05
【個人創作】在我面前是什麼樣的你-第三章(設局)  田心園的活動如火如荼的進行,李琳、楊沐和何睿三人的關係有了微妙的變化。與此同時,何睿跟楊鎮長搭上線,他的目的開始慢慢顯露。  
Thumbnail
avatar
Shradar Liao
2023-12-31
【個人創作】在我面前是什麼樣的你-第二章(何睿的提議)  李琳苦惱著要如何替民宿行銷宣傳,楊沐提議可藉由學生參觀楓味工廠時,順道讓他們到田心園參加農事體驗。何睿也表明自己想參與此活動,他和李琳的關係藉此也更加靠近...
Thumbnail
avatar
Shradar Liao
2023-11-19
【個人創作】在我面前是什麼樣的你-序章  回到鹿谷鎮每個人有不同的原由。無論是家人健康發生狀況而回來幫忙,或有人想修復父子之間的關係,又甚是將過去的事作個了斷。這些種種各自的因素造就了故事的開始。命運擅長造化弄人。當所有的事繞了一大圈,最後回歸的始終是原點。 這是一個關於一群年輕人為了這個偏鄉,關於他們的奮鬥、牽絆和自我救贖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Shradar Liao
2023-10-18
【創作】再別劍潭輕輕的我走了 正如我輕輕的來 噢這裡不是康橋 這裡是劍潭 喧鬧的夜市 擁擠的攤販 那人群是遊客 是旅人 而我只是過客 走在忠誠公園 看不著橘紅色的夕陽 走在中山北路 見不著美麗的街道 我只是找不著 找不著那個說要等我的妳 但願揮一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噢 不 我不是徐志摩 妳只是什麼都沒說
Thumbnail
avatar
象寶
2023-02-01
散文創作:在孤單中修練心靈情緒和感受是人天生的功能,但過快的生活節奏和過多的應該制約了自己去意識人生而為人的細膩。 我們會怕寂寞,那是為什麼?我們真的無法學會孤單嗎?心中反噬的情感需求是必然的嗎? 孤單是場修練,旁邊沒有任何人,正是如此,你有大把的時間與自己相處,沒有人告訴你接下來的人生應該做什麼? 漸漸地,我也不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1-09-18
土裡行間08-渠道除草、創作在爐火邊、水田漏水有時我總偏執的想創作必須是寫作或藝術作品,是可以留下的東西。但經常在沙灘上、鍋子裡、捏麵糰、或起霧的車窗,創作就開始了。
Thumbnail
avatar
一次散步的節奏
2021-08-10
【文字創作】在你酒窩裡的山谷跌落每當我看見海,我看見的不是白熾的浪花與春日的晴空,我看見的是咄咄逼人的鹽分侵蝕我的骨肉;每當我看見腰帶,我看見的不是她該在哪件洋裝上開出一朵蝴蝶,而是一條有盡頭的路,再靠過去一步就會墜落。
Thumbnail
avatar
くら(kura)
2021-04-06
在靜心時刻創作,在文字中安頓自己:專訪彭樹君為什麼這次以本名「彭樹君」而不是筆名「朵朵」在方格子寫作?樹君說,她以本名創作散文及小說,「朵朵」則像是另一個屬於《朵朵小語》的人格;而在方格子開設的專題「開花的樹」,是她在「朵朵小語」外,展開新單元的嘗試……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18-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