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想我的時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你想我的時候

你是否會抬頭看看天空

傳遞給我


當我抬頭看看天空的時候

我是否能接收的到

你的想念


原來愛是 僅管能力微薄

依然守護著內心的至真至誠

依然實踐著如果將來有一天

    6會員
    3內容數
    作者或許寫靈感、寫情緒、寫想像、寫孤獨、寫隨興、寫瀟灑、寫凡人: 1.情感創作 2.情緒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想像字炙 的其他內容
    《浮生觀陸劇 -繁华似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延延聊電影|《當殺手戀愛時》|把握住你想成為的自己:《當殺手戀愛時》真我假我皆是我|院線電影「殺手」究竟是否真實存在?還是僅是大眾流行文化共同創造出的幻想?《當殺手戀愛時》的大導演李察林克雷特重新解構了「殺手」這一概念,片中警察機關以「殺手」這一職業作為「釣魚執法」的工具,主角蓋瑞強森意外成為他們的「假殺手」,本業是哲學教授的他,竟在此副業裡找到了自己的舞台,他生動的演繹讓潛在犯案者相信了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4-06-05
    關於消失的幾個提議Ⅲ︱當我想你時,你的身影就在我的姿態裡翩然起舞舞蹈家余彥芳用身體動作記憶去世的父親,推出想念亡父的獨舞《關於消失的幾個提議Ⅲ》,她從余家的家族變遷和發展起首,將父親余雙慶的一生交織在這些家族史閃動的光影裡,娓娓道來,她和她父親的故事。最後,她像潛進大海一樣,在頓失父親的痛苦中奮力舞著,彷彿將心中那股對父親的想念與不捨離去,透過舞蹈全釋放出來。
    Thumbnail
    avatar
    飛走吧!小熊
    2024-06-02
    《精準表達》39|當你想說的話已經說完時,記得最後補一句我說完了有禮貌的人都會專心聽你說完才會回話,但對方其實不知道你說完了沒有,這件事只有你自己知道,因此說完以後補一句我說完了,或以上是我的報告,完畢,這是對聽者的禮貌。 為了要說出:「我說完了。」也可避免說話沒完沒了,開始無限迴圈,反而讓對方聽的不耐煩,適得其反。 選擇持續不停說話,希望能藉此掌握對話
    Thumbnail
    avatar
    波士の思考
    2024-02-23
    觀影的貓|坎城75th影展短片選《當我望向你的時候》、《海邊升起一座懸崖》、《破碎太陽之心》短心得《當我望向你的時候》|黃樹立 有時候我也在想,在於母親和我、我的自我實現和社會期望,是否也存在著對話的可能性。而在那些對話之外、無話可說的空白,是投射的影像和凝視,是當我們望向母親的時候,同時也被母親、被自己、被兩人之間的距離所回望。
    Thumbnail
    avatar
    文字裡的貓
    2023-05-14
    20230507謝謝你曾經愛我,那是當我真正的愛過的以後~不曾想咱有天歌聲如此嘹亮~將對母校NTUBA系發公開信揭穿事實摘自「射鵰英雄傳」 裘千仞道:「好,大英雄大俠士,我是奸徒,你是從來沒做過壞事的大大好人。」 洪七公道:「不錯。老叫化一生殺過二百三十一人,這二百三十一人個個都是惡徒,若非貪官污吏、土豪惡霸,就是大奸巨惡、負義薄倖之輩。老叫化貪飲貪食,可是生平從來沒殺過一個好人。裘千仞,你是第二百三十二人!」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5-07
    坎城 75th 短片選|《當我望向你的時候》、《海邊升起一座懸崖》、《破碎太陽之心》畢贛才是那個真正擁有魔法的人。劇場空間被放進電影裡,接著再次打破框架,正如劇場演出是在真實世界裡圈出一個非真實世界,而在那個非真實的世界裡,上演著真實世界的故事。存在於劇場、電影、詩作之間,不斷穿梭在真實與虛空裡,而他的詩作為電影的眼睛,《破碎太陽之心》像極了他的同名詩集《路邊野餐》裡的其中一首⋯⋯
    Thumbnail
    avatar
    黃曦
    2023-05-05
    《當我望向你的時候》|我想隨你一同沸騰底片的成像是因為光灼傷了它的身子,而我們必須任由苦痛灼傷自己,才能讓記憶得以被記住,只有傷痕才是它們存在的證明。
    Thumbnail
    avatar
    Furmochu
    2023-04-29
    台劇|《想見你》只有當我想見你的時候 我們的相遇才有意義從去年(?)或許是2018年看到消息就很期待光漢第一次主演的戲!!! 而且三鳳製作的前兩部戲也不錯看 為了光漢入坑果然沒錯 這部劇真的有夠好看😍 全新穿越的形式 同臉人+莫比烏斯環的設定 反轉再反轉的劇情 打著穿越的名號 裹著愛情的糖衣 偶爾風格驟變的驚悚 以愛為謎錯綜複雜的懸疑推理 實則想談青少
    Thumbnail
    avatar
    雪花布丁
    2020-02-20
    「女人香&男人way」:當我在臺北街頭遇不見你的時候2038年,臺北。   我從仁愛圓環附近的大樓走了出來。在很年輕的時候,我記得那是一家叫做「誠品」的書店,24小時營業的創舉,吸引了許多夜貓子,如我,在那裡午夜流連,而現在,別說「誠品」這名,就連「書店」這個詞兒都沒有人在使用了。   我走到敦化南路和忠孝東路口,馬路的對面,記憶中曾是某間知名蛋糕店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