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天空非常藍
思念非常純粹
你好嗎?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心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含淚的微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焦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只能這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你好嗎 一句簡單問候 是長大的彆扭
avatar
K
2023-11-19
你好嗎?你好嗎? ​這段時間 為了緩衝一下病情 我把很多心中的思緒寫下 我本以為會是一些我自己與自己對談的文字 但當我不斷寫不斷寫 漸漸發覺有很多都是我想對你表達的感受 想和你分享的事 可能已經沒有機會把這些字傳遞給你 不過我還是覺得可以把這些字再記錄下來 或許有這麼一天 你偶然在一個
avatar
Mr. Cheng
2023-09-25
嗨,你好嗎?希望我的自我介紹來得不算太晚。 我是空,在創作的理念上,是個永遠十六歲的少女。 為什麼是十六歲呢? 因為那年,空走下了名列前茅的學生表揚台。 喪失了優越感、迷失了目標。 我想從那時起,空才正式踏上冒險的人生旅途。 在旅途上,空總是默默地仰望天空、默默地思考。 儘管思緒總是纏繞著揮之不去的陰暗,空仍然
Thumbnail
avatar
七海空
2023-04-12
你好嗎那個聯考的年代,我人生所有目標只剩一個:穿上綠制服.在學校的學習還不夠,放學後留校夜自習到九點外,所有假期都在教室中度過.明明就是公立學校,為了躲避督學的察看,家長們硬是租了外面的教室,下課後集體移動.每天在考卷講義中,壓抑的青春,慘淡.唯一的快樂,就是看到眉飛色舞的你.你是如次耀眼,滿分七百的考卷
avatar
安心
2023-04-09
自己,你好嗎?你好嗎? 三個字,聽著是多麼輕鬆容易的一個問題,一個招呼語,一個真誠的問候。 不知道曾何幾時,這樣一句簡單地輕聲問好,隨著歲月日益更替,似乎也變得只是一句簡單的客套話不? 極少人才懂得「你好嗎?」三個字的影響力和感染度。 你好嗎?自己~ 今天的你,也好嗎? #心聲寫作 #有話悄悄說 #自己
Thumbnail
avatar
ci
2022-08-18
你好嗎?在遠方的你,好嗎? 寶貝,我想你,
avatar
nolyga
2021-03-24
你好嗎?深不見底的小宇宙很久沒聊聊了, 你好嗎 成了世界上最難答的一道題。 越想越大後發現, 沒有什麼樣的選擇是正確亦或錯誤的, 聆聽著 其他人的建議及方法, 終究, 做決定且該為決定負責的還是自己, 或許 沒有任何一人可以同理我們內心的小宇宙, 那個至深無底的黑洞。 我們僅存照顧好自己 或更喜歡自己的 一丁點力氣, 今年
Thumbnail
avatar
2021-01-25
今天,你好嗎?早安,晚安,你好嗎? 早上醒來的時候,想念一杯咖啡的香醇,所以起身開始照顧自己。 先是洗頭,把洗髮精抹上一回合,沒怎麼起泡也無所謂,打開水龍頭,水柱噴向後腦門,溫溫熱熱的,恰似你的早安。
Thumbnail
avatar
夏夜晚風
2020-12-04
你好嗎,最後的情書,我很好嗨,你好嗎? 不要回答,其實我並不想知道。
Thumbnail
avatar
安妮
2020-04-02
你好嗎?寫給友情的話。隨著時間,人生的路上被安排了相遇,有著兩人之間專屬的回憶,那些堆疊的記憶中,有快樂、有感動、有悲傷⋯⋯
Thumbnail
avatar
Ajin
2019-09-23